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29.意外的温柔

29.意外的温柔

    看着眼前化妆浓妆的陪酒小姐郎剑飞的心头先是涌起一阵惊诧。

    这女孩和自己的小姨子好像啊!?

    再多一眼立马发觉面前这个过分畏缩的女孩,不是像,根本就是他那个应该在学校里上晚课的小姨子,池小鱼!

    一瞬间就想通了很多事情。

    瞳孔骤然收缩凛凛寒意迸发出来,拳头攥的咯咯作响,咬紧的牙冠也让脸颊显露峥嵘。

    池小鱼张了张嘴巴,那个熟悉的称呼没敢叫出来。

    旁边的客人一看自己的陪酒小姐和警察有了这么长时间的对峙连忙辩解道。

    “警察同志,我和她可不认识啊,要吸毒也是她吸的,我可没有···”

    满腔怒火正发泄在了他的身上。

    “闭嘴!”

    一声低喝不仅让客人噤若寒蝉,旁边的池小鱼被吓的更厉害,整个人不知所措的颤抖着。

    郎剑飞又深深地看了她一眼后才迈步去往了下一张桌子。

    初步的搜查自然一无所获,可举报人言之凿凿警察也不能掉以轻心,要只是零星的客人有吸毒的行为还不算严重,怕就怕这里是养吸陪吸的毒窝,所以所有的陪酒小姐带回去验毒。

    其实遇到这种事就算没碰上姐夫也能把池小鱼吓个半死,现在有他在反而从另一个角度安心不少,当然对姐夫的怕另当别论。

    所有的陪酒小姐排着队从酒吧里出来坐上警车,池小鱼和曲莎莎也在队伍中,两人茫然的跟着队伍前进,姐夫突然出现,抓住了她的胳膊连带着曲莎莎一起带上了他的车。

    池小鱼还以为姐夫会为了自己徇私,半路把她们俩偷偷的放掉,然而事实并没有,车上除了姐夫还有其他人所以几人一路上一言未发,一直把车开到了治安大队。

    又和其他小姐汇合,挨排坐在长条凳上一人一根头发拿去验毒。

    结果依旧是一切正常,一直跟着的红姐也终于松了口气,和领导简单沟通几句一再保证自己的场子绝不涉毒后带着陪酒小姐离开了,但有两个人她带不走,那就是池小鱼和曲莎莎,因为她们两个是未成年人,只能等着各自的监护人来接回去。

    陪酒小姐这种职业和酒吧没有任何纸面上的合约,细究起来就说她们俩是混进来玩的谁也没办法。

    红姐还想跟领导商量通融一下,可惜被坚决的拒绝了,她也只能无奈离去,心中惋惜着今天过后自己怕是要痛失两员爱将了。

    长条椅上只剩她们两人,池小鱼知道姐夫不会不管自己,她便忧心的问曲莎莎。

    “莎莎,你怎么办呀?”

    曲莎莎没有姐夫的那层原因自然不会害怕,甚至有点无所谓的意思,她琢磨了一下对身边的警察问道。

    “警察叔叔,我奶奶年龄大了,不能来接我,我让我们老师来行不行?”

    警察诧异的挑了挑眉头。

    “行啊,你让你们老师带好证件,只要他能证明自己是老师我就让他接你回去。”

    曲莎莎随即站起身走到一旁鬼鬼祟祟的打起了电话,挂断后竟然还有些美滋滋的坐了回来。

    这表情和刚才与警察的对话勾起了池小鱼的好奇心。

    “莎莎,你给谁打电话了呀?”

    曲莎莎的脸上泛起一抹娇羞。

    “你一会就知道了,小鲤鱼要不然让他把你也一起带走?”

    池小鱼摇了摇头拒绝了曲莎莎的好意和她一起等待着那个神秘人的到来。

    不到二十分钟,那个翩翩如玉的男人出现了,看到周成宇时池小鱼都惊讶的忘掉了害怕,大大的张开嘴巴。

    周成宇走到两人跟前先是曲莎莎打了招呼,同样也对池小鱼点了点头,询问了两人到这的原因后就去和值班民警交涉了,他还真带着大大小小的好几本证件。

    一番沟通后顺利的领取了曲莎莎,走之前还不忘询问池小鱼需不需要帮助,依然被她谢绝了。

    这下长条凳上只剩池小鱼自己,这次她是真的慌了,心想姐夫不能一气之下真的不管自己了吧·····

    好在没一会消失的姐夫去而复返,对负责的民警说了几句话,然后就走到池小鱼跟前冷声说道。

    “你跟我过来!”

    说完转身就走。

    池小鱼赶紧起身跟了上去,心里忐忑的要命,还不知道姐夫要把自己带去哪里,反正今天是免不了被姐夫暴抽一通。

    可一路跟着姐夫走出了治安大队的后门,然后就走向了家的方向。

    姐夫走在前面一言不发,穿着高跟鞋的池小鱼在酒吧里还好,走长距离的路很不适应,只能时不时小跑才勉强跟上姐夫的速度。

    到达旧巷时两人之间还是拉开了一些距离,郎剑飞停下脚步,靠在墙上点燃了一支烟。

    池小鱼以为姐夫是等着她赶上去,然而到了跟前姐夫还是没有动弹,愣了一下随即醒悟,自己的那通暴抽怕是要来了。

    还是免不了害怕,怕的要死,不知道今天要承接姐夫怎样的怒火,可越是如此心头越是悸动···

    “姐夫···”

    然而另她意想不到的是,没等来姐夫的鞭打,反而听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柔。

    “小鱼,你去做陪酒,是想帮我还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