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历史小说 - 宦宠在线阅读 - 十五、是你引诱我h

十五、是你引诱我h

    盛雪霰被芦晚揽着一起滚落床上,他还惦记着芦晚的湿发,非要先替她将头发擦干。

    用发巾轻轻擦着芦晚还在滴水的长发,芦晚没有客气,径直窝在盛雪霰怀里,坐在他双腿之间,耐心把玩着那串佛珠。

    盛雪霰用内力帮芦晚快速烘干头发,芦晚将手里佛珠一收,转身就去扒盛雪霰的衣服。

    “娘娘。”盛雪霰拉着衣襟,最后想挣扎一下。

    芦晚不给他机会,直接将自己外袍脱去。白皙如玉的身体展露在盛雪霰面前。双乳挺立,细腰盈盈一握,视线转下,看到那稀疏丛林中掩藏着幽静之地。盛雪霰呼吸急促了一瞬,芦晚俯下身子,撑在盛雪霰脸颊边:“盛督主。”

    唇舌交缠,盛雪霰难以克制,双手握在芦晚腰间,抚着她细腻的肌肤,从未有过的欲望升腾而起。

    芦晚成功脱下了盛雪霰衣袍,但是裘裤还穿在身上,芦晚不愿让盛雪霰为难,并没有强硬要求他脱下。摸着他胸膛肌理,已然沾上绯红。盛雪霰呼吸急促,握住芦晚作怪的手,低声道:“娘娘,您想好了吗?”

    也不等芦晚回答,翻身将芦晚压在身下,克制许久的双手覆上她的乳尖,轻轻揉捏。芦晚任由他动作,陌生的感觉好似浪潮,拍在她身上,让她如一艘小船在不知名海域飘荡。

    盛雪霰从她颈间一路亲吻向下,舔舐过乳尖嫣红,舌尖留下水痕,再一路向下,吻过腰间,最后落在那片未经人事的净土。

    用手轻轻将芦晚双腿抬起,分开看见那处花心,粉嫩  ,有些紧张的收缩着。

    盛雪霰将唇覆上去,没舔弄两下,芦晚的声音便变了调。察觉芦晚的变化,盛雪霰轻笑一声,用舌尖拨开紧闭的阴唇,深入紧实的甬道。偶尔牙齿划过花心上的小小果实,芦晚便激得头皮发麻,低头看着盛雪霰的发顶,和他隆起的背部,跪在她腿间,侍奉着她。

    感觉有液体流出,盛雪霰抬起了头,看着芦晚带着潮红的脸,开口:“娘娘可还满意。”

    回应他的是和他手指插入花穴一同发生的浪叫。

    盛雪霰没想到的是,指节进入的不算顺畅,里面嫩肉重迭向他手指压来,没进多深,便有奇怪的触感,有血流出来了。

    盛雪霰万万没想到,芦晚还是稚子。呼吸加深,他抬头看着芦晚,芦晚也正看着他,仿佛在努力平复情绪:“盛督主,我是你的人了,你可要好好待我。”

    盛雪霰感觉全身血液沸腾,来不及细想,抱住芦晚,深深地亲吻,似要将芦晚吞吃入腹。

    芦晚渐渐跟不上他的攻势,被动地咽着津液,舌尖被盛雪霰一会儿紧密吮吸着,一会儿用牙尖轻咬。盛雪霰的手指又探入下面,两指指节伸入,深深浅浅地套弄,芦晚有些失神,用手无力的回抱住盛雪霰精瘦的腰身,耳边还能听到盛雪霰轻笑:“娘娘可还满意。”

    该死的,梦里梦外,盛雪霰在床上都是恶劣行径。前面的抵死不从一定是为了迷她心智刻意演戏。

    盛雪霰一只手在下,芦晚只能抱住他另一只手作为依附,他动作越来越大,身下有水声渍渍,随着他的动作芦晚不自觉地扭着腰,头脑有些发蒙,偏偏盛雪霰还在耳边问:“娘娘,您舒服吗?”

    芦晚反抗不过,抵死缠着盛雪霰的手,恨不得钻进他身体里去,盛雪霰偏偏不停歇,在芦晚的尖叫中吻上她,身下有股股热流涌出,高潮之后芦晚短暂地失神,复而又清明,看着盛雪霰似笑非笑的眼神,脸又红透了。

    “娘娘为何害羞。”盛雪霰腾出一只手环抱着她,嘴唇在她鬓角厮磨:“不是您引诱的我吗?”

    是她引诱的,两次都是。

    芦晚握住他的手,盛雪霰顺从地与她十指相扣:“盛督主,吾心悦你。”

    盛雪霰呼吸一窒,不敢轻易许诺,只低头亲她,见她呼吸平稳一些,又摸索着向下。

    直到芦晚哭着说不要,哑着声音求饶,盛雪霰也未放过她。记不清第多少次,手上沾满芦晚高潮时涌出的蜜液,盛雪霰将手抬至唇边舔了舔,如她本人一般诱人的味道。

    芦晚多少有些失神,躺在床上没有多少力气。盛雪霰看了一眼窗外,外面自己的人早就悄无声息的不见了,只有芦晚的那个婢女候着。

    “备水。”盛雪霰吩咐了一声,察觉到门外的婢女依言离开,盛雪霰又低头看被自己抱在  怀里的女子,脸颊还是微红,连眼角都戴着红色,乖顺地伏在他身上,睡着了。

    帮芦晚清理好,再抱回来时被褥已经换成新的了。

    她那个婢女一看就是练家子,不过芦晚并没有向他隐藏的意思。芦晚费尽心思织的网,他一头就撞进去,心甘情愿被俘。

    芦晚在被褥里睡得香甜,盛雪霰深深看了她一眼,起身回了浴房。

    用毛巾擦了擦身上,盛雪霰顿了顿  ,伸手褪下了裘裤。幼时便受了宫刑,净事的老太监下手利索,他没受二道苦,在他还懵懂不经事时就已经失去了这个东西,现在也早已忘记当时的痛苦。

    他从未后悔过,尽管在宫里,未得势时与他人同住,旁边的小太监老是捂着裆哭,但他没哭过  。等他立了功,成了皇上身边的红人,再到脱离御前侍奉去掌管西厂,他都没想过,如果自己还是完整的男人会如何。

    但今夜,他有些后悔。

    他想,如果他还是完整的,会不会就不会如此狼狈,在芦晚的床上也不敢脱裘裤,在她失神渴望时只能用手帮她达到极乐。

    感觉眼眶有些酸涩,盛雪霰深呼吸几口,舀了冷水激了激面部,才又回到寝宫。

    至少当时,她是快乐的,不是吗?

    看着芦晚的睡颜,盛雪霰想了想,看了看天色,还是躺下与她相拥而眠。他一睡下,芦晚仿佛归巢的鸟,自然地向他而来,窝进他的怀里,闻着他的味道安然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