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浮萍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4

分卷阅读14

    的沙发上抽烟,皱了皱眉,下了逐客令,“你可以走了。”

    “这个点了,你不饿,萍萍可能饿了,我叫了外卖,待会儿送来,”莫珩林看了看手上手表的时间,淡淡地说。言外之意就是,他要吃了东西再走。

    又是三个人一起吃饭。

    这种气氛真的很诡异。

    莫珩林叫了一桌子菜,两个男人轮流给她夹菜,只是她一点胃口都没有。

    饭后,终于散了。

    晚上睡觉时,宗熙抱着她,轻声地安慰。

    她骤然失去至亲,一定很不好受,最近一定要多陪着她。

    又过了半个月,到了春节。

    唐萍萍已经没有家人了,宗熙今年想带她回老宅过年。某天吃饭,宗熙跟她提了。

    “不了,我有白事在身,哪里好这时候去打扰你家,家里会说闲话的,”唐萍萍摇摇头拒绝了。

    “我父母早就过世,家里只有我和大哥两个人,都是年轻人,不讲究这些的,”宗熙无所谓地笑了,“你自己在这里我不放心。”

    “我没事,你回家去吧,”唐萍萍笑笑。

    “要是你不肯去,那我就留下来陪你过节,”宗熙很坚决,“至于大哥——那就让他自己过吧今年。”

    “……”唐萍萍无语。

    最后,唐萍萍妥协了,大年三十的早上,她跟着宗熙回家了。

    车子开到了一个院子里,宗熙刚要下车,唐萍萍拉着他的手臂,“这样会不会不好?”

    “别担心,我大哥虽然话不多,但是人很好,我之前也跟他说过了带你回来,”宗熙拍拍她的手背。

    唐萍萍跟在他身后,一起走进了别墅。

    刚进门,就听到沉稳的脚步声从楼上传来。

    唐萍萍抬眼望去——一个看起来三十多岁的男人,穿着白色衬衣、藏青色西装马甲、西裤,一双看起来做工精致的皮鞋,走了下来,面无表情。

    这就是恒宗集团的总裁,宗熙的亲大哥,宗政。

    “大哥,这是唐萍萍,我跟你说过的,”宗熙跟大哥打招呼,“萍萍,叫大哥。”

    “大哥,打扰了,”唐萍萍连忙打招呼。

    “嗯,不用客气,就当是在自己家里,”宗政打量了一下她,淡淡地说到。

    这个女孩子,看起来还行。宗熙刚跟她在一起时,他就查过她。

    资料显示,这个女孩生活简单,乖巧懂事,学业优异,人缘不错,大学教授和师长同学对她的评价都很高。唯一不好的就是家境不好。

    不过,这也不是她能决定的。没有一个好的家庭背景,错不在她。在这样的环境下,她还能自强不息,已经很优秀了。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父母早逝,只有他和弟弟两个人相依为命。他也没有什么门户之见,只要对方人不坏,弟弟喜欢就好。

    晚上的年夜饭,三个人吃,气氛也很是尴尬。

    宗熙一直在给她夹菜,宗政一边跟他聊工作上的事情。她插不上嘴。

    宗熙也没什么心情在大年三十晚听大哥说那工作的事情。“大哥,你能不能别老聊工作。”

    “那聊什么?”宗政的筷子一顿,面无表情地问他。

    “聊聊私事啊,你和慧君姐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宗熙笑着问。

    长幼有序,大哥先结婚,那他和萍萍的事就可以排上日程了。

    “我们还没这打算,”宗政低下头,继续吃饭。

    他和沈慧君是一对不假。但是他对她并没有什么感觉。只是出于企业家形象树立的需要。

    恒宗集团的总裁,有一个女朋友,可以挡去很多麻烦。

    唐萍萍春节在宗家老宅住了半个月,每天也只有在饭桌上才能见到宗政。过完元宵节,他们又回到龙越天玺住了。

    奇怪的是,春节期间前来宗家拜访的客人来了一波又一波。却没见过传说中的宗政女朋友——沈慧君。平时经常在新闻上看到她挽着宗政一起亮相,但是没想到来了宗家却没见过她。

    这段时间,外婆的七七四十九天没过,宗熙没碰过她。

    每天两人睡在一张床上,也是发乎于情、止乎于礼。

    莫珩林也没找过她。除了那天回到W城,他把他龙越天玺的那套房子的楼栋房号和门锁密码发她之外。也就是大年三十给她发了一个新年问候的祝福微信,应该是群发的。

    外婆的49天热孝期过了之后,宗熙开始对她毛手毛脚了。

    唐萍萍没有阻止,她知道他憋了快两个月。

    黑暗中,男人贴住她的背。她可以感觉到,有一根炙热贴在她股间。

    男人的手从她的衣摆下方伸了进来,搓揉她的奶子。

    她岁数不大,奶子却不小。

    童颜巨乳。

    男人越摸,越心痒难耐,感觉自己的兄弟越来越硬。猛然拉下她的裤子,把她的睡裤和内裤一起卷下来。

    男人拉起她的一条腿,掌心摸到她腿间,细细揉摸。他粗糙的指腹,划过女人的嫩肉。

    男人低头在她耳边亲了一会儿,咬着她的耳垂。

    唐萍萍意乱神迷,忽然想起了那天他的粗暴。私处的蚌肉一跳。

    男人察觉到她的害怕,怀里的女人全身僵硬,知道她想起了什么。“不要怕,我不会再伤害你。”

    架起她的一条腿,男人坐了起来,骑在她一条大腿上,滚烫的龟头顶着她的花穴,挤了进去。

    重新埋入久违的蜜谷,男人长叹了一口气,然后抽插了一下。从她的腿间翻身跪在她腿间,趴在她身上驰骋了起来。

    “嗯……”怀里的女人很弱,双手有气无力地扶在他胸前,也不敢抱着他。

    “抱着我,”男人低头亲了一下她。

    萍萍的两只手弱弱地搂住他的腰身。

    看来自己上次的粗暴,给她留下的阴影不小。她现在唯唯诺诺的样子,显然是很害怕自己。

    一次的伤害,需要用很多件事情来弥补。

    第16章 让他戴套

    男人的手指按住她的乳尖,打圈。她的乳房被压成了一个馒头状。

    操她,真的是太爽了。男人心想。继续压着她猛干。

    忽然,女人说话了,“你真的不介意我被他碰?”

    男人驰骋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又继续前进。

    黑暗中,她看不清男人的脸。男人没有说话。

    过了很久,男人开始加速。随着他的一声低吼,男人趴在她身上一动不动。

    她感觉到了。男人插在她体内的肉棒痉挛不止,一大股热液爆发在自己的花壶。

    这时,身上的男人忽然开口了,语气中带着浓浓的无奈,“让他戴套。”

    莫珩林的态度,已经摆在那里了。那天莫珩林的态度就是向他表明——以后他不可能不碰唐萍萍。

    虽然他跟莫珩林兄弟多年,一起上同一个女人也不是第一次。但是唐萍萍不一样,他还是很吃味的。

    只是——

    没办法制止,就只能接受。

    只能等莫珩林腻了,萍萍又是他一个人的了。

    然后,现在多一个人照顾萍萍也好。

    听到他这句话,唐萍萍心乱如麻。

    她也不知道自己现在对莫珩林是什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