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45.心照不宣的约定

45.心照不宣的约定

    池小鱼属于闷骚型,只有在合适的氛围,以及兴奋的情绪下才能展现出内心里最真实的自己,以及和表象有着极大反差的疯狂。

    可疯狂过后回忆起来,都不太敢相信那是自己···也会有那么一丢丢羞于承认···

    池小鱼如此,她想姐夫大概也是如此,也可能在他心里还有着和自己这个小姨子偷情的负罪感。

    因为那一晚在天台放纵的激情过后反而让两人之间又有点了小小的拘谨,池小鱼也因为心中的羞愧不太好意思和姐夫有亲密的接触。

    日子又重归平淡·····

    天空阴沉了一整天,到了晚上乌云蔽月,幽长的旧巷里是标准的伸手不见五指。

    走在巷子中哪怕身边就是姐夫池小鱼还是有点胆怯,可还走出没几步姐夫就主动伸出胳膊扣住了她的的腰肢。

    这是两人近十天最亲密的动作。

    池小鱼心头柔软身体也跟着绵软的贴在姐夫身上,两人依偎着向前走去。

    姐夫的搂抱就让池小鱼压抑了好一阵的心思又骚动起来,黑暗的环境也给了她一点点勇气,脑袋贴在姐夫的身上用很小声的说道。

    “姐夫··大人···”

    这个称呼也让郎剑飞嘴边弯起会心的笑容,不过并未做出回应,只是手指在小姨子的腰间收紧。

    一声“姐夫大人”和微微收紧的手指,让池小鱼觉得自己已经和姐夫达成了某些心照不宣的约定···

    到了家是各忙各的,池小鱼换衣服洗澡,而姐夫进了卧室就没再出来。

    洗完澡的池小鱼穿上了那条自己新买的,不太符合她这个年纪的真丝睡裙,站在那目光粘稠的看着卧室的门。

    等待了几分钟也没看到它有打开的迹象后就钻进了布帘里,躺在床上摆弄着至今还崭新的手机,也不点亮屏幕就那么翻来覆去的把玩观赏,始终竖着耳朵听着外面的动静,可知道意识涣散也没等待期待中的响动。

    朦胧间感觉到有温热的手指在自己脸上撩拨,意识逐渐聚拢更是感受到一具火热的身体紧贴在自己身后。

    “嗯··姐夫···”

    “别动····”

    姐夫沉沉的声音止住了她的动作,保持着侧身面向墙壁的姿势。

    姐夫没再说话,只是把她的身体锁紧自己的怀中,急促的喘息着,温热的气流一遍遍冲刷着池小鱼的耳后。

    今天的姐夫不再像往日里那般暴躁,反而温柔到了极致。

    手掌探入她的睡裙,像把玩名贵玉器那般缓慢的一寸寸的游走着····

    池小鱼喜欢被姐夫虐,可这样的温柔也会让她无比的享受,就像有人喜欢吃西瓜,但也不耽误爱吃西瓜的同时也爱吃芒果,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快乐。

    姐夫像是医师,正对她的乳房进行着细致的检查,手指箍着乳肉一圈圈向前,最后捻住了珊瑚色的肉珠。

    “啊··姐夫···”

    姐夫闲庭信步的挑逗却换来了池小鱼激烈的反应这不对等的交换本身就会让人感到羞耻,而姐夫戏谑的声音还在耳后传来。

    “小骚货,不是喜欢叫我别的称呼么···”

    池小鱼羞赧至极,觉得自己就像只被姐夫一只手就耍到团团转的小猫,但嘴巴里还是糯糯的换了称呼。

    “姐夫大人···”

    姐夫放弃了对乳头的挑逗,摊平手掌在她光洁的肚皮上来回抚摸,像是要摸遍她身体的每一寸皮肤。

    “那天你是怎么说的,再重复一遍···”

    “啊··?”

    池小鱼还以为姐夫和她一样,对于那天的事是羞于提起的,现在看来并不是这样。

    当时她是被姐夫虐的上了头才说出那些话的,现在再让她说还真的难以开口,明知道姐夫要听什么可她还是选择装起了糊涂。

    “什··什么呀··我·我不知道··哦··”

    姐夫的手指点在脐窝里,嘴巴一口含住了她的耳朵,沉沉的声音直接灌进耳蜗。

    “怎么,跟我装糊涂是么?”

    “啊···”

    上下同时而来的刺激让池小鱼不停的痉挛身体,姐夫的舌尖还在耳蜗里不停的扫动。

    “没··我错了··姐夫大人···”

    “那就快说!”

    嫣红的小嘴不停的开合,可就是没有声音,好一会过后才断断续续的说了出来。

    “唔···我··我要做··姐夫大人的奴隶···做姐夫大人的狗····”

    “嗯··”

    耳边响起重重的闷哼,姐夫的喘息速度明显变的更快了,那天状况太激烈,池小鱼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感受中,现在她才发觉自己这样的话绝对会让姐夫兴奋····

    “原来··他也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