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46.磨豆浆

46.磨豆浆

    满含春水的云经过了一整天的厮磨拉扯终于酣畅淋漓的喷射了出来。

    因为顶楼的缘故雨打浮萍的声音格外清晰,池小鱼的双腿间也跟着雨水淋漓起来。

    心里有点小小的失落,特意为某些人买的睡裙根本没得到欣赏就被剥去。

    还是面向墙壁侧卧,但赤条条的身体却完整的蜷缩在姐夫的怀里。

    这还是她第一次和姐夫赤裸相拥,自己的背完整的贴在姐夫的胸口,那根火热的肉棒也被她夹在了双腿之间。

    姐夫的肉棒硬的像石头一样,可他却不急着插入,还是那副不疾不徐的姿态。

    手掌从胳膊滑到腰间,从腰间摸上侧臀,然后沿着蜷起的双腿一直握住脚踝。

    而池小鱼也不得不继续着那种让人羞耻的不对等的交换。

    “唔··姐夫··大人···嗯···”

    姐夫强健有力的大腿侵入了她紧闭的双腿间,蛮横的迫使她分开,双腿间的肉穴也粘粘的分离。

    像是怕破坏了穴口的原始风貌一样,姐夫的手虚浮着摸了过去,温热的手指柔柔的穿过羞羞的耻毛。

    池小鱼也知道了姐夫为何这么小心,他的手指正追寻着自己淫水流出的痕迹,所以一直探寻到了大腿的内侧。

    全是让人羞耻的行动。

    完成了“追根溯源”姐夫的手又原路返回轻轻的触及了那湿润的贝肉,两厢接触的瞬间立马传来了黏腻的声音。

    这一切本来就够让人羞耻的了,可姐夫却还不满足,很平静的声音,就像日常交流那样的语气在她耳边问道。

    “怎么,做姐夫的狗也会让你这么兴奋么,骚逼出了这么多水···”

    “呀···”

    这一句话让池小鱼恨不得钻到床下去,她心里第一个念头就是“姐夫学坏了”。

    从小就励志做警察的人怎么会没有点施虐的倾向,抛开其中高尚的部分,郎剑飞也喜欢审讯时自己高高再上,通过一声声呵斥逼问将罪犯逼到无处可躲的角落,继而心里防线全面崩溃,那会让他有一种难言的快感,只不过他之前从未想过把这种事应用到男女之间的调情上来,也算是池小鱼帮他觉醒了一直隐藏着的属性。

    池小鱼羞臊到娇呼,可姐夫却没打算放过她,手指占有着下体却不做任何爱抚,只是用指尖一遍遍从阴唇中间撩出淫水来涂抹在她身上。

    “证据都摆在这了还不打算承认么?说!”

    最后一声呵斥让池小鱼狠狠的哆嗦了一下,可下身偏偏不争气的又挤出一股淫液,她在姐夫面前注定不堪一击。

    “呜···我说···唔··一想到能做姐夫大人的狗···我就兴奋···我就发骚····”

    郎剑飞对于调教有着自带的天赋,看到小姨子就犯他也给予了相应的奖励,若有似无撩拨的手指终于实质性的捻住了探头的阴蒂。

    “啊··唔···”

    “是不是喜欢姐夫这样摸你?这样是不是会让你舒服?”

    “啊··是··喜欢被姐夫大人这样摸···”

    手指在穴口牵引出淫液涂满阴蒂,时而一根手指点住揉捏时而两根手指夹住让粘滑的阴蒂在指缝间时隐时现,而郎剑飞则侧撑起身体看着身下婉转承欢的小姨子嘴角挂着无法抑制的笑容。

    他也终于在这场禁忌的肉欲游戏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从最初那种累积的欲望无法自控的爆发,到了被勾引后自欺欺人的发泄,现在终于沉沦到了主动在其中获取愉悦的阶段。

    腰杆稍稍向前挺动,龟头和穴口进行了一次似有若无的接触,这是他抛出的诱饵,而他想诱惑的猎物也像初生的幼兽一般,立马寻着诱饵的香味追了过来。

    池小鱼蜷缩的身体不停向下窜动,可每当要把香喷喷的诱饵吞进去时等来的只有越来越难耐的空虚。

    “呵呵···”

    听到耳边的轻笑才发觉这又是姐夫的一次挑逗,池小鱼羞赧到把脸埋在了床单上,可逃避也不被姐夫允许,阴蒂立即遭到更激烈的刺激,刚埋好的小脸有被迫扬了起来。

    “啊···”

    “告诉姐夫,你想要什么?”

    池小鱼真是被姐夫的挑逗摧毁了心里防线,她也知道姐夫想要她说什么,干脆就一股脑的全说了出来。

    “要··要姐夫大人的鸡巴···大鸡巴···操我···插我的穴···插我的骚逼···插狗狗的逼····”

    这样的效果正是郎剑飞所期待的,达成之后也压抑不住心里的躁动,也没了耐性继续挑动。

    小姨子的身体还在向下探寻,而他就迎着这势头重重的顶了上去,坚硬的鸡巴一瞬间扩张开湿滑紧致的阴道,零点一秒的时间里,阴道里最敏感的肉壁彻底被大龟头碾压了一遍。

    “啊····”

    “唔····”

    欲望男女同时发出一声悠长的呻吟,沉重的撞击还不能满足姐夫,两人的腿像交错的树根盘踞在一起,铁钳一般的手掌扣住小姨子的肩膀死命往自己的鸡巴上按,而他的腰杆则持续的往上顶,似乎把小姨子按碎在自己的鸡巴上,或者自己顶进小姨子的身体里,这两件事注定要发生一件。

    “母狗,是这样么!?”

    可怕的挤压持续的同时还不忘从牙缝里挤出言语。

    “啊···是···要被姐夫大人···顶穿了···唔····”

    时间像是被停止了一样,两人交错结合的身体就像一座极具力量感的雕塑,姐夫干瘦的身体上凡是肉眼可见的肌肉全都爆炸般隆起,将近一分钟的时间后才突然崩泄开来。

    姐夫的身体向下压来,毫不怜香惜玉的把自身的体重全部施加在了小姨子的身体上,四肢像壁虎一样展开,虎口掐住小姨子的手腕,脚踝控制着她的双腿。

    不能发出太大的声响,所以没有进行激烈的抽送,而是像磨盘一样,扭着自己的腰让鸡巴在小姨子的阴道里搅动,而且巧合是的两人的研磨同样也有浓白的豆浆产出,而且源源不断····

    磨呀磨呀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