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53.出台

53.出台

    “小鲤鱼,有客人点你的台···”

    今天是周一,酒吧里的生意最冷清的日子,枯坐了快两个小时也没等来客人,很多小姐都选择在这天休息,现在听到这个消息自然欣喜,可回头一看,那张“慈祥”的笑脸立马让她的表情怪异起来,兴致也转为低落。

    酒吧有规定,没有特殊的理由不可以拒单,池小鱼只能蔫蔫的对服务生说道。

    “知道了,你先带他找个位置吧,我马上过去···”

    一旁的姐姐看她这副模样酸溜溜的说道。

    “小鲤鱼,这有客人点台不是好事么,你这副模样是什么意思。”

    池小鱼看了看她无奈的说道。

    “芹姐,我知道是好事,可这个老大爷都快能当我爷爷了,我真是····而且他他他老想骗我出台,你知道的,我肯定是不会出台的。”

    芹姐听她这么说就好奇的望了望,看清她所说的老大爷后突然笑了起来。

    “原来是这老家伙啊···他是不是说请你当什么模特···”

    “对对对··还说自己是什么美院的教授···我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上当。”

    芹姐也算是这里年龄最大的小姐之一了,按理说这些风月场上的套路她比谁都看的透彻,然而这次却在池小鱼耳边给出了令人意外的答案。

    “老东西说的都是真的,他要是找你你就放心去,不会吃亏的···”

    “啊?”

    池小鱼一脸怀疑的模样,芹姐又继续说道。

    “之前在这有个姐妹,嘶···你别说她虽然没你水灵,没你俊,可你们俩还真有点像,老东西就是她的客人,我就总听她说去给老东西当过模特什么的,真没发生啥,估计就算老东西有那个心,怕是也没那个力了···”

    池小鱼还是将信将疑,不过也没时间细问了,毕竟不能让客人一直等着。

    自称美院教授的老大爷衣着考究,银白的头发也梳的整齐,脸颊两侧分布着淡褐色的老年斑,看到池小鱼过来慈祥的笑容更甚。

    “叔叔,您来啦···”

    面对他池小鱼是一丝热情都提不起来,装都装不了,言语之间的都用上了敬称。

    “哎哎哎,来了,小鲤鱼快坐,还喝果汁么?”

    池小鱼意兴阑珊的侧撑着头,淡淡的说道。

    “随便吧···”

    老家伙也没客气,但不像其他人那样一上来就抱腰摸腿,而是抓住池小鱼放在桌子上的小手没完没了的揉搓,极尽谄媚的说道。

    “小鲤鱼,叔叔上次跟你说的事考虑的怎么样了,叔叔真的不碰你,一下都不碰,而且也不是做裸模的,衣服也不让你脱···”

    面对老头子一连串的保证池小鱼还是没有一点动心。

    “叔叔,真不行,我真不出台的,你问这里的人她们都知道···”

    “那个··叔叔再给你加点钱怎么样,叁千块!”

    “叔叔,真不是···额···钱··的··事···”

    美色迷人眼,财帛动人心。

    老东西也是活了大半辈子的人精,立马从池小鱼迟疑的口气中发现了转机。

    在老大爷赌咒发誓的保证和芹姐的话综合之下池小鱼确实心动了,酒吧的生意时好时坏,叁千块能顶的上她一周的收入了。

    当池小鱼忐忑着走进那间位于高档写字楼里的画室时终于有点相信了老大爷的身份,古色古香的装修下到处都是完成或是未完成的画作,即便如此手里也一直攥着手机,摄像头保持着拍摄的状态。

    而且老大爷真没让她脱衣服,不仅不脱还让她穿,是平时打死池小鱼都不会穿的衣服,原因无他,就是太土了····

    黑布鞋,帆布裤,只有上身的衣物带着点女性的气息,是一件版型松垮的碎花衬衫,而且还按照老大爷的要求  梳了两条麻花辫子,这种造型池小鱼只在年代剧里看过····

    本来老大爷还老态龙钟的背着手在画室里踱步,等看到装点好的池小鱼时佝偻的身体瞬间挺拔了几分,混浊的瞳孔里也迸发出微弱的光彩。

    池小鱼被安排在一张凳子上百无聊赖的坐着,老大爷则在她对面的画板前涂涂抹抹,相安无事了十几分钟,老大爷突然激动的站了起来叁两下就把裤子解开一脱到底·····

    池小鱼心头一惊赶紧攥起了手机,然而老大爷情绪挺激动可双腿间的东西还是软塌塌的一坨,而且他也并未靠近,只是远远的看着,一边继续作画一边用手掌抓住那话翻来覆去的揉搓。

    因为太软来撸的动作都不能成行,老大爷就虐待似抓揉着自己的下体,看的池小鱼都有些可怜那根小东西。

    几分钟后也不知道老大爷射了没,总之他整个人一下泄了气瘫软在椅子上,双眼始终闭着似乎陷入到了某些回忆中,许久后嘴巴里轻轻的说道。

    “衣服脱下来,你走吧···”

    这下倒是让池小鱼有些尴尬,踯躅了一会说道。

    “那··谢谢叔叔···我··就先走了····”

    临出门前池小鱼回头看了眼依旧保持沉思状态的老大爷,忽然觉得他也挺可怜,活了大半辈子却也只能靠年轻时那短暂的记忆来获得快慰····

    坐上出租车时心里咯噔一下,心想着自己要是离开了姐夫,是不是也会像他一样,越想越心惊,已经开始害怕起离开姐夫····

    出租车临近酒吧,池小鱼看了眼时间,刚十点出头,现在改了下班的时间,可以做到十一点半,说不定回去还能开一次台,想着这些下了车就小跑着奔向酒吧的门口,然后就在她准备拉门的瞬间,身后传来一声怒喝。

    “池小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