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30.吞精

30.吞精

    郎剑飞的问题并不牵强,毕竟前一天池小鱼才问过家里一共欠多少钱。

    姐夫的温柔和所说的话让池小鱼产生了一声默默付出被人认可的感动,嘴里的话刚要出口她的那份敏感和细腻起了作用。

    “那倒没想过,我就是想帮自己攒点学费,我姐总说让我读书,可钱从哪来呢,我也不想再穿她的旧衣服了,也想买几件好看的衣服····我想过上和大多数人差不多的生活···”

    池小鱼一念之间做了个无比正确的决定,郎剑飞始终把一切都视作自己的义务,如果池小鱼给出了肯定的回答,那就等于把一名少女堕落的责任又安在了他的头上。

    现在承受的压力已经让郎剑飞已经崩成了一根弦,再加上去一些重量,谁也不知道这根弦还能不能崩的住。

    听完小姨子的话,郎剑飞长长的吐出一口烟气,然后极其罕见的叹了口气,这里面有妥协,有和解,也有认输。

    如果他能供池小鱼上学,能给她买几件好看的新衣服,那他一定会狠狠的训斥她,可他给不了,光是妻子的药就快耗光了他每个月的工资,就算妻子去世还有高筑的债台,未来五年或是十年都看不到一点希望,所以他没权利也没能力阻止池小鱼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甚至还有点佩服她敢于堕落的勇气····

    “小鱼,也许你是对的,你不该过这样的生活,实际上你才是被拖累的那个,陪酒··想做就做吧,我会替你瞒着你姐的,把握住自己不要出台,遇到危险就给姐夫打电话···”

    池小鱼忘却了害怕,整个人扑到姐夫怀里,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哭,呜咽着说道。

    “姐夫···谢谢你····”

    郎剑飞则是生硬的抬起手摸了摸她的头顶。

    “好了,回家吧···”

    趴在姐夫怀里的池小鱼仰起头,脸上残留的泪珠和眼神一起闪烁。

    “姐夫··那我去做陪酒小姐你生不生气···”

    郎剑飞预感到了小姨子的意图,呼吸加重,体温也略有提升。

    “嗯,生气···”

    穿着风骚的身体开始在姐夫怀里扭动。

    “那··姐夫···你想不想抽我····嗯···”

    原本规矩的双手贴在了小姨子穿着单薄的身体上游弋,尤其是那双穿着廉价丝袜的腿和屁股,嘴巴里狠戾的说道。

    “本来想放过你,可你这个小贱货非要自己犯贱····”

    池小鱼面对姐夫时的言语也越来越直白,用着在酒吧的语气娇滴滴的呢喃着。

    “对啊,姐夫,我就是贱货,一看见你就想犯贱的贱货,所以你一次也不要放过我····”

    “好,我满足你!”

    姐夫忽然一个闪身两人交换了位置,姐夫又一次把她按在了墙上,从腰后摘下手铐把小姨子的双手铐在了身后。

    “你这种骚货就应该抓起来!”

    冰冷的金属手铐,被拘束的身体,以及姐夫的话都让池小鱼的心狠狠的抽搐着。

    “对,姐夫···我是骚货···就该被人抓起来···姐夫···我曾经好多次都幻想着被你抓起来····被你上刑···被你审讯···”

    “啪···”

    “呀··啊···”

    姐夫的腰带毒蛇一般咬了一下她的屁股,这里不是在家,她可以放纵的喊叫。

    “小婊子!知不知道你现在就是个婊子!”

    “嗯··知道··我就是个婊子···”

    “啪···”

    “啊···”

    郎剑飞也控制不住的看着小姨子那身风骚的打扮,看来曲莎莎说的还是有道理,男人都一样。

    “穿这么骚去勾引男人摸你,不是婊子是什么!”

    “对··我就是婊子··不要脸的婊子···”

    “啪!”

    “啊!”

    “知道做婊子不要脸还去做!”

    “因为我骚,贱···就想做婊子···”

    “你这种贱货就应该被拉去游街!”

    “啪  ,啪,啪,啪····”

    郎剑飞也因为小姨子的骚言浪语而兴奋异常,一连四下抽在屁股上,就连那条廉价的丝袜都被抽出了裂痕。

    借着月光看着黑色丝袜中间透出白嫩的肉体,这副画面让郎剑飞停下了手里鞭子,愣愣的看了一会后扑了上去,将丝袜的裤裆撕的粉碎。

    “贱货,给别人操也是操,那就给姐夫操吧···”

    “啊··姐夫···我给你操····”

    本来想说我只给你操,但还是憋了回去。

    身体又一次被姐夫的阳具填满,在身体里横冲直撞,感觉下体都姐夫的鸡巴搅散了····

    一番激烈的交合之后郎剑飞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快要射精的时候从小姨子的穴里抽了出来,自己握住快速的撸动。

    没了姐夫鸡巴的支撑双手被拷住的池小鱼立马瘫软在地,可看到姐夫的动作后又赶紧跪了起来,主动爬过去用嘴巴代替了姐夫的手。

    姐夫也瞬间发射,她就把那浓厚滚烫的精液全都吞进了肚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