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43.押上天台

43.押上天台

    回家的路上平安无事····

    枉费了池小鱼一路上的忐忑心情,到最后不由得怀疑起来。

    “难道自己想多了,姐夫并不会因为她而有什么所谓吃醋的感觉····”

    不会吃醋自然就是不爱,得出这样的结论后又难免失落,她现在越来越容易因为姐夫的一举一动而患得患失。

    到家后几次偷瞄姐夫都只看到了他那一脸平静的表情。

    然而在郎剑飞平静的表情下却是相当不平静的心情。

    酒吧里的一幕幕始终在脑海里闪回,以致于越来越多的愤怒情绪郁积在胸中。

    如此的程度的愤怒他也很久没体会过了,早就想操起鞭子狠狠的抽她一通,可在愤怒之下还难得的残存着理智。

    “这是她的工作,而且还是我同意了的····”

    也正是这个理由让郎剑飞克制了愤怒,回家这一路始终有一句话在嘴边徘徊。

    “以后别去做陪酒了····”

    还是理智没让他说出来,经历了这么多后已经彻底消磨掉了他心中的那份冲动,现实也不允许他冲动。

    哪怕现在收了黑钱,可不管是妻子的医疗费用还是还债都有着更高的优先级,像小姨子说的,过上和其他女孩子一样的生活还得靠她自己。

    不能支撑起她的生活又怎么又资格去责怪他呢,郎剑飞又恨起了自己的无能,两厢情绪的迭加让他胸闷的想要爆炸了一样,反而更需要一个释放的窗口。

    和小姨子一起进了家门,先去卧室看了看妻子,骨瘦如柴的池小燕睡的很平稳,最近她都是这样的状态,甚至醒着的时候都恍恍惚惚的,睁着眼睛说一些梦话。

    确定妻子没有异常后他又从卧室里走了出来,也不知刚刚酒吧里那一杯是什么酒,劲头这么大喝过之后口干舌燥,然而坐在餐桌前又把那天小姨子过生日喝剩的酒操起了起来,打开盖子咕咚咕咚的喝了一大口。

    视线望向小姨子的方向,在灯光的衬照下能看到那个苗条的身影在布帘后一件件去除自己的衣物,这朦胧的画面以及酒精的作用让他的瞳孔里泛起赤红,胸腔里燃起熊熊火焰。

    三两下脱去身上的衬衫,又操起酒瓶把剩下的酒一口喝干,从嘴角溢出的酒滴顺着下巴喉结以及凸显的锁骨流淌而下。

    欲火焚毁了理智,郎剑飞也和不得解脱的芸芸众生一样,抛去了理智凭着自己的欲望行事。

    做为姐夫确实没有资格责难她,那就换一个身份。

    八分酒醉的郎剑飞光着上身却把挂在墙上的警帽扣在头顶,帽檐向下压低沉着脸走向了遮挡小姨子的那道布帘。

    “唰····”

    刚刚脱光了衣服蹲在那翻找着内裤的池小鱼被本能的吓了一跳,但随即便安定下来,尤其看到姐夫的表情后意识到自己要挨抽的她反而满心的跃跃欲试,甚至泛出浓浓的甜蜜····

    郎剑飞走到裸体的小姨子身前抬起她的下巴,冷冽与火热交替闪现的眼神逼视着她。

    “小婊子,你被捕了,手伸出来!”

    厉声的呵斥吓的池小鱼心肝俱颤。

    “姐夫就是真的抓犯人时也不会比这严厉了吧····”

    害怕之余反而喜悦,因为姐夫对她越严厉那就证明他越生气,也就说明她心里越在乎自己。

    喜欢受虐的人总会在心里有个完美自洽的逻辑,当然客观现实也的确如此。

    “咔嚓,咔嚓···”

    被冰冷的手铐锁住,让池小鱼的心里有一种无处可逃,也不想逃的安逸,裸着身体低着头老老实实的站在姐夫面前等待处置。

    “骚货,给我老实点,走!”

    姐夫在身后推了她一把,脚步被迫向前。

    “阳台,卫生间?”

    就在池小鱼想着姐夫要在哪处置自己时她却被推到了门口,而且姐夫一把拧开了防盗门。

    看着门外黑漆漆的楼道池小鱼有些迷惘。

    “姐夫···难道是要把我推出去游街?”

    毕竟想到婊子这种罪名最先想到的刑罚就是游街,即便真的是池小鱼也只能顺从,甚至还有着一丝丝兴奋····

    然而游街那么疯狂的事并没有发生,姐夫只是把她押到了门外的铁楼梯前,再向上就是天台。

    夜晚的凉风吹打在裸露的身体上,池小鱼不禁打了个机灵。

    天台上也并非那么空旷,上面堆积着不少杂物,而且到处立着铁杆都是楼下的住户用来晒被子的,向周围去看,因为居高临下的关系,能清楚的看到周围亮着灯火的住户,这种老楼间距也近,甚至都能看到别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这种情况下裸着身体带着手铐,真让池小鱼有了一种古代犯了通奸罪被剥光了衣服示众的感觉,双腿之间的肉缝也越来越湿润。

    “啪···”

    就在她胡思乱想的功夫,屁股上结结实实的挨了一下。

    “小婊子发什么愣,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