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51.透明睡裙

51.透明睡裙

    心里实在乱的很,池小鱼放学后破天荒的没去上班,一路彷徨着回到了家。

    打开那扇熟悉的防盗门后眼前不再是印象中的杂乱无章,反而是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姐夫今天也休班,把房子里里外外的打扫了一遍,原来雾蒙蒙的玻璃擦的像不存在一样,各种无用的旧物也都翻出来打包,光是姐姐拍的各种CT照片摞起来就有十厘米高,当初拍的时候一张最少也要两百块左右。

    姐夫就算一个人在家也不太喜欢赤膊,外面叁十几度的天气让汗水打透了他的棉线背心,正蹲在地上用抹布一寸寸的彻底清理地面上的瓷砖,看到池小鱼也略有些诧异。

    “今天没去上班么?”

    语气依旧平淡但绝没有了之前那种压抑木讷的感觉,池小鱼反而感觉到姐夫了姐夫平淡之下对未来充满期待的热情。

    “那他所期待的未来里····会有我么?”

    这个念头的产生终于让她意识到与自己的初衷越来越相悖的贪念,赶紧压抑下这些不该有的妄想。

    “今天···就是不太想去···”

    含糊的态度立即引起了姐夫的警觉。

    “怎么,在酒吧发生什么事了么,有人欺负你?!”

    姐夫严肃的表情让池小鱼连忙解释。

    “没有没有,可能是今天太热了,就是不太想去,真的没什么事发生的···”

    郎剑飞的眼神炯炯的看着小姨子,如若她所有隐瞒绝对逃不过自己的观察,确实没看出什么异常后又重新低下头卖力的擦着地面。

    “小鱼,以后别去做陪酒了···”

    这句话如鲠在喉但还是没说出来,至少现在还不行,其实按照他现在的收入是可以讲的,但他还是担忧自己收黑钱的事东窗事发····

    “姐夫,我和你一起收拾吧···”

    池小鱼换了衣服拿起抹布和姐夫一起收拾起这间小小的屋子。

    姐夫也终于进行了一次基本生存保障外的消费,买了好几套新床单,自然也有池小鱼的,就连她那块用来分隔卧室的布帘也换了新的。

    两人合力将卧室里的床单换好后,池小鱼看着深蓝色的素色床单下意识的说道。

    “这床单像大海一样,看着就舒服····”

    正在收拾包装袋的姐夫说出的一句话瞬间让池小鱼的心跳飙到了最高峰。

    “要不··你就住这吧···”

    “啊··额···”

    池小鱼一时间不知说些什么,支支吾吾的时候姐夫的下一句话又让她的心跳回落下来。

    “我去客厅住···”

    “哦··不用的··姐夫··你给我买的床单也蛮好的··而且我住客厅都习惯了···”

    姐夫没再说话,捏着手里的包装袋去了客厅。

    姐夫一个人收拾了一天,池小鱼回来又一起忙活了几个小时,直到晚上八点多两人才吃上了饭,池小鱼去楼下买了两碗凉面还特意给姐夫带了两瓶冰啤酒,姐夫毫不意外的告诉她不要乱花钱。

    “姐夫,我想以后每天多做会···反正回来也睡不着····”

    之前固定十点半契合晚课放学的时间就是怕姐姐有所怀疑,现在姐姐不在了自然就没了这个必要。

    姐夫先是没说话,像是在思考,过了一会才回道。

    “那就多一个小时,最晚不可以超过十一点半。”

    “嗯··谢谢姐夫···”

    郎剑飞仰头将剩下的啤酒一口喝干,又严肃的说道。

    “陪酒就陪酒···出台绝对不可以··知道么!”

    “知道的,姐夫那个我真的不会的,多少钱都不····”

    得到了小姨子的保证郎剑飞也放下心来,他也发现了在这困苦生活历练下小姨子那远超同龄人的成熟心智,也相信她会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

    站起身将桌子上的碗筷摞在一起。

    “我收拾,你先去洗澡吧···”

    可能是池小鱼的春心躁动,这样一句普通的对白都让她听出了暧昧的味道,低低的应了一声后就钻回布帘后去拿睡衣。

    最近受曲莎莎的启发  ,池小鱼也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衣服,只不过没有机会穿就是了,犹豫了一会放下了手里正经的睡裙,从那只小包包里扯出了一条薄如蝉翼的黑丝睡裙,全透的哪一种。

    “天气实在太热了···穿薄一点的吧···”

    进浴室之前,冲着刷碗的姐夫那边欲盖弥彰的说了一句,一来是个自己的行为找一个牵强的理由,二来也是再提醒姐夫,希望自己出来的时候能引起他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