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历史小说 - 宦宠在线阅读 - 番外一、除夕夜h

番外一、除夕夜h

    番一

    除夕夜。

    因着离开皇宫,芦晚再没了架子,邀着梨奴元宝他们一同上桌吃饭。

    席间盛雪霰还从怀里掏出几个红封递给叁人,梨奴没推脱,接过来,嘴巴喊姑爷喊的十分勤快。

    元宝和银锭也是人精,银锭站起来敬酒,只说些二人情比金坚,伉俪情深,白头偕老的话,芦晚笑眯眯的靠着盛雪霰,贪多喝了好几杯酒,在席间还不曾察觉,推开小门回自己院落的时候,冷风一吹,感觉脑袋昏沉发热。

    盛雪霰替她挡着风,冷风裹着雪花吹在外侧盛雪霰的头上脸上,芦晚和他牵着手,慢吞吞地往院子走。

    走到院子里,将房门关上。早就有家仆在屋内烧热了地笼,暖呼呼的,将呼啸的风雪隔绝在外面。

    芦晚一路走来已经清醒不少,帮盛雪霰脱下带着雪花的外袍,盛雪霰从她手里拿过外袍,解下她的披风带子挂在一边。

    “北方真的好大的雪。”芦晚透过窗,感叹着。

    盛雪霰从后面拥住她,温热的呼吸在她颈边轻抚:“明日带你骑马去林子里猎兔子。”

    “好呀,到时候在院子里支炉子烤着吃。”芦晚回身抱住他,“今日是除夕,阿霰都没有给我红封。”

    盛雪霰轻啄她撅着撒娇的唇,笑道:“怎么会没有,晚晚自己拿。”

    他示意芦晚伸手在他怀里去掏。

    芦晚在他内兜里摸了摸,有一个薄薄的红封,她拿出来,在盛雪霰眼神的鼓励下拆开。

    是一纸婚书。

    书上的字是芦晚熟悉的字体,盛雪霰自己写的“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

    下面盛雪霰写着自己的大名,还有模有样的盖了手印。

    “晚晚愿意吗?”他眼神灼灼,看着芦晚小脸通红,挣开他的怀抱,小跑着到书桌前拿起笔,还在旁边的纸上练了两次签名,才郑重地落下自己的名字。

    “我无法与你合籍。”芦晚兴奋过后有些蔫头耷脑,他俩户籍都是特殊的,在这边置房子还是借了梨奴的名。

    “只要晚晚签了,不管到哪,都是我的妻。”盛雪霰握着她的手,眼里全是她。

    芦晚这才高兴起来,将婚书妥帖放好,安放在一迭银票最下面。

    “我也给阿霰准备了礼物。”她送了他一只碧玉簪子,通体幽深的绿,如寂静的湖水般,是上好的种水。

    “还有一个礼物。”芦晚朝他眨眨眼,将衣带解下。

    房子里当时凿了四条地笼铺着,现下烧热了,并不感觉冷。她脱下衣物,赤裸的肌肤上穿着一副金链衣。

    金制链子松松垮垮地环过她饱满的双乳,在腰间环绕几圈,下垂着金叶,在烛火下闪着细碎的光,从后腰蜿蜒向下,在她尾骨上留了一结金制流苏,她上前一步,随着她的动作,身上的金链反光,盛雪霰却一刻也舍不得移开目光。

    “阿霰喜欢这个礼物吗?”芦晚伸手,勾住他的衣带,“告诉我。”

    盛雪霰一把将她抱起,金叶子悉悉索索响着,他抱着芦晚大步走到床边,将她放在床上,手描着她精致的五官,声音有些沙哑:“喜欢,特别喜欢。”

    迫不及待地俯下身吻她,芦晚最喜欢和盛雪霰唇舌交缠,探起身迎上他的动作,伸长脖颈,任由盛雪霰夺取。

    “晚晚,真的好美。”他的晚晚,什么时候都是美的不像池中物。

    她美好的躯体在床上有些微微瑟缩,但还是尽力舒展开,让他欣赏她的曼妙。

    盛雪霰从她颈间吻起,自从离了皇宫没了拘束,盛雪霰愈发不能控制,芦晚脖子上的吻痕从未消散过,前一日的吻痕淡了,晚上他总会又补起来。

    芦晚皮肤白皙,斑驳的吻痕处处留着,仿佛印记般,烙在她身上的各个部位。

    盛雪霰手揉捏着她的胸肉,那金链子勾着胸脯的形状,从乳沟处有细链连着脖子,他将那条链子抬起,下方收紧,金链子托着她两边乳肉汇拢,送到他嘴边任他吮吸。

    芦晚只觉得盛雪霰舌头灵敏,裹着他的乳珠不断舔舐,她低声喘息:“阿霰,另一边也要。”

    盛雪霰手捏上另一边乳肉,低头吮吸了两口,芦晚才觉得平衡,伸手勾着他散开的发。

    吻从她胸前往下移,芦晚小腹平整,随着呼吸浅浅起伏,那金色流苏安静地伏在她身上。

    大手摩挲她腰侧软肉,芦晚似瘙痒难耐般扭动了几下,腿并拢。

    从后腰延伸的金链绕着臀部,在她大腿根挂着两个环,刚好贴合她大腿的尺度。

    盛雪霰将手指伸进她腿环里,勾着她的腿往两边分开。

    芦晚花穴已经有些渗蜜,盛雪霰腾出一只手勾了勾,分开她紧闭的阴唇,里面已经湿润了。

    “晚晚湿的好快。”盛雪霰收回手,指节上已经勾了芦晚的淫水。

    芦晚笑靥如花:“还不是阿霰,看见阿霰便,下面有了感觉。”

    盛雪霰将衣物褪去,赤身俯下亲她,手勾进她的花穴。

    芦晚一边感受着盛雪霰热切的吻,一边承受盛雪霰的作弄。

    盛雪霰将腿挤在她两腿之间,抵着他的手,用大腿根将手顶进她的花穴。

    他手指很长,指腹还有薄茧,才刚刚进入便让敏感到不行的芦晚喘息娥吟,盛雪霰手指腹贴着她敏感的地方反复摩挲,进出幅度很小,一直紧贴着芦晚的敏感点。

    大拇指腹也没闲着,按住她红肿的阴蒂,不住地揉捏,内外的快感冲击让芦晚伸直了腿缩紧小腹去抵挡汹涌快感。却拿盛雪霰一点办法也没有,他还是不住地顶弄,让她连脚趾尖都发力,才几息时间,要是这么快泄身,盛雪霰又要轻声笑她内里。

    瞧出芦晚的逞强,盛雪霰也不恼,勾着她下穴的手没在进出,反而是指腹碾压着那一点,转着方向地磨,俯下身子含住她的阴蒂,舌尖都弄着。

    这下芦晚感觉自己崩得小腿都要抽筋了也挡不住汹涌地快感。

    她没办法保持冷静,咿咿呀呀地叫着,喊盛雪霰的名字,又喊他督主大人,最后在喷出水时,娇滴滴地喊了一声夫君,盛雪霰顾不上欣赏芦晚高潮时花穴里流出晶莹蜜液的美景,顿时起身,将她揽在怀里。

    “好晚晚,再叫一声。”盛雪霰手抱得紧,贴着她的耳朵。

    还没从高潮的余韵走出,芦晚哼哼唧唧两声,盛雪霰轻吻她的额头脸颊,轻声细语哄她:“好晚晚,娘子。再叫一声。”

    芦晚也被他叫的心尖儿颤颤,捧着他的脸,直视着他的眼睛,唤他:“夫君。”

    盛雪霰应了一声,脸上的笑意收不住,在芦晚脸上亲个不停,与她鼻尖相抵,一声一声唤着:“娘子。”

    “嗯。夫君。”

    “娘子好美。”

    “夫君也是。”

    烛火摇曳到半夜,在芦晚沙哑的求饶声中盛雪霰才收手。打了热水来给她擦洗,她拥在被子里看着盛雪霰忙完了上床。

    “夫君,明年也要多多关照。”

    盛雪霰摸黑吻上她的脸:“以后每一年,都请娘子多多关照。”

    ===============

    还有两个番外,大概在晚上十点会全部放出来

    (卡着时间发QAQ,我和我最后的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