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历史小说 - 宦宠在线阅读 - 二、夜会(H)

二、夜会(H)

    平日里带着太监官帽,脸色又阴沉,很少有人会去欣赏盛雪霰的美貌,不,不是很少,应该是不会有人去欣赏。

    “都道盛提督心狠手辣,手段阴险,为人狡诈。”芦晚站起身,贴向盛雪霰,两手攀上盛雪霰肩膀,为他取下官帽,手指轻轻划过盛雪霰颈脖,而后将脸贴近,用唇贴着盛雪霰的喉结,“不知提督今晚准备,如何审我。”

    盛雪霰手指穿过芦晚发丝,从腰间滑落到臀间,手指不断向股缝而去,嘴上却冠冕堂皇:“咱家从小便是失去至阳之物,如何审问女子自然是学的通透,不知娘娘有何高见。”

    瑶妃娘娘嗤嗤低笑,自顾自伸手解开轻纱衣,只余一件肚兜和裘裤。

    芦晚人很瘦,胸前却软弹有料,一双胳膊浑圆,勾着盛雪霰到床边,让他先坐下,自己跨坐他腿上,手指勾着他衣襟,道:“高见倒是没有,有些下见主意,不知道提督可有兴趣?”

    盛雪霰没回答,伸手拉开床头的木柜,一抽屉满满登登的物事,虽无法一下辨认每件物事作用,但一两件柱状物也昭示了这一屉物件的用途。

    “准备倒是齐全。”盛雪霰轻笑。

    “每想提督一次,便差人去备一件罢了。”芦晚撒娇道,上身贴着盛雪霰。

    自己不着外衫只穿着一件肚兜,大部分肌肤裸露在外。触碰到盛雪霰料子生硬的外袍,感觉皮肤有些战栗。

    盛雪霰似没发觉芦晚的窘境,反而伸手剥开肚兜,一只手抚上芦晚乳尖,原本柔软的乳头很快在刺激下挺立起来,芦晚也扭了扭腰,下身在盛雪霰腿上轻蹭。

    “这么快?”盛雪霰伸手下探,没有解开芦晚裘裤,只将手伸进去,摸到幽静处,已经有了湿意,手指都带出一点晶莹。

    将指尖液体涂抹在芦晚乳尖,盛雪霰低下头,将乳尖含入口中。

    芦晚感受着他舌尖略过的热意,将手抱住他的手,情动间弄乱了盛雪霰束好的鬓发。

    长发垂落,和芦晚的黑发发尾缠绕,如他们一般缠绵。

    吃了一会儿,芦晚面色越来越潮红,需靠着盛雪霰扶着她后背的手发力才能坐直,盛雪霰将她放在床上,伸手去褪她的裘裤。

    身下已经湿润,手指才摸到花心,芦晚便咿咿呀呀地叫。

    “瑶妃娘娘这么敏感。”盛雪霰笑。

    “不比提督大人技艺高超。”芦晚身子以全软,只有嘴是硬的。

    “的确。”盛雪霰不似假装,好像真的很骄傲。

    还没等芦晚想好如何回击,两根手指便探入其中。

    她登时缩紧身子,将他两根手指紧紧绞住。

    “这么紧,是想让咱家这两指头永远留在瑶妃娘娘体内吗?”盛雪霰俯下身子覆在芦晚身上  ,芦晚不着片缕,盛雪霰却衣着整齐,让她久违地生出羞耻之意。

    “不,嗯。”芦晚刚出声否认,盛雪霰就勾动了手指,在穴内抠动。芦晚才想好的说辞便就此忘却,直接溃败。

    盛雪霰动作幅度越来越大,手指抽插很快,指尖却一直勾着她最敏感的部位,揉搓着,没等芦晚再组织好语言,便觉得快感一波一波即将侵蚀自己的理智,只顾着扭腰摇臀附和着盛雪霰,嘴里发出浪叫。

    “不要。嗯。求你了。”芦晚声音破碎,乱七八糟地喊叫着。一会儿让盛雪霰放过自己,一会儿又勾着盛雪霰不让他出去。

    盛雪霰却没那么好心,看着芦晚临近高潮,手却骤然停下,好整以暇地看着仰面躺着,随着呼吸快速起伏的胸部依然高挺,脸却红的不像样子,从面颊到耳鬓都是不正常的潮红,更加像妖精了。

    “提督,疼疼我。”芦晚看出盛雪霰要使坏,伸手去拉他。盛雪霰却不着痕迹避开她的手,探出身子在屉子里挑挑拣拣。

    “还是要有这种物件,才好让瑶妃娘娘达到极乐。”盛雪霰挑了个不算小的玉势,放到芦晚脸旁,和她的小脸相比,玉势显得更加大的骇人。

    “不要。”芦晚避开玉势,蹭了蹭盛雪霰指尖,“这东西是凉的。妾只要提督大人。”

    盛雪霰阴阳怪气地笑,丝毫不像刚刚才如情人般耳鬓厮磨:“瑶妃娘娘说笑了,咱家有什么物事可以给瑶妃娘娘。”

    还拉着芦晚的手摸向自己没有起伏的胯间,脸色分不清是好是坏。

    芦晚深知盛雪霰脾气秉性,也不恼,拉着他的手,将指尖含入嘴里,一双眼睛勾着他,好像一潭秋水,将盛雪霰慢慢浸没。

    盛雪霰没了脾气,将玉势往旁边一丢,俯身吻向刚刚玩弄的小穴。刚一舔上花心,便感觉芦晚急不可耐,摇着屁股将穴往他脸上蹭。

    不过他现在没空出言阴阳,芦晚如水做的一般,淫液一股一股往外流,他大口吞了几口,还是有多的顺着他侧脸流到衣领。感觉到领子濡湿,他脑子里多了一个想法:“又要自己洗衣服了。”

    芦晚还是口不择言地叫着,一会儿叫提督,一会儿叫他的名字,一会儿爽的只剩下哼哼。盛雪霰头向上移了移,不再伸舌头往深处探,反而吮吸着花心上的圆珠,让开一些距离将手指伸进去抠弄。

    这次没坚持几十下,芦晚声音便有些尖锐地叫着,同时感觉到她下腹缩紧,一股热流对冲而来,顺着他的手指,又将他袖口打湿。

    高潮之后,芦晚躺在床上喘气有些粗,手指却不安分地四处划拉,拉住盛雪霰的衣服,轻轻用力让他抬起身。

    盛雪霰顺着她的力直起身,芦晚眼神有些迷离,看着盛雪霰的面容有些失焦,同时微微张嘴,伸出舌尖邀请。盛雪霰顿了一下,还是按照她的心意俯下身,吻住她的唇。

    和盛雪霰单纯的两唇相对不同,芦晚急切地用舌头在盛雪霰唇边描摹,寻找不同角度想要伸入盛雪霰口中。盛雪霰故意使坏,芦晚舌尖探不进去,只好吮吸盛雪霰唇瓣,将舌尖一点一点撬进盛雪霰嘴里。

    盛雪霰玩了一会儿,还是决定放过已经有些急眼的芦晚,张开嘴,迎接芦晚的舌尖在他唇齿间乱晃。

    深吻之后,盛雪霰轻舔芦晚嘴角留下的津液,笑问:“今夜可满意。”

    芦晚与他十指相扣,找回了些许理智,回道:“自然是满意的。”

    和他亲昵依偎时手也不闲着,伸手去剥盛雪霰的衣服。盛雪霰任由她动作。太监官服穿着繁琐,芦晚来自偏远小国,平时连自己的宫服都穿不明白,还是皇后差教习嬷嬷来给她的婢女恶补许久,才勉强知晓穿衣步骤。不过她对于太监官服的穿脱可是得心应手,不消一会儿,便只有裘裤还在身上。

    芦晚的手停在他的腰间,用眼神询问他的意见。

    “又不是第一次了,何必次次这么小心。”盛雪霰嘴上漫不经心,但是芦晚能感觉到他背部肌肉一瞬间的紧绷。尽管很快放松下来,不过芦晚还是捕捉到他的不安。

    但芦晚没有松开手,继续脱掉他的裘裤。房间内有些昏暗,但也不难看见盛雪霰胯间一大块疤痕,中间只剩一点肉芽用于日常排尿。

    “哼。”察觉芦晚的目光停留,盛雪霰一瞬间有些难堪,甚至生出抽身离开的冲动,不过还没付诸行动,芦晚双腿便插进盛雪霰腿间,环着盛雪霰的一只大腿,股间未清理的液体过渡到盛雪霰大腿前侧。

    两具火热的身躯交缠,芦晚很懂得如何分散盛雪霰的注意力,原本有些自嘲的盛雪霰很快便沉醉于芦晚的身体,如玉般白嫩,又如绸缎般柔软,雌伏与他身下,宛若灵魂交融般与他共赴极乐。他下体受损  ,但快感却从后脊发力,让他从头皮到脚跟都有些发麻酸胀,仿佛只有将芦晚揉至身体里才能缓解。

    直至天将破晓,盛雪霰放开全然无力,依附于他身上软成一团的芦晚,抱着她去擦洗,同时唤来梨奴更换被褥。

    芦晚眼睛半阖着,看着盛雪霰面无波澜地替她穿衣,贴着脸亲了好几下,盛雪霰拦不住,由着她眯着眼睛胡闹。没等盛雪霰整理完,芦晚便沉沉睡去。

    从床上起身,整理好衣冠,看了一眼睡得正熟的的芦晚,盛雪霰轻步离开了。

    推开门,唤为梨奴的丫鬟便守在门口,低着头,眼观鼻鼻观心。看着四下空荡无人气的寝宫,盛雪霰大步走开。

    直到盛雪霰的背影消失在宫门外,梨奴才又将睡着的下人唤醒。

    瑶妃寝宫内很少差人值夜,一夜睡到天破晓,其他宫人也没多怀疑,起身开始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