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浮萍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3

分卷阅读13

    你走,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宗熙一脸正色。

    “我也不走,抱歉,这件事,我知道得太晚了,”莫珩林也表了态。话语中,不动声色地给宗熙挖坑,讽刺宗熙没有第一个出现。

    “那你们就都闭嘴,”唐萍萍没有在意他们说了什么,依然情绪低落。

    两个男人,终于都消停了。

    第14章 我陪你睡吧

    饭后,三个人打车去了H城最好的酒店。

    宗熙拿出了他和唐萍萍的身份证,到前台登记入住,“要一间大床房。”

    莫珩林也掏出了自己的身份证递过去,“我们是一起的,改为总统套房。”

    宗熙看了他一眼,正想破口大骂。又怕萍萍看到他们吵架,赶他们一起走。莫珩林被赶走就算了,要是害他也一起被牵连算什么。

    忍住了气,默认了莫珩林要跟他们一起住的行为。

    刷了门卡,三个人走进总统套房。

    毕竟是小城市,这里的总统套房比较简陋。除了装修在当地酒店数一数二的豪华这个优势以外,空间尺度和使用功能并没有规划得很完善。也就是像一套正常的两居室,有两间卧室,还有客厅、餐厅,这些基本功能而已。跟大城市的总统套房没得比。

    宗熙牵起唐萍萍,准备走向主卧,把次卧留给莫珩林。

    刚刚抬脚,莫珩林缓缓开口了,“萍萍,今晚我陪你睡吧?”

    宗熙脸色丕变,“做梦!”

    “你不要这么凶,萍萍会害怕,让她选,要谁陪,”莫珩林开口跟他讲道理。

    “只有两间房是吗?那你们住吧,我再去开一间,”无心加入这两个男人的战局,唐萍萍看了一眼室内的格局,转身正要出门。

    “不不不,你住一间,我们俩可以凑合住一间,床够大,”两个男人拦住她,异口同声地说。

    “嗯,”女人点了点头,把手伸向莫珩林,“把包给我。”

    “我帮你拿过去,”被点到名的莫珩林,马上走到前面带路。

    晚上洗完澡,疲惫了几天的唐萍萍,很快睡着了。

    另一个房间,两个男人,剑拔弩张。

    “你出去,睡客厅,”宗熙下了逐客令。

    “这个房间是我订的,要出去也是你出去,”莫珩林。

    “……”宗熙无语。

    “宗熙,我们握手言和吧,我们这么多年的兄弟,”莫珩林软了下来。

    照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俩谁都在唐萍萍那里讨不到好。

    “那行,你以后离萍萍远点,那我们还有兄弟做,”宗熙一声冷笑。

    “要是我能做到远离她,我就不会出现在这了,”莫珩林苦笑。

    “那我们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宗熙嗤之以鼻。

    “应该让萍萍自己来选,她要跟谁,”莫珩林提出建议。

    “给她选的话,估计我们俩,她都不会选,”宗熙双目暗淡。

    以前她就喜欢蒋夜白,后来他好不容易跟她培养出了一些感情,又被自己亲手摧毁。

    “……”闻言,莫珩林也沉默了。就连宗熙都这么说,他岂不是更没戏了。

    他上过她三次,每次都是强上,还一边辱骂她。

    两个男人陷入了沉默,各占一边躺在床上抽烟,就这样过了一夜。

    第二天一早,三个人坐在总统套房的餐厅里吃早餐。

    “萍萍,以后,你有什么打算?”莫珩林斟酌着开口了。

    她在H城已经没有家人了,房子也没有,孤身一人。

    唐萍萍筷子一顿,沉默了。

    “当然是继续念书,我们萍萍已经保研了,”宗熙夹了一个小笼包到她的碟子里。

    “嗯,继续念书吧,要是继续读博也可以,或者是以后毕业了,我给你在司法系统安排一份工作。”莫珩林点点头,给她舀了半碗粥。读书好。

    “可是我不知道我还要不要继续读……”唐萍萍小声吟了一句,泪水掉了下来。

    她现在很迷茫,以前自己努力奋斗,都是为了供养外婆。

    现在外婆不在了,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了谁活着,她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胡说八道,你那么年轻,不念书干什么,”宗熙训斥她,“钱的事情你不用担心。”

    “你外婆这么辛苦为什么?不就是为了你能好好读书,以后过得好吗?”莫珩林看出了她的茫然。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让她重拾继续生活的勇气。她最在意的就是她的外婆,现在只能拿外婆来说事。“不要辜负外婆的期望。”

    唐萍萍忽然趴着桌子,大哭一场。哭得差不多了,宗熙把她抱在怀里,大手抚摸她的头发,给她安慰和依靠。莫珩林拿了纸巾,轻轻给她擦泪。

    在H城又待了两天,把这边的事情处理完,两个男人带着唐萍萍回了W城。

    “我回学校了,你们回去吧,这几天谢谢你们,”站在机场到达大厅门口,唐萍萍跟他们打了个招呼,准备去坐机场大巴。

    “萍萍,回龙越天玺住吧,”宗熙抱着她。

    唐萍萍一顿,神色复杂地看了他和莫珩林一眼。

    三个人的关系那么奇怪,怎么住啊,她和宗熙还怎么继续,她可没脸。

    莫珩林看出了她的纠结,“你要是觉得不好意思再住在宗熙那里,就住我那里,我在龙越天玺也有一套房子空着。”

    “放屁!萍萍只能住我那里,”宗熙恼火,“萍萍,那天我是气极了,我知道错了,我也没有赶你走啊……你是我女朋友啊,我还要照顾你一辈子……我明天就把那套房过户给你,你安心住。”

    “我也可以过户我那套房给你,”莫珩林淡淡地说,“你要是觉得宗熙不好,就跟我,我也会照顾好你。”

    “不用,我自己会照顾自己,”唐萍萍摇摇头,拒绝了他们的好意。

    “萍萍,别倔强,马上就要寒假放假了,你还能住哪里,”宗熙死活不答应。“我现在就带你回学校搬东西。”

    这么放她回学校住了,这辈子他们就再也没有牵连了。

    莫珩林也懂得这个利害关系。抛出一个杀手锏,“我让珩冰来帮你搬。”

    唐萍萍一惊——什么?!要让学姐知道?!

    莫学姐和蒋学长只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是宗熙。要是莫珩林再掺和进来,岂不是很容易被发现她跟莫珩林也有一腿?!不行……

    “萍萍,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我知道错了,”宗熙继续打温情牌。

    唐萍萍叹了一口气,“嗯。”

    宗熙喜出望外,却又知道还是她外婆的丧期,不敢表现得太高兴,“我们走吧,我现在就去帮你搬东西。”

    第15章 憋了快两个月

    唐萍萍最终还是跟着宗熙搬回了龙越天玺。

    “我那套房子就在隔壁8栋2802,我待会儿把密码锁的密码发你,要是宗熙对你不好,你可以随时搬过去,”莫珩林送她到宗熙家里时,趁着宗熙帮她把行李搬进房间,在她耳边说了一句。

    唐萍萍低着头,没应声,像是听不到似的。

    搬完东西,宗熙看到莫珩林还坐在自己家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