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54.被抽回家

54.被抽回家

    现在的郎剑飞只有一有空就会收拾自己的小家,今天回来把老旧的油烟机拆下来里里外外刷洗了一遍,一忙起来就忘了时间,等拿起手机一看,马上快十点了,匆匆收拾一下就去接下姨子下班。

    等都到了酒吧才恍然记起小姨子的下班的时间已经改到了十一点半,反正来都来了,干脆就在这等吧····

    倚着墙角抽烟,琢磨着还债的事,看着马路上来往穿梭的车辆,忽然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身为警察的敏锐直觉让郎剑飞的心沉到了谷底····

    听见身后传来的声音,池小鱼被吓的一哆嗦,等看到姐夫那张冰寒的脸之后魂儿差点都飞出去。

    “你干什么去了?!”

    姐夫严厉的发问更让她慌乱不已,脑袋里还没想好怎么解释,嘴巴就唯唯诺诺的回到。

    “我···我出去一趟····”

    小姨子的这种态度更确信了他的猜测,眼睛里的光都狠狠的攥了起来。

    “你给我过来!”

    生硬的扯起胳膊将小姨子带到了墙角,他自然知道去哪找证据。

    “手机给我!”

    一把夺过小姨子的旧手机,果然发现了叁千块钱的转账记录,这在他们扫黄时就是确凿的证据。

    熊熊的怒火涌上心头,郎剑飞的五根手指铁钳一样抓住了小姨子的脸。

    “池,小,鱼,我跟你说没说过不许出台!”

    “姐···姐夫···”

    眼内的凶光几番闪烁,最终还是暂时的压了下来。

    “给我滚回家去!”

    小姨子走在前面,郎剑飞用着杀人的目光盯着她的背影,连续的挣扎吼还是难忍心头之恨,也不管还在路上以及周围的行人,抬手把腰带抽了出来。

    刚才是因为太紧张,一直没想好怎么解释,现在池小鱼不仅想好了,还记起自己刚才录的视频可以作为证据,就在她准备开口的前一秒,熟悉而又剧烈的疼痛在背上炸开。

    “啊···姐夫···”

    也是这突如其来的鞭打让池小鱼把嘴边的话给咽了回去。

    不顾行人讶异的眼神,池小鱼罪犯一样低着头被姐夫一路抽到了家里,然而进了家门才是重头戏的开始。

    “跪下!”

    姐夫一声咆哮似的怒吼,池小鱼也紧跟着跪倒在地。

    “啊····”

    这一次的叫喊撕心裂肺,姐夫全力施为下只一挨了鞭子的池小鱼就展现出了从没有过的狼狈,直接趴倒在了地面上,第二鞭之后就开始满地打滚,连连哀叫着求饶。

    “姐夫··饶了我吧···我错了···饶了我···”

    即便这样池小鱼还是没把真相说出来。

    郎剑飞这次是真怒到了极点,胸口激荡,两只狭长的眼眸都竖了起来。

    “饶了你?!你这个贱种,不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么,我有没有说过不能出台,你是怎么答应我的!”

    又抽了两鞭后才停了下来,怒视着趴在地上哀叫的小姨子愤恨的将手里的鞭子扔在地上,转头进入了卧室。

    坐在床边痛苦的揉搓着头发,郎剑飞心里除了对小姨子的愤怒外更多的还是自责,恨自己没有说出那句话,也恨自己过分相信小姨子的成熟·····

    将近十分钟趴在地上的池小鱼才想要挣扎着起身,可后背和腿上的疼痛实在难忍,干脆拿起手机一路爬进了卧室。

    看到姐夫那副痛苦失落的模样,池小鱼的心里竟浮现出难言的喜悦,她高兴的是姐夫对她的在乎,也庆幸自己不是真的出台了····

    爬到姐夫的腿边小狗一样用脸亲昵的蹭着。

    “姐夫···”

    郎剑飞伸手将她用力的拨开。

    “滚开!”

    语气虽然严厉但池小鱼还是察觉出了其中的软化,甚至浮想着自己就算真的出台了姐夫也会原谅自己,想到这那股喜悦更浓了。

    “姐夫··其实事情不像你想的那样,不信给你看这个···”

    手机上的视频再配合着池小鱼的讲解,郎剑飞终于了解到了事情的全貌,脸上明显浮现出类似于劫后余生的轻松,但还是严厉的警告道。

    “以后这种事也不可以去知道么?万一对方是骗子怎么办!?”

    事实上池小鱼也有这种警惕,但前因后果说起来太麻烦,而且她也决定老老实实听姐夫的话,就算这种事也不去了。

    在她又一次郑重的承诺后姐夫的表情突然狐疑起来,用手指钳住她的下巴问道。

    “既然这样···那你··怎么不早说?”

    “啊···”

    池小鱼又一次心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