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浮萍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4

分卷阅读4

    院,首长的独子,最年轻的中将。前途无量,就败在了感情上。他从小喜欢同一个大院的青梅竹马奚溪。

    只可惜,奚溪对裴瀚文没那意思,只把他当哥哥。最后找了个文弱书生林立,爱得死去活来。现在两方家庭都同意了婚事,大学刚毕业就准备登记了,计划着快要办婚礼了。没裴瀚文什么事了。他自己走不出来。他的心思又不愿让奚溪知道,就会自己难受。

    “……”裴瀚文又被戳到伤心事,面露不悦,浑身散发着骇人的气场。

    “说起来,你们莫家还真的要感谢我。”宗熙笑而不语,话只说一半。

    “什么意思?”莫珩林收起笑容。

    “没什么,”宗熙不肯再说了。

    你不说我不会自己查吗。莫珩林心中冷笑。

    几天后,莫珩林终于知道宗熙的话中有话是什么意思了。

    那天中午,他来金阳CBD办事,顺道在一个咖啡厅喝杯咖啡,坐在角落碰巧看到——蒋夜白跟一个男的,还有宗熙的那个女人坐一桌。似乎在讲案子,蒋夜白还在一张纸上写写画画,像是随手写了什么草稿。

    这个角度,他看得清他们,他们却看不到他。鬼使神差,他也没有上前打招呼。

    过了一会儿,蒋夜白看了下时间,和那个男的先走了。

    有趣的事情发生了——

    蒋夜白他们走后,宗熙的那个女人,默默地把蒋夜白写过的纸挪到自己面前,脸上带着无限迷恋,她的纤纤素手轻轻地抚过上面的字迹,把那张纸小心翼翼地夹进了自己的笔记本里,也起身走了。

    原来是这样。

    那个叫唐萍萍的女人,喜欢他的准妹夫?

    真是恬不知耻。她一边勾搭上了宗熙,一边惦记着蒋夜白?

    蒋夜白跟珩冰感情笃厚,交往多年。蒋家父母前几天去医院看望了父亲,跟他家里提亲了,莫家乘龙快婿的身份已经板上钉钉。现在居然有人不怕死地想挖他妹的墙角?

    只要有他在,别说挖墙脚了,肖想都不可以!

    某天,趁着宗熙去外地出差,莫珩林在唐萍萍实习的律所下面等她。

    “唐萍萍?上车,我想跟你谈谈,”莫珩林看到唐萍萍走出来,在一辆白色路虎的驾驶座上摇下车窗,喊住了她。

    唐萍萍认出来他是宗熙的一个朋友,某次聚会带她见过。叫什么名字了?当时没介绍好像。

    找她干嘛?

    是不是要找她接案子?

    想了想,她还是坐上了车。

    “一件私人的事情,你先别跟宗熙说,”莫珩林一脸严肃。

    华灯初上,车子开到了江边。一车沉默,两个人都没有下车。

    “你……有什么事?”唐萍萍见他脸色不好,率先问他。

    “你喜欢蒋夜白?”莫珩林直接问她。

    唐萍萍沉默了。

    为什么每个人都因为蒋夜白找她?而且宗熙的朋友又是怎么知道的?她有那么明显吗?

    她身边所有大学的朋友同学都不知道。蒋学长和莫学姐更加不知道。他们才是郎才女貌的一双,她哪里敢有什么非分之想。

    “宗熙可能没有跟你介绍过我是谁,”男人继续对她说,“我是莫珩冰的哥哥。”

    唐萍萍惊愕地抬头看着他。

    这么一看,他和莫学姐眉眼间还是有几分相似之处。

    “我没有,”唐萍萍回过神,收回惊愕的视线,理智回答。

    眼前这个男人怕是来者不善。事情闹大了,让蒋学长和莫学姐知道了就糟了。

    “没有?”莫珩林冷笑。

    眼前的这个女人,看来不是善茬,颇有心计。贪图荣华富贵,眼见着蒋夜白没戏,就去勾引宗熙。

    这个水性杨花的女人,不教训一下她,她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了。

    男人突然摔门下车了。

    唐萍萍觉得莫名其妙。

    然后,男人打开了她所坐的副驾驶座的门,把她的座椅往后放,爬上车锁了门。

    “你干嘛?!”忽然而至的危险,弄得唐萍萍措手不及。女人意识到眼前的这个男人有攻击性,要对她不利。

    “干你。”莫珩林语气阴冷。

    对,就是干她。

    珩冰马上就要结婚了,他不容许有任何风险会干扰到他亲妹妹的婚姻。

    被他睡了,看她还怎么有脸去勾引他妹夫?

    而且,她要是被他碰了,宗家绝对不会接受她。

    他要她没有资格再去贪图莫家、宗家还有蒋家的富贵。

    “你疯了!我跟蒋学长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没有勾引他。而且我是宗熙的女朋友,你别乱来!”女人不断抗拒,奋力推开他,想要开门下车,可是车门被锁了。在窄小的空间里还被他压住,她根本逃不掉。

    “你们之间没关系,不代表你心里没肖想过你们之间有关系。”莫珩林冷笑看着她一副被戳穿心事的样子。“我上了你,宗熙还要感谢我,替他清理门户。”

    男人不顾她的挣扎,把她的职业套裙推到了她的腰间,撕烂她的丝袜裆。

    然后解开自己的皮带扣和西裤扣子,拉开拉链,掏出自己腿间暗红色的巨物。

    “不要!你疯了!你不能这样!放过我……我从此离你们远远的!”女人看到了他的肉棒,惊恐万分,泪流满面地求他。

    怎么会这样?!

    她没想过要去招惹这些人!这些人能不能放过她?

    第5章 别告诉他

    莫珩林粗鲁地勾开唐萍萍的内裤裆,她殷红的蜜穴在一片漆黑的阴毛下若隐若现。男人用手摸了摸她的私处,是干的。

    男人是情场老手了,灵活的手指随便挑逗了一下她的蚌肉,拇指按住她的阴蒂,用力快速搓揉,女人的下面就开始冒水了。

    “小骚货,这么快就湿了,是多想被男人干,”男人一声冷笑。

    “不要……不要这么对我……我发誓我再也不出现在你们面前……”女人一边推搡着他,一边泣不成声。

    “又不是处了,有什么好哭的。能被我上,你也不算亏。”男人哂笑。

    压住她的两条腿,男人开始挺身向前。一手蛮力扯住她的内裤,一手扶着龟头抵住她的花穴,缓缓推入。

    “啊!不要!”察觉到男人正在往她的体内挺入,唐萍萍惊声尖叫。怎么推打他都无事于补。

    没有任何观众。

    他们所在的这段江岸并未开发,方圆几里都没有人。

    并没有人听到她的求救。

    就用了一秒钟,男人的肉棒已经完全没入她体内了。

    两人之间的距离是负二十多厘米,没有任何屏障。

    莫珩林此前一直疑惑为什么宗熙会迷上这样一个女人。

    现在他似乎有些懂了——

    她的甬道比其他女人的甬道更有弹性,而且有一种排斥感。当肉棒捅进去的时候,总感觉甬道会自动收合,总有一股力不断地把你的肉棒往外推。可是这样,反而让你的肉棒更想挤进去,征服她。

    现在,他的粗长填满她的甬道。他感觉很窒息,有一种自己胯间的粗长被她的甬道收紧围剿的感觉。

    他很爽,但是她就没这么爽了。

    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