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44.窒息高潮

44.窒息高潮

    池小鱼觉得自己是一只牛,或者是羊,总之暂时脱离了人格的范畴,被鞭子驱赶到了天台中央。

    姐夫绕道她身前稍稍顶开帽檐。

    “知道犯什么罪了么?”

    “我····”

    池小鱼想说可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犹豫的功夫又挨了一鞭子。

    “不说是吧,嘴硬的我见多了,我看你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说完被帽檐盖住的脸颊上弯起一个冷冷的笑容。

    从一根晾被子的铁柱上取下一团打成结的尼龙绳。

    郎剑飞是警校的优秀学员,自然学过没有警械的情况下怎么控制罪犯,只要一根鞋带就能把穷凶极恶的罪犯牢牢控制住。

    把手铐解除,掐着尼龙绳的线头贴着小姨子的皮肤穿过,脸上的表情认真且专注。

    被姐夫摆弄的感觉又让池小鱼酥麻了身体和大脑,两条小臂迭在一起完全被拘禁到了身后,但身上的绳子却松松垮垮的,她甚至在心里期盼着姐夫可以绑紧一点。

    然而还不等念头散去,站在身后的姐夫就将余下的绳索用力一拉。

    “啊···”

    身上那些松垮的绳子瞬间收紧,微沉的脑袋也被迫抬起,胸口也高高的挺了起来,绕在脖子上的绳子甚至都让她感觉到了微微的窒息,整个上半身被迫挺的直直的,弯一点都做不到。

    郎剑飞选择了背缚式,也就是传说中的五花大绑,现在这种绑法几乎不用了,那是以前押犯人上刑场时才用的绑法。

    将剩余的绳子绕在了晾衣杆上,小姨子的身体也算是被半吊的状态。

    被绳子勒到刺痛的身体,完全被拘禁的状态,更让池小鱼有了那种被逮捕的真实感,激动到胸口剧烈的起伏脸色也潮红如秋海棠一般。

    心里生出的羞愧让她不敢与姐夫对视,想低头却根本做不到。

    “今天晚上七点半到十一点之间你去做什么了?”

    完完全全是审讯的口吻,听不出一点温度。

    “上··上班···”

    “去哪上班?”

    “酒吧···”

    “酒吧里做什么?”

    “陪酒···”

    “啪···”

    郎剑飞挥出的鞭子准确的咬在小姨子的屁股上。

    “不就是去做婊子么!”

    “是··嗯··是去做婊子····”

    单纯被抽,带着手铐被抽,以及现在被绑着抽,三者的感觉有着完全的区别,带给池小鱼的兴奋也成阶梯式的上升,此刻刚挨了一鞭子她就兴奋的浑身发抖,穴口里的淫水也因为屁股的颤抖而流了出来····

    “做婊子是违法的不知道么?”

    “我··我··知道···”

    “啪!”

    “知道还去做,你这个贱货!”

    “啊···对··我就是犯贱才去做婊子···”

    “啪!”

    “让你犯贱!”

    手掌抓住刚刚抽过的臀肉大力的揉捏。

    “当婊子被抓是要上刑的,你愿意受刑么,嗯?”

    “啊···我愿意··我愿意受刑···请姐夫··姐夫大人给我上刑····”

    “好··念在你认罪态度良好的情况下,我就判你十下鞭刑。”

    “好··姐夫大人··贱货甘愿受罚···”

    “啪··啪··啪···”

    “唔··啊···姐夫大人···抽我···使劲抽··抽烂婊子的屁股···抽死贱货吧····”

    池小鱼第一次被抽上了头,身体上的痛感和快感完完全全绑定在了一起,心里也无比的渴望,因为自己挨的每一鞭子都能证明姐夫对自己的在乎,高潮来不来都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十鞭抽完之后郎剑飞扔掉了皮带,也有些疯狂的从身后抱住了小姨子乱抖乱颤的身体,嘴巴贴在耳朵上问道。

    “贱货,以后还当不当婊子了···”

    池小鱼享受的闭着眼,用类似母兽呜咽的声音回答着。

    “当···还要当婊子···还要姐夫大人··给我上刑·····”

    双手在身前摸着小姨子的身体,蹂躏着乳房揉搓着阴蒂,嘴唇也在她的颈间游离····

    “贱货,我看你就是喜欢姐夫给你上刑是不是···”

    池小鱼也借着兴奋的情绪坦白了。

    “是··姐夫大人··我就喜欢你抽我··绑我····给我上刑···我只想把身体完全交给姐夫大人····想怎么处置我都愿意····唔···我愿意当姐夫大人的奴···当姐夫大人的一条狗····”

    郎剑飞也被小姨子如此放纵的坦白给感染到了,手里的乳肉捏到变形,手指也深深插入到阴道之中····

    “好,那你以后你就给我当奴隶,当一条狗····”

    手掌一推,池小鱼的身体立马向前倒去,但倒到一半又被晾衣杆上的绳子扯住了,下身被姐夫顶住,上身就像荡秋千一样悬着,因为冲击力脖子上的绳子收的更紧了,努力呼吸也只有一缕空气在咽喉中流动。

    郎剑飞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拉起绳子想要放松她脖子上的绳扣,然而小姨子被绑在身后的手却抓住了他的胳膊。

    “姐夫···大人···我··没事···”

    他知道了自己的小姨子想要什么,还是用手控制了绳结,没松开反而收紧,鸡巴也操了进去,疯狂的冲刺十几下,手里的绳结也跟着放松····

    “呼···唔····呜···”

    大口的呼吸几下又被死死嘞住,紧接着就是阴道里蛮横的插入,硕大的龟头快速的刮擦着敏感的阴道,又是十几下后池小鱼就开始了大坝决堤一般的泄身·····潮吹液喷出了几米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