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31.课间操

31.课间操

    池小鱼是万万没想到做陪酒小姐这件事能得到姐夫的支持,惊喜之余也能感觉到他的那份无奈和无力,如果有能力他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也能感觉到姐夫在这一晚对很多事都有了妥协····

    姐夫详细的问了她做陪酒的事,她也如实相告,听到她以后可能要一个人回来时还主动提出要去酒吧门口接她,而且很坚定,池小鱼怎么劝说都无济于事。

    这也是她生活中为数不多的惊喜,惊喜到一整晚都没怎么睡好,直到早上还保持着这种兴奋的状态。

    “姐夫···我上学去了···”

    “嗯···”

    往常一样的对话,但今天冷漠的回应后转过头看向了她,停顿一秒后补充了一句。

    “路上小心点···”

    这一个眼神和简短的话又让兴奋中增添了些许甜蜜。

    穿过旧巷时看着昨晚和姐夫激情的地点脸又烧了起来,嘈杂的车水马龙才让心情稍稍平复,可接近学校时又开始兴奋,不过这次的兴奋不是因为她自己。

    到了班级就看到曲莎莎坐在那罕见的发起呆来,池小鱼抿嘴微笑,心想她这种反常绝对和昨晚有关,刚坐下就抱住曲莎莎的腰扯向自己这边。

    “莎莎,你和周成宇竟然都这么熟了么?”

    曲莎莎的眼睑下有些微红,警惕的打量着周围。

    “嘶,小鲤鱼你给我小点声。”

    池小鱼也后知后觉的捂住了嘴巴,周成宇这个名字可是很敏感的,两人把脑袋贴在桌面上窃窃私语起来。

    “也不是很熟吧···就是他后来又去酒吧找过我···我也没想到他竟然认识我···还把我给认出来了····”

    “哇···这··有点刺激啊···”

    池小鱼感叹了一下,可稍稍转动脑子就发觉事情不可能这么简单。

    “那··也不能亲密成这样吧,是不是你俩已经···嗯?”

    “没有没有···”

    曲莎莎矢口否认,她不介意和好姐妹坦白,可总想维护住周成宇的形象。

    池小鱼也适可而止,没有一味的逼问下去,而是认认真真的听起课来。

    上午的课程过半,到了课间操的时间,池小鱼站起身却看到曲莎莎还是有点傻愣愣的便招呼道。

    “莎莎,走呀,课间操了···”

    刚刚还没事人一样的曲莎莎突然做作的捂住了肚子。

    “哎呀··小鲤鱼··我肚子有点疼就不去了···”

    池小鱼狐疑的看了她一眼也没多说,自顾自的走出了教室。

    等人全走光曲莎莎也站了起来跟其他人一样走了出去,只不过别人是下楼,而她则是上楼···

    一路小跑上到了顶楼,找到了标注为计算机器材室的房间,站在门口紧张的整理了一下才推门进入。

    狭窄的空间内堆满了旧机箱和显示器之类的杂物,在那堆杂物中间站着让曲莎莎心跳加速的男人,这还是两人第一次在校园内正式接触。

    迈着小碎步走到跟前,呢喃着叫了一声。

    “周老师···”

    热情开朗的曲莎莎拘谨的像个情窦初开的雏儿,倒不是她有意为之,只是女孩子面对喜欢的人时不自觉的反应。

    周成宇微笑着抬手抚摸着曲莎莎的脸颊。

    “莎莎,你昨天不是说要感谢我么,那你想怎么感谢我呢?”

    两人之间的温度快速升高,曲莎莎看着周成宇双目中滚动的火焰忽然醒悟,他喜欢的是那个开放妖娆的自己,而不是和其他人一样的扭捏拘谨故作清纯。

    想到这她恢复成了原本的自己,嘴角弯起勾人的笑缓缓跪在地上。

    “那我帮周老师吃鸡巴好不好呢···”

    周成宇依旧微笑,也没阻止也没同意,任凭她把自己裤子解开掏出勃起的阳具,四目相对着含了进去。

    “嘶··啊···小骚货···”

    下体的快感让那温润的笑容扭曲出几分邪气,双眼也舒服的眯了起来。

    两人只有二十分钟的时间,曲莎莎想让自己的周老师舒服,所以嘴巴快速的吞吐着。

    周成宇因为这快感抽动着身体,享受了两三分钟后突然扯起曲莎莎的头发。

    “骚货,给我过来。”

    半拖半拽着来到窗前,将她按在窗户上,楼下就是密密麻麻的师生,正跟着广播里的音乐做着体操。

    急躁的掀开裙子,三两下就把内裤脱了下来塞进裤兜,掐着鸡巴就刺入了湿润的穴口里。

    “啊··周老师···”

    “小骚货,让全校的人都看看你的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