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历史小说 - 宦宠在线阅读 - 二十一、佛珠h

二十一、佛珠h

    待李景和再来见芦晚时已经是三日后了。走入芦晚住的别院,正看到婀娜多姿的瑶妃坐在窗前绣花。

    天色稍暗,李景和快步走上前,拿走她手里的绣棚。

    “天色晚了,小心别将眼睛看坏了。”李景和多日未见她,早就想得情难自禁,凑上去闻到她发间香气,想吻她。

    芦晚轻笑,不着痕迹地躲过李景和  的脸,热切地揽住他臂膀:“皇上,臣妾亲手做了羹汤,赏脸陪妾一起用膳吧。”

    李景和只当她是害羞,点头称好,回头看跟着伺候的太监,想着瑶妃一贯不喜人前太过亲热,便挥手让他们都退下。

    随着芦晚走到桌边,芦晚纤纤细指捧起一碗莲子粥,舀了一勺喂到李景和嘴边  。

    李景和乐不可支,凑上脸去一口喝下,芦晚似乎很高兴,又喂了一勺。

    几勺下肚,李景和看四下无人,又想凑前去索吻,这次芦晚  没拒绝,可  李景和脸刚伸到芦晚跟前,就砰地一下,一脑栽倒桌上。

    听见声响,梨奴走进来,很是熟练地和芦晚一左一右地搀扶着李景和将他放在床上。芦晚拍了拍手,梨奴将床边香炉打开,不知倒进什么药粉,李景和脸上开始泛红,嘴里不清不白地说着一些胡话。没过多久,他就下身湿润,睡得更香了。芦晚和梨奴两人眯缝着眼给李景和换了衣裳,然后打水净手。

    盛雪霰进来时,芦晚已经坐在隔间,传了新的膳食,慢条斯理地用膳。

    “阿霰吃了吗?”芦晚笑眯眯地。

    盛雪霰用过膳,不过没拒绝芦晚,坐在旁边,拿起碗筷,帮芦晚布菜。

    “李景和脑袋在桌子上砸了个大包,还得梨奴帮忙擦药,不然明日还懒得找借口解释。”芦晚吃了一口盛雪霰夹来的菜,心情不错。

    “下次我会跟着一起。”今日李景和让他去院外巡查,担心有不轨之徒。不过今夜安稳度过之后,李景和在别院这几日应该会夜夜留宿。

    “李景和死沉死沉的,督主一会儿可要帮我揉一下手臂。”芦晚吃了几口就开始不安分,两只手作怪在盛雪霰身上游走。

    盛雪霰不为所动,筷子依然稳稳夹起菜:“先用膳。”

    芦晚不满,不肯吃,盛雪霰伸出手将她抱进怀里,再喂,又张嘴了。

    等他们亲亲热热地吃完饭,回到里屋。梨奴还守在李景和身边,她们以前都是轮值看守,看李景和有要醒的趋势就加药。直到天色将明,才能松一口气。

    看梨奴心无旁骛地磨药,芦晚满不在乎地挽着他坐回榻上,李景和睡在床上还在喃喃自语,场景有一种诡异的和谐感。

    “怎么了?”看着盛雪霰眼神在房中逡巡,芦晚放下书问,“是他在这里你不开心吗?可以将他移到外间。”

    盛雪霰没回答,俯身吻她。唇舌相交间水声响起,梨奴听到声音自觉地收拾东西出去了。走之前还不忘了给李景和填药。

    手一抖,药粉灌得有些多,但是看主子的兴致,应该是要药得大力一些。再将床上幕帘放下,梨奴安静地离开。

    盛雪霰手在芦晚胸前揉搓着,感觉手上温度升高一点才探入她衣襟。芦晚仰着头任由他动作,盛雪霰解开她的小衣,上半身已然全裸。

    抱起芦晚身子将她调个方向跨坐在自己腿上,低头细密亲吻从脖间到胸前,舌尖扫过乳尖一点茱萸,惹得芦晚小声娇喘。

    芦晚伸手帮盛雪霰脱衣服,却从他怀里摸到个手串。在盛雪霰的眼神示意中拿出来,是那串佛珠。

    因着那东西无故带着在后宫中太过显眼,芦晚怕牵扯到盛雪霰,平日里就收在匣子里,不知道盛雪霰什么时候拿了回去。

    “盛督主,不是将佛珠赠与我,怎么反悔了呢?”芦晚语气幽怨。

    盛雪霰却不管她似嗔似怨,腾出手拿起那串佛珠,道:“自然是赠与娘娘。”然后将带着佛珠的手探入芦晚身下,“娘娘可要好生帮我保管。”

    盛雪霰的手指捻着佛珠一起进入芦晚下身。

    芦晚惊叫,手捏紧了盛雪霰的肩。盛雪霰却不怜惜,一边轻咬她的乳首,一边不留情地往里塞着佛珠。

    “不要。呜。”芦晚感觉盛雪霰的手拨弄佛珠滚动,偶尔触碰到最敏感的那一点,引出淫水阵阵。

    “娘娘下面可没说不要,欢喜地紧。”盛雪霰平日里百依百顺,在床上却一如既往地肆意妄为。

    “娘娘,这佛珠是我幼时便带在身上的。日夜把玩。爱惜地紧。”盛雪霰还贴在芦晚耳边讲话,芦晚已经被磨地左右晃动腰肢,想要挣脱,却方便了盛雪霰进地更深。

    “不要,放过我,阿霰。”芦晚开始求饶。

    “等晚晚满意了,自然会放过晚晚。”盛雪霰心安理得地接受芦晚求饶的献吻,缠住芦晚的舌头,但还是能听到芦晚偶尔溢出的娇喘。

    “不行,不行。”芦晚摇晃地更厉害。

    盛雪霰一只指头微微屈着,一直勾着佛珠,另外两指却一直发力,夹带着佛珠一起在她体内冲撞,每每感觉佛珠进的太深了,让她颤栗时又被盛雪霰勾出,刚刚松一口气又被送入更深处。

    芦晚眼角都挂着晶莹泪珠,也不管别人能不能听到,呜咽着求饶。盛雪霰舌尖舔了舔芦晚的眼角,嘴上尽显温柔:“别哭晚晚,你一哭我心都要碎了。”

    芦晚感觉自己是巨浪中的蜉蝣,对盛雪霰造出的巨浪毫无抵抗之力。偏偏又只能倚靠着盛雪霰来寻求庇佑,伸着舌尖去找盛雪霰索吻。

    盛雪霰吻了她一会儿,又舔弄她的胸,舌头轻柔地包裹着胸前吮吸,下手却更狠,一下一下撞地芦晚抽噎不止,最终惊叫出声,下身股股热流涌出,顺着盛雪霰的手蜿蜒到二人腿间。

    “晚晚喜欢这珠串,对吗?”盛雪霰慢慢将佛珠拉出,每拉动一下,芦晚便呼吸一紧,死死抱住他的肩,小声喘息。

    “尽会在床上欺负我。”芦晚愤愤不平,眼尾还染着红,盛雪霰难抵诱惑,一下又一下吻着。

    “但是晚晚很舒服。你看。”盛雪霰抬起手,佛珠上都挂满了淫水,水润润地,还有些向下滴,“你也很喜欢的。”

    芦晚将头埋在他颈间不说话,面上在生气,但手还是揽着盛雪霰,没有撒开。

    “要喝点水吗?”盛雪霰没有继续刺激她,将佛珠收拢,挂在自己手上。

    芦晚看他直接将佛珠戴上,脸又红了,低低应了声:“要。”

    盛雪霰自己喝了水又渡给芦晚,交互见茶水从唇间蜿蜒向下,盛雪霰慢慢去追着水流吻过,又用舌头将芦晚舔弄地又喷淫液。

    几次荒唐之后芦晚脱了力,抱着盛雪霰一起躺在软榻上。软榻不够长,芦晚睡刚好,盛雪霰睡就得蜷成一团。

    两个人呼吸交融,靠在一起小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