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50.肉体广告牌

50.肉体广告牌

    午饭过后的操场上聚集了至少上千人,篮球场,足球场全都人满为患,上课就打蔫下课就生龙活虎的少年们肆意的挥洒着汗水,更有不少小情侣手牵手在操场上招摇的逛来逛去,这就是缤纷多彩的中专生活。

    只是谁也没注意到在他们熟悉的“绿墙”上,出现了两只小小的,泛着军属光泽的物体。

    一“墙”之隔就是全身赤裸的曲莎莎,她那两只挂着乳夹的乳头顺着周成宇用手指播出的小洞里挤了出去。

    自己的手里捏着跳蛋持续的刺激着阴蒂,周成宇压在她身后,两根手指顺着臀缝插进阴道快速的搅动着。

    “乖女儿的贱乳头伸出去了,现在变成公用的了,谁来都可以随便摸····”

    “啊····爸爸···骚女儿的乳头···是公用的···”

    “贱货,一会爸爸就把你绑在这,逼也露出去,让操场上的男生排着队插,爸爸在这帮你收费,五元一位,嗯,怎么样宝贝,你本身不就是个卖逼的臭婊子么,爸爸帮你拓展一下业务····”

    “啊~”

    曲莎莎的呻吟突然响亮起来,手里的跳蛋也掉在了地上,身体筛糠一般抖着,察觉到她的变化周成宇的手指反而更疯狂的抽送起来····

    “啊~谢谢爸爸···我听爸爸的话···在学校里··当婊子···排队插我···唔····”

    “贱女儿,让你当婊子也能高潮···贱货···爸爸插死你····啊···”

    周成宇的胳膊都酸的没了知觉,还是咬着牙保持着飞快的频率,等到抽出时整个手掌都是湿淋淋的状态,就像洗过一样。

    曲莎莎软绵绵的靠在身后的栅栏上,眼神里一阵恍惚,两腿之间的肉穴里哗哗的淌出尿液。

    居高临下的周成宇把湿润的手递到曲莎莎嘴边,后者立即乖巧的含住吸允,继而伸出舌头仔仔细细的舔舐干净,等到手指离开时她还表现出意犹未尽的跟随。

    周成宇满脸怜爱的看着曲莎莎,似乎此时的她才是自己最爱的模样,从裤子的口袋里提出自己讲课时用到的白板笔。

    “乖女儿,爸爸帮你写好广告,好不好···”

    “嗯··好··谢谢爸爸···”

    听到周成宇的话没了力气的曲莎莎还努力的挺起胸口,周成宇也将笔尖点在她身上写了起来。

    不得不说周成宇的字很好看,可规整的文字却书写出最下流的词句。

    右乳:婊子

    左乳:曲莎莎

    然后沿着肚子向下写去。

    “公开卖逼十元一位···”

    最后一个字正好到光溜溜的阴阜上结束,写完后周成宇还退后两步,满意的看着自己的作品。

    “宝贝,真漂亮···现在只要你走出去操场上的男生就会像疯了一样把你扑倒····”

    “爸爸~”

    曲莎莎靠着栅栏扭动着身体,双眼里一片雾蒙蒙的状态完全被淫欲冲垮了理智,嫣红的嘴巴里糯糯的说道。

    “爸爸让我去···我就去···”

    “你可真他妈骚!”

    周成宇被刺激的暴了粗口,饿狼一样扑上去狂吻起来,嘴唇间拉扯着丝线分开。

    “乖女儿的嘴里现在也都是骚水的味道了,就像骚逼一样,那爸爸就用鸡巴操你的嘴,像操逼一样操,好不好····”

    “好···女儿的嘴就是逼··是骚逼··爸爸随便操····”

    说完便蹲下身大大的张开嘴巴等待肉棒的插入。

    周成宇也终于把胯下硬邦邦的肉棒从西装裤里解放了出来,对准曲莎莎的嘴巴插了进去。

    “哦···”

    湿润舒爽的感觉让他仰着头闭着眼发出一声悠长的啸叫。

    曲莎莎的头被挤在了两根铁栅栏中间,动都动不了,周成宇也像他所说的,像操穴一样操着她的嘴巴,确切的说是比操穴还快·····

    “咕叽··咕叽···”

    每一次抽送都从鸡巴和嘴唇接触缝隙里带出白色泡沫和黏腻的响声,最后顶在喉咙上激烈的喷射了进去····

    上课的前一秒曲莎莎急匆匆的跑了回来,双臂放在身前保护着自己的小秘密,一回到座位就赶紧趴在了桌子上,大口大口的喘息着,也不知道是跑回来累的,还是身体里欢爱的余韵未消。

    池小鱼稍稍偏头正瞄到了她隐藏在桌子下一起一伏的胸部,还有胸前那不太正常的凸起。

    忍着忍着没忍住,偷偷伸出手指拨弄了一下····

    “小鲤鱼!你干嘛?!”

    曲莎莎红苹果一样的脸颊趴在桌子上低声怒吼。

    池小鱼也赶紧讪笑着道歉。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情不自禁···”

    曲莎莎瞪了她一眼后趁着没人注意把书桌里的胸贴塞了回去,顺着她解开的扣子池小鱼又偷瞄到了她身上还没擦除干净的字迹,脑袋贴上去小声的说道。

    “莎莎···你··和周成宇是不是有点太疯狂了···这可是学校··那么多人··小心被发现····”

    曲莎莎还是没给她好脸色,不过对池小鱼的话倒是听了进去,琢磨了一下突然又展开笑颜,一脸痴像的说道。

    “我不管··反正··他喜欢就好····”

    看她那一脸甜蜜的模样,池小鱼越发觉得周成宇就是个表里不一的伪君子,莎莎怕是要在他身上吃大亏,可她也清楚,就现在曲莎莎的德行自己怎么劝都是没用的····

    琢磨完了正经的道理后心里忽然酸酸的想到,这周成宇看着道貌岸然的花花手段倒是不少····

    沉寂多时的旖旎心思又活泛了起来,可想到姐夫的状态她又有点无奈,自己实在猜不透他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