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52.现在算什么?

52.现在算什么?

    站在浴室的镜子前注视着自己,整条睡裙只有肩带的位置点缀了两朵蝴蝶,其余的位置全是透明的薄纱,穿着这个和裸体也没什么区别,不,应该说比裸体更惹火····

    这条不到叁十岁块钱的睡裙所呈现出来的效果还是让池小鱼满意的。

    明明和姐夫已经发生过好多次了,可站在浴室门口的池小鱼还是紧张到不行,羞耻什么的还好说,主要是有点担心,怕姐夫把自己这种行为视为对姐姐的不尊重·····

    池小燕的去世并非偶然,而是一个从多年前就注定且缓慢发生的过程,生死之间的挣扎也经历过不知多少次,做为家人的悲伤早已在漫长的时间中稀释掉了,对于姐姐的死池小鱼只有些浅浅的悲伤,同时还有些庆幸,庆幸姐姐终于不用遭受病痛的折磨,也为姐夫的解脱而有些许的轻松····

    她一度怀疑自己过于冷血,她不知道别人若是经历这种事时是怎样的心态,尤其是猜不透姐夫的,如若姐夫因为妻子的离世沉浸在巨大的悲伤中,那自己这种行为绝对会被他鄙视和厌恶····

    池小鱼也并非忍耐不了,只是在她内心的底层有着更大的担忧,她怕自己和姐夫真的彻底退回到从前。

    胡思乱想了一会,还是推开了浴室的门,按照她的想法,自己之前有了铺垫,姐夫哪怕是因为好奇也会看过来一眼,然后自己快速逃回到布帘后观察一下姐夫的反应再说·····

    然而现实却和她的计划有点小出入,她进浴室之前那句小声的嘀姐夫根本就没注意到,他当时正一边刷碗一边琢磨还债的事,刷完了碗又看到厨房的顶灯过分脏污,摞起两只凳子收拾起了顶灯。

    他们家的餐椅都是便宜的残次品,四条腿几乎很少有一齐的,两条摞在一起更是扭来扭去,也就是郎剑飞的平衡性好,要换别人早就掉下来了,更即便如此还是大大的限制了他的动作。

    听到浴室的门响动,他看都没看就下意识的招呼了一声。

    “小鱼,帮我扶一下凳子···”

    正埋头往布帘后逃跑的池小鱼立马僵住,这才扭头看到了身处高位的姐夫。

    “啊?哦!来··来了···”

    看着摇摇欲坠的姐夫实在担心他摔下来,只能硬着头皮走了过去。

    有了她的搀扶姐夫很快把那只脏污的灯罩打开。

    “抹布递给我···”

    就在两人交接的时候姐夫的目光终于看了过来,手一顿身体也跟着摇晃了一下。

    “哎··姐夫··你···小心点···”

    “嗯···”

    池小鱼红着脸提醒,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两人之间的气氛也立即暧昧起来,姐夫擦拭着顶灯,池小鱼扶住凳子向上看着,亲眼见到了姐夫的短裤顶起一个大帐篷的全过程。

    “抹布···洗一下···”

    她向上看,姐夫向下看,两人的目光正好在他短裤的凸起上交汇,姐夫似乎也有点尴尬,耳根都红了···

    “那··姐夫你小心一点··”

    松开手接过抹布在身后的水槽里起了起来,睡裙本身就是情趣装裙摆自然短到极限,一弯腰整个屁股就全都露了出来。

    自打被姐夫抽过之后屁股越发的浑圆挺翘,本来羞耻的不行,可稍一抬头就透过刚刚擦到透亮的瓷砖反射发现,姐夫正从高处怔怔的看着自己的屁股。

    手上的动作放缓,腰又故意往下弯了一些,接受着姐夫目光的侵犯····

    明显超时的过程但谁都没有异议,等到池小鱼转头时双眼以蒙上了迷离。

    “给··姐夫····”

    姐夫的眼神也在最后一刻才挪开,扶住凳子身体微微向前,薄纱遮挡下的乳头刺在了姐夫的小腿上····

    除此之外不敢在放肆,怕姐夫万一掉下来就麻烦了。

    又一轮擦拭后郎剑飞也没了耐心。

    “就这样吧···哪天买只新的好了···”

    “那··姐夫··你下来的时候慢一点··我帮你扶着···”

    房子本来就小,厨房兼餐厅的空间更是狭窄,姐夫下来后两人的身体无可避免的来回刮蹭,气氛也从暧昧升级到了炙热···

    “嗯··我洗一下抹布···”

    池小鱼又做出了刚才的动作,只不过这次更做作一些,几乎把屁股完全撅了起来,在他身后不知道忙活什么的郎剑飞这下连湿润的肉缝都看的一清二楚。

    眼神越发的火热,喘息也越发的急促,察觉到了姐夫的变化池小鱼又风骚的扭了扭屁股。

    偏偏是这个扭动,让郎剑飞从火热中有所清醒,也像池小鱼一样自顾自的念叨。

    “啊··出好多汗···我也去洗个澡···”

    说完就企图从小姨子的后面错身出去,狭窄的过道因为故意撅起的屁股,勃起的肉棒,而变得难以通行。

    不出意外的,肉棒卡进了臀缝里····

    “啊··姐夫····”

    池小鱼发出了无所顾忌的呻吟。

    郎剑飞的身形也停住,保持着顶着小姨子的状态,胸膛呼呼的鼓动,手指不停的弯曲的似乎是想触碰小姨子的身体···

    然而最终他还是蹭了出去,走向浴室的同时说道。

    “小鱼··难得不上班··早点睡吧··好好休息一下···”

    这次姐夫的暗示池小鱼是真的听懂了,心里说不出的失落。

    浴室里郎剑飞快速的撸动着坚挺的大肉棒,他确实有所顾虑,也确实有妻子离世的原因,但更多的则是其他····

    虽然两人在理论上已经没有了亲属的关系,但郎剑飞也一定会照顾她,当成唯一的家人照顾,一来是答应过了妻子,二来他也是发自内心的想如此。

    之前妻子在的时候两人发生关系有一个清晰的标签,那就是偷情,虽然不光彩可总是有个界定,那现在算什么?

    开始时更像是一样互相发泄的肉欲游戏,可真的只是一场游戏么?至少在郎剑飞心里不是,他已然对自己的小姨子产生了别样的情愫,万一她也一样呢?

    如果继续下去那就意味着要把她绑定在自己身边,内心的深处是想如此的,可自己配么?比她大那么多,而且这辈子注定就是个巡警,她还那么年轻那么漂亮,而且自己万一哪天爆了雷·····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及时终止,以家人的身份守护她,照顾她,让她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