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历史小说 - 宦宠在线阅读 - 二十、温泉h

二十、温泉h

    芦晚的嘴惯会骗人。

    当盛雪霰看着芦晚在池子前不着片缕,还反身来脱自己衣服时,盛雪霰想走已经来不及了。

    芦晚白嫩的  身子在月下如玉般有光泽,揽着他的腰,语气  诱人:“盛督主,都来了,不如好好享受一下  。”

    “不放纵,也不是什么也不做呀。”

    芦晚不依不饶,四周静悄悄,后面是一片茂密竹林,这天气外面冻久了怕她真染上风寒。盛雪霰妥协地拉开腰带,让她先进池子里。

    芦晚泡在池子里没一会儿,听见身后衣衫落地的声音。她想回头,一具偏凉的身子却从后面抱住她,贴着她慢慢滑进池子。

    芦晚还在疑惑盛雪霰的用意,突然发觉腿上并没有往日的触感。盛雪霰一直未曾在她面前脱下裘裤,但是今夜他没有穿着裘裤下来。

    “晚晚。”盛雪霰的声音有些颤抖。

    芦晚回身抱住他,这次  盛雪霰没有阻拦她转身,她将手环着他胸膛,道:“阿霰,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

    盛雪霰心里旺盛的逃跑欲望被芦晚的承诺驱逐,他将芦晚抱起,让她坐在自己腿上,自己则将头靠在芦晚的肩上,一声一声唤着:“晚晚。”

    他叫一声,芦晚就答应一声。她感觉到自己下腹有碰到盛雪霰胯下,只有一点用于排尿的残留,后面是平整的,能感觉到有两道伤口。

    对于她无意的触碰,盛雪霰先是崩得死紧,但还是在她的拥抱下渐渐放松,情绪稳定了以后探着头来索吻。

    芦晚自然不会拒绝,任由盛雪霰索取,盛雪霰的手插入芦晚发间,他们二人的发都散落池水里,搅成  一团,难以分辨。

    身形翻转,盛雪霰用手垫着将芦晚按在池边,另一只手慢慢摸索到了她下面。

    温热的池水混着盛雪霰修长的  手指一起进入,再被芦晚花穴挤压排出,感到有水流一下一下灌入,芦晚反应比平时要大。除了爽,还都带有一点担忧,害怕里面积满了水。

    紧紧揽着盛雪霰的脖子,盛雪霰安抚性地一直轻吻,但手上却一刻也不停,不停抠挖着,芦晚扭着腰,却无处躲藏,被盛雪霰压着无路可逃。

    “你会陪着我的。”盛雪霰眼角微红  ,声音发狠。

    “我会陪着你。”芦晚知道,盛雪霰今夜下了很大的决心,她也会让他知道自己的心意。

    两个人在月下竹林池水嘻戏许久,芦晚又喷了两次,一直坐在池子里腰都有些酸痛,才在盛雪霰又凑上来时轻声道:“回屋里。阿霰。”

    盛雪霰听话地抱着她,替她裹上自己的衣裳,才大步往屋里走。

    到了房间内,梨奴已经整理过了,烛火不算明亮,只留了床边两盏小灯照亮。盛雪霰替芦晚擦着湿润的发尾,看到芦晚的视线扫过自己下身,手顿了顿,假装若无其事  地问道:“晚晚会嫌弃吗?”

    芦晚摇头,转过头亲盛雪霰的脸:“不会。”

    待芦晚精力恢复,缠着盛雪霰又作怪两次,终以自己颤着腿求饶为终,已经快到寅时。

    芦晚靠着他昏昏欲睡,脸上还带着红晕,贴着自己喃喃自语。盛雪霰吹灭了烛火,抱着芦晚入睡。

    第二日盛雪霰醒的早,外面天刚亮。昨夜李景和召了六个美人,今早定是起的晚。他轻手轻脚从床上爬起,芦晚失了依靠,向外面滚了一圈,最后睡在他先前睡的位子,又闭上眼睡着了。

    洗漱完穿好衣物,盛雪霰打开门,梨奴已经站在门口候着。

    “过些时辰我会再带太医来。”盛雪霰道。

    梨奴点点头,回道:“姑爷慢走。”

    盛雪霰离开的脚步一顿,又回首,从兜里掏了半天,找到两个金元宝,还是上次办案时有犯人家属硬塞的。

    将金元宝递到梨奴手里,盛雪霰离开的时候显然心情不错,步子都轻快了很多。

    梨奴进了屋,芦晚还睡的正香,抱着枕头偶尔蹭一蹭。

    她将熏香炉中的香灰倒掉,又添了新的香,算着一会儿太医  来的时间,开始磨药。

    李景和醒时已经日上三竿。平日里上朝起的很早  ,在别院里他吩咐都不许进来叫醒他。等他悠悠转醒,梨花木床上除了他还躺了六个美人,她们挤作一团,生怕将皇帝打扰道。见皇帝醒了,早就醒来的美人又纷纷向前示好。

    听着里面莺莺燕燕的声音,李景和身边的大太监赶忙进来伺候,但李景和身边环着各色美人,替他穿衣穿袜,根本用不上他,又垂着手站在一边,没去打扰皇帝雅兴。

    等到用过午膳,李景和才又想起  ,看着站在后面的盛雪霰:“瑶妃如何了?”

    盛雪霰俯身回答:“回皇上,太医瞧见过了,说最多两日,娘娘便好全了。”

    李景和拍手:“好。赏。”

    然后转头对主管太监说:“昨夜的美人也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