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情迷慕尼黑(h 留学生 nph)在线阅读 - 晚安,小公主(夜晚露台kiss)

晚安,小公主(夜晚露台kiss)

    按下通话键,屏幕上就是nick那张阳光的脸,大白牙和小酒窝一起晒太阳,我心里的沉重和阴郁一下子消散了不少。

    “eva…………!!!我好想你!!!”大狗狗一看到我的脸就发出了痛彻心扉的嚎叫,而且我看到他的眼睛好像立刻就红了。一下子让我心软软,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哭唧唧的,我鼻子也酸了。

    “我也很想你,nick,是真的。”我的眼圈也红红的。

    “怎么了eva,你玩得不开心吗?为什么你看起来有点伤心……”

    “我伤心因为你不在这里呀。”突然有点理解了为什么那些“海王”男生可以随口一句就蹦出情话,这真是太自然了,我不能习惯自己这样,太油腻了。

    “oh……”虽然有点半信半疑,但是nick还是因为这个答案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如果有发生什么,你一定要告诉我喔,如果有些坏男生要为难你,或者伤害你,我一定让他们吃拳头。”说着还给我晃了晃他的拳头。他的手那么纤细漂亮,哪里是用来打人的啊,而且他和宫曲寒打架,也不一定谁会赢的样子……

    “好啦,我知道啦。不会有人欺负我的,我很好,大家都很照顾我的。而且……看到你的脸的瞬间,我真的感觉好多了,谢谢你。”这句是真心的。

    Nick看到我很认真,长长的缓了一口气,“那就好,eva。我真的好担心你没见到我的时候就忘记我了。”

    “不会啊,我看到山也想到你,看到湖也想到你,吃饭也想到你,睡觉也想到你,好不好?”我一定是被nick训练的,讲这些话也不害臊了,脸皮怪厚的,谁能想到我还没有真的谈过恋爱的……

    我带nick参观了一下我的房间,他表示还不错,比他的豪宅还差一点点。

    “明天去滑雪。”

    “第一次滑雪,兴奋吗?”

    “嗯……不要出丑就好啦。”

    “要注意安全哦。一到有网络的地方,就给我发信息知道吗?我要知道你安全我才能放心地吃饭,睡觉还有呼吸。”

    “好啦。”

    “那……晚安。”

    “晚安。”

    “要梦到我喔!”(小声地说好像在下咒一样)

    “好啦好啦。”

    “我爱你,eva。”

    这小子怎么猛不丁地就表白,吓我一跳,“好啦,我也爱你。挂了啦。”

    打完电话我才注意到通向阳台的门半开着,怪不得我觉得房间好冷。我想把门关上,却听到阳台上好像有人的咳嗽声。

    我推开门探了个脑袋出去,是隔壁房间的阳台,黑漆漆的,但还是靠着他的身形和室内的灯光认出是宫曲寒,他在露台上抽烟,烟头的火光明明暗暗的。

    我正在犹豫是要假装没看到他缩回去,还是给他打个招呼再说,就被发现了。

    “偷看我是要给钱的。”

    “……没有啦,我只是关个门,没想到你在。”

    外面太冷了,他穿着黑色的羽绒服,夜晚和他很搭,黑色的发丝、轮廓,都融进了更深远和有层次的黑暗和深蓝中。我裹了件羽绒服又重新钻出来。

    夜晚的山林大片的黑暗,只有呼啸的风吹动树林发出的颤动,这会让你觉得森林的黑里藏着什么,在暗中窥视着我们。更远处是山脚下的村庄,大部分的屋子灯也都熄灭了,只有一些盘山路灯像发光的银蛇。

    我们都看着远处没有说话,宫曲寒的烟在冷空气里抽得很慢,一根烟五六分钟都没有抽完。

    “……不想和我说话了?”还是宫曲寒先打破了安静。

    “没有。”

    “还想着刚才的话呢?”竟然是他主动提起。

    “那个女生……没听你提起过。是你同系的吗?”

    他抽烟的动作停顿了一下,他好像是觉得有点意外,语气又带着一丝好笑,“你不知道她是谁?”

    我一头雾水,“你情史丰富,我怎么会知道是谁……好像我很八卦,大家的感情生活我都要关心一样。”

    他的声音哑了下去,“但是……关心我的感情生活。”

    冷风灌到我的嗓子眼,受了刺激让我猛咳了几下,“你也……咳咳……太自恋咳……了……咳咳咳……自恋了吧……”

    “你该回去睡觉了,小公主。”宫曲寒的语气是他习惯的那种戏谑和平静。他的心情似乎好多了,这样我也就放心了……他整天那么阴暗,我真怕他大半夜的从这跳下去了,虽然这二楼也摔不死人吧,要是弄折个胳膊腿的也挺麻烦的……

    我就是圣母心太重,天天管他这么多,真的是。自己给自己麻烦。越想越生气我自己,我气鼓鼓地说,“不要叫我小公主啦!”

    他没意料到我反应这么激烈,头扭过来认真看了我一会儿。

    “不喜欢?”

    “是啊……小公主听起来好弱哦,是那种,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然后大家都要照顾你,不然就很容易死的人物。我讨厌这样,我不喜欢成为负担。”

    “不是负担……”他的瞳仁黑漆漆的,认真看着我,“是因为被很多人爱着,所以是公主。”

    我愣在那里,这是什么意思。我此刻才意识到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两个人都挪到了离对方很近的地方,虽然是两个悬空的露台,但中间的距离只有半臂的样子。我们原本都看着远处,天又很黑,就没有觉察,他扭头朝向我的此刻,我才发现他很靠近,是我伸手就能摸到他的脸的程度。

    我的脸有点红,可能是喝了点酒精的影响,我问,“被很多人爱着……很多人……包括……你吗?”

    明明是很冻的空气,很大的夜风,但是在我话讲出的那一刻,时间好像静止了一样。宫曲寒的表情在我眼前变成了慢动作,黑色的发丝在他额前飞舞,他的眼睛笑了,连带着嘴角也有了一抹笑意。他把手伸过来,轻松地揽住了我的脖子,然后在我嘴巴上吻了下去。

    宫曲寒的嘴唇冰凉凉的,显得他的舌头和口腔更加温热柔软。他的舌头熟练地在我的舌尖和齿间游走,好像一个“好久不见”的招呼。我们明明下午才亲过的,不知道为什么,对于宫曲寒的吻和气味还是感到久违了。我想他一定能尝到我嘴巴里残留的啤酒微微的苦味。我努力地回应着他,但更多的还是宫曲寒有条不紊,训练有素地在亲我,力道不轻不浅,刚刚好让我浑身无力,腿也开始发软。

    那个吻好像有“永远”那么长,长到我希望一直都不要结束。宫曲寒手上的香烟烧尽了,我嘴巴里都是他嘴里性感而苦涩的烟草味道。

    “去睡觉吧,晚安。”他松开了我,轻柔地用手指擦了擦我的嘴角,在头上揉了两下。

    我就像被催眠了一样,被他当成个孩子一样哄了。回到房间骤然升起的温度,我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脸,好烫,这算是表白吗?可是他刚才好像没有回答我欸?可恶……好不容易问出口,又被逃掉了。

    只是嘴角也忍不住上扬,嘴巴里还残留着淡淡的烟草味,有点好闻,甚至不想洗掉。我应该是上了宫曲寒的瘾了,这很糟糕,对我的身心健康很不好,但是管不了那么多了,我只想好好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让每一个瞬间都像这样被无止境地拉长。可以永远这样下去,我也已经很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