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旧巷(姐夫,SP)在线阅读 - 63.出台多少钱

63.出台多少钱

    姐姐不在很久了,可生活似乎一下回到了姐姐还在的时候。

    她和姐夫之间横亘着一道无法逾越的隔阂,姐夫的情绪也回到了从前,甚至比之前更加的压抑和颓废。

    他越来越爱喝酒,虽然达不到酗酒的程度,但确实是比以前爱喝的多。

    池小鱼也知道姐夫是用酒精来逃避现实,可她不知道的是姐夫逃避的是何等可怕的现实。

    她还一度想过姐夫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满腔的报复难以施展,而他之所以还困顿在此完全是因为自己,所以她还想着要不要早点离开还给姐夫自由。

    可最终这些想法还是没说出口,一来她现在和姐夫几乎没有交流,一时间不太敢开口,二来她也舍不得和姐夫这最后相处的时光。

    当然她和姐夫自从那一晚之后再也没有过亲密的行为,通过姐夫的态度池小鱼甚至觉得两人之间再也不会有什么亲密的接触时事情的发展却出乎了她的预料。

    街口的变压器没有征兆的爆出一阵火花,整条街都停了电,酒吧里顿时一片漆黑,说起来没了电酒吧的运转还真不受影响,毕竟来的客人也有几个是为了听歌来的,但空调没办法运作几乎完全封闭的酒吧能闷死人。

    就这样,九点刚过的时候池小鱼就提前下班自己打车回了家。

    刚开门就看到姐夫坐在餐桌前喝闷酒,他大概也回来没多久,身上的警服还没来得及脱,只是把衬衫的纽扣解开,最近本来就削瘦的姐夫又瘦了不少,因为喝酒而  泛红的皮肤下能清晰的看到肋骨,腮侧布满青嘘嘘的胡茬,头发也有些长了,整个人说不出的颓废。

    小姨子意外的早归他也只是随意的撇了一眼,反倒是池小鱼主动解释起来。

    “今天酒吧突然停电了···我看时间还早就自己回来了···”

    姐夫一如往常般没有说话的欲望,形销骨立的身体懒散的窝在椅子里,表情木讷的喝酒抽烟。

    习以为常的冷漠也没让池小鱼有什么情绪,准备脱了高跟鞋去浴室里卸妆换衣服,可刚弯下腰姐夫的声音就在身后传来。

    “过来!”

    池小鱼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但还是立马起身去看姐夫,后者依旧是颓废木讷的模样,就在池小鱼真以为自己听错了的时候姐夫再度开口。

    “过来。”

    池小鱼有点懵,站在原地弱弱的问道。

    “姐夫···怎么了?”

    姐夫的眼神望了过来但脸上却带着几分讥讽。

    “今天酒吧没生意是么,那我照顾照顾你的生意,一小时的台费二百是吧,我给你。”

    说着从裤子的口袋里掏出两百块钱轻飘飘的扔在了桌子上。

    姐夫的这个行为让池小鱼心里有点刺痛,同时也有些错愕,一时间愣在那不知如何是好。

    姐夫不满的低喝了一声。

    “怎么不想做我的生意?”

    “没··没有···”

    姐夫发了脾气池小鱼更是只敢弱弱的解释。

    “那还不快点过来,你在酒吧就这种态度么?”

    “不··不是的···”

    穿着黑丝短裙小吊带的池小鱼连鞋来不及脱就向着姐夫走了过去。

    姐夫也和那些客人一样,还不等她坐好就一把将她的身体揽了过去,火热的大手在大腿和腰间放肆的游移。

    “小骚货就是这么接客的么?嗯?”

    “嗯···”

    池小鱼小声的答应,她平时确实是这么接客的,但不同的是她对姐夫永远不会设防。

    她还是想不通姐夫为什么突然这样对她,但一想到这是想到这是和姐夫相处所剩不多的时光时其他也就没那么重要了。

    当姐夫的手在她厚厚的胸衣上揉捏时她主动说道。

    “姐夫··你等一下···”

    然后当着姐夫的面把里面的内衣还有胸贴全都脱了下去。

    郎剑飞不客气的揉捏着,嘴里还提醒道。

    “我现在不是你姐夫,只是你的客人。”

    姐夫的这句话里听不出一点戏谑或者是调笑,语气很严肃很冰冷,这让池小鱼意识到这句话不是开玩笑的,而是陈述,是通知,也明白了姐夫不是在跟她玩什么情趣的游戏。

    “知道了··姐···先生。”

    姐夫虽然喝了酒,可一点也不像喝醉的样子,自顾自的喝着酒声音很平静。

    “把我的鸡巴拿出来,帮我摸。”

    这个有些直白且过分的要求更是让池小鱼察觉到姐夫真的只是把她当成一个素不相识的陪酒小姐,这种要求在酒吧里池小鱼肯定不能同意,但对姐夫也肯定不会拒绝,伸手解开他的裤子把那根粗长的肉棒拿出柔柔的帮他撸动  。

    “嘶··啊···爽···”

    作为一名“客人”的郎剑飞也抛却了所有的顾虑和矜持,完完全全的袒露出自己的欲望。

    享受着鸡巴上的快感摸着柔软的身体,慢悠悠的喝光酒后转头看向身边的“小姐”严肃且认真的问道。

    “出台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