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42.作死,找虐

42.作死,找虐

    凡事总有代价。

    今天被队长叫去谈话,只是例行的工作汇报,但汗水不觉间阴湿了脊背。

    自从收了黑钱也彻底失去了之前那份坦然。

    郎剑飞感觉到怕了。

    可怕过之后也激活了他那份尘封已久向上攀升的心思。

    之前是为了理想,而现在则现实的多,更高的职务才能带给他更多的安全感。

    安全感是好东西,但有时也会让人死于安乐。

    站在酒吧外的拐角处,靠着墙壁点燃了一根烟,心里的念头纷繁复杂,有忧虑,有憧憬,也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想的过多总会让人苦恼,可郎剑飞却发觉这些烦恼才让他真正的活了过来。

    凡人终究还是要有七情六欲····

    想的再多还是空想,现在连基本的出勤率都保证不了还拿什么资本去攀升,不由得回想起刚毕业那两年自己如日中天的辉煌,降下来容易,想再升上去,难如登天。

    如果没有一个足够大的契机那自己大概也会和老黄一样,在基层的巡警位置上干到退休,那还是完美的结局,也很有可能因为严重违纪而身败名裂被清除出公安队伍。

    心思百转千回的时候小姨子的身影欢快的跳了出来,在熟悉的位置找到了他。

    池小鱼也属于给点阳光就灿烂的类型,姐夫对她好了点她的胆子也大了起来,当然对象只限于姐夫。

    直接扑进了姐夫的怀里瞪着水灵灵的眸子看着他,嘴巴里糯糯的央求起来。

    “姐夫,能不能再等我半个小时,今天的客人太热情了,付了好多小费,非让我再陪他半个小时····”

    郎剑飞的眼睛眯起,池小鱼立马改口。

    “不行也没事,我现在就去把小费退给他跟姐夫回家。”

    今天出来的时候妻子已经睡了,而且状态也还好,郎剑飞松懈了严肃的表情说道。

    “那就去吧,下不为例····”

    得到许可池小鱼踮起脚尖飞快的在姐夫脸上啄了一口后转身就跑。

    看着小姨子那件完全露背的吊带郎剑飞心里突然泛起一阵酸涩。

    “这小妮子穿的越来越骚气了····”

    殊不知其他部位的裸露是为了保持竞争力的同时保护好重点部位。

    追寻着苗条性感的身影消失在转角郎剑飞的心也跟着向下一沉,突感有些空荡。

    然而下一秒那只小脑袋瓜又从墙边冒了出来,小小的声音试探着问道。

    “姐夫···要不···你也进来坐会···喝杯酒听听歌···半个小时很快就过去的···”

    “呃···不去···”

    不到一秒的犹豫就让池小鱼发觉姐夫似乎真的想进去,便大胆的跑回他身边拉着他的手往酒吧里面走去。

    郎剑飞确实有点想进去,不过他倒是对喝酒听歌没什么兴趣,只是想看着她,也想看看她陪酒时候的样子。

    殊不知他们俩一个是在作死,一个是在找虐····

    上一次踏进这间酒吧郎剑飞还是来扫场子的。

    池小鱼拉着姐夫坐在了酒吧靠后的一张桌子前,贱兮兮的问道。

    “姐夫要不然我也给你找个妹妹来陪你一会····”

    这次郎剑飞是真生气了,脸色青的像淬过火的铁锭。

    “臭丫头···你是不是又欠抽了!”

    “没有没有···开玩笑的啦···”

    池小鱼此时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还不要命的指了指。

    “姐夫,我就坐在那,我都跟他商量好了,只有半小时多一分钟都不行。”

    说完就风骚的扭着腰肢坐回了那个大叔的身边,郎剑飞亲眼看着那老男人的手搭在了小姨子裸露的背上,还相当过分的在上面划来划去!

    服务生送来了一杯酒,郎剑飞感觉胸口发闷端起来就喝了一大口。

    不知怎么回事今天的酒格外辛辣,急躁的解开了领口的扣子可还是觉得喉咙被刺的生疼·····

    池小鱼当然也惦念着姐夫,应付了老男人一会便偏转视线看了过去,结果正和姐夫那杀人一般的视线撞在了一起,赶紧回过头可还是被吓的心脏一阵狂跳。

    可嘴角却突然扯起狡黠的笑容。

    “姐夫这是因为我吃醋了么····”

    怕是怕···可这种感觉却让她很享受·····脑子一抽不怕死的念头开始闪现···

    酝酿了一会,池小鱼主动贴进老男人的身边,软软的身体在老男人的怀抱里蹭来蹭去·····

    偷偷回头去看,虽然灯光昏暗,却还是能看到姐夫脖子上绽起的青筋,池小鱼也感觉自己的屁股上出现了一阵幻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