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28.被姐夫逮捕

28.被姐夫逮捕

    清晨,池小鱼和曲莎莎在座位上相聚。

    池小鱼把两杯一大早就买来的奶茶放在了桌子上,推给曲莎莎一杯,两人相视一笑。

    插上吸管浅浅的喝了一口,池小鱼无声的在心里感慨。

    “奶茶··真甜啊··”

    之前并非买不起,只是自己的每一分钱都是姐夫的工资,他过的那么节俭自己又怎么能花他的钱用来享乐。

    对于之前心不在焉的学习也变的上心了,如果可以的话她也还是希望可以继续读书的,之前姐姐只是让她读书,可上学的钱从哪来呢,还指望姐夫么?

    现在总算是有了一丁点的希望。

    放了学两人又牵着手跑向校园外,在曲莎莎家里化好了妆换上了衣服,又奔向了那间能带给两人希望的酒吧。

    可在酒吧门口却被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拦住了去路。

    看到死缠烂打的林东曲莎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退到一边让池小鱼自己解决。

    池小鱼有点惊讶,但不惊慌,打算做陪酒小姐的那一天她就做好了被人发现的准备,但没想到会这么快。

    林东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盯着池小鱼。

    “小鱼,你怎么可以到这来,是不是有人逼着你,你告诉我是谁!?”

    说这话的同时恶狠狠的看着曲莎莎,后者只是无奈的报以白眼。

    池小鱼拿出自己最后的一点耐心说道。

    “林东,没人逼迫我,是我自己愿意来的,而且咱们两个已经分手了,请你别再来缠着我了好么?”

    “不行,小鱼,我不能看着你堕落,你跟我走,你需要钱是么,我有,我给你!”

    说着就上来抓池小鱼的胳膊。

    对于林东最后的耐心也耗尽了,一闪身躲过了他的手,同时冷冷的说道。

    “林东,我再跟你说一遍,咱们两个已经分手了,我的事跟你没有任何关系,闪开!”

    说罢牵起曲莎莎的手就走进了酒吧里,林东恼怒本想着追进去,可看了看酒吧的大门有些却步。

    无可奈何的在酒吧门口盘桓许久,打算等到池小鱼出来,可眼看着一个个中年大叔走了进去让他心急火燎。

    坐在路边懊恼了一会忽然灵光乍现。

    阴沉的笑着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

    “喂,110么,我举报,甜果酒吧有人吸毒,对,我亲眼看见的!”

    现在的池小鱼对这份工作抱有着极大的热情,因为这代表着自己可以继续上学,可以帮姐夫还债,甚至能延续姐姐的生命,等待的时候也不再那么忐忑,知道自己得早点走所以在位子上坐的直直的,希冀着早点有人点自己的台,现实也如她所愿,毕竟年轻漂亮就是最大的优势。

    今天是小夜勤,下午六点到晚上十点,郎剑飞正开着巡逻车载着老黄在辖区里巡逻,心里嗨琢磨着一会下班快一点的话还能接到自己的小姨子。

    “小飞,你嫂子从别人那打听到个偏方,说是狼毒花和大枣一起蒸,让弟妹一天吃几个就有止疼的功效。”

    郎剑飞把车停在路边把帽子摘了下来。

    “小燕现在不那么疼,医院那边也说了,要是实在疼可以给开杜冷丁。”

    听到“杜冷丁”三个字老黄的脸都抽了一下,那几乎就意味着病人的生命进入了倒计时。

    两人沉默着对讲机里忽然传来了动静。

    “三组,三组,有报案人举报,春郊路甜果酒吧有人聚众吸毒······”

    “聚众吸毒?!”

    郎剑飞和老黄的脸上同时泛起一抹凝重,这可不算是小事了,两人立即发动汽车赶往了甜果酒吧。

    刚到门口就看到还有另外三辆巡逻车以及他们治安大队副队长的车几乎同一时间赶到。

    众人下了车在副队长的带领下走进了甜果酒吧的大门,刚进入就有人掏出自己的证件大声喊到。

    “警察,有人举报这里有人聚众吸毒,所有人呆在原地配合调查,负责人,音乐停了,灯打开!”

    “啪,啪,啪”

    三盏悬在顶棚的白炽灯亮起,瞬间将昏暗的酒吧照的亮如白昼,郎剑飞立即和其他的警员深入进来对桌子上的物品进行甄别。

    其实当过几年警察只要闻味就能知道有没有人吸毒,而且这个场子只有卡座连个包房都没有也不像是以往的毒窝,现场的人也都非常镇定没人乱跑乱动,怎么看也不像是聚众吸毒的样子。

    郎剑飞心头狐疑着靠着右侧一桌接一桌的甄别过去,走到尾端时终于让他发现了一处可疑,有一名陪酒小姐畏缩的低着头,差点就把头埋进了胸口里。

    郎剑飞走到跟前,忽然觉得这具瘦瘦的身体有点熟悉,但也没多想低低的吼了一句。

    “抬头!”

    那名陪酒小姐竟然对警察的命令无动于衷,这让郎剑飞更有了几分怀疑和恼怒,往前走了两步站定在她身前,用同样的语气喝道。

    “说你呢,抬头!”

    这一声过后对方还是不肯抬头,但身体竟然哆嗦了起来,就在郎剑飞准备叫女警过来上点强制手段的时候那名陪酒小姐终于抬起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