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其他小说 - 浮萍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5

分卷阅读5

    插入后的女人,感到很绝望。哭得稀里哗啦,双手无力地推着男人。

    作为一个女人,她是有廉耻之心的。

    相继失身于两个男人,都是在不情愿的情况下发生。

    这样的遭遇,搁谁都受不了。

    男人的肉棒在她体内自然地跳动了一会儿。然后,他开始一进一出地抽插起来了。

    莫珩林冷眼看着身下的女人,大掌一挥,擦掉她满脸的泪。然后一边挞伐,一边开始解她的衬衣扣子。

    女人紧紧地拉着自己的领口,不让他解。

    男人用力拉开她遮挡的手,刚好顺手抓住她的两个手腕,压过她的头顶。一手控制住她乱动的手腕,一手开始一颗颗解开她的衬衣扣子。

    这件碍事的衣服,他本想直接撕烂的。但是想了想,这是在室外,等下她怎么回去。还是老老实实地帮她脱衣服。

    当女人上衣所有的扣子被解开,他心中忽然涌动出一种负罪感——他在上自己兄弟的女人,趁他不在的时候。

    但是很快,这种负罪感被眼前若隐若现的春色压了下去。女人白色胸罩盖住的隆起,勾勒出了很美的弧度。

    欲望战胜了理智。

    虽然说……

    朋友妻,不可欺。

    但她又不是宗熙的妻,所以他也没做错什么。

    想到这里,男人推高了她纯白色的胸罩。女人胸前两颗精致的粉红色红豆出现在眼前。

    大掌覆盖上去,裹住了她的丰盈。她的胸部软软的,触感像揉捏水球一样。

    前几次看见她,都没注意看,原来她挺有料的。该长肉的地方都长势极好,不该长肉的地方也都控制得当。

    “不要!不要摸!”女人还在抗拒,拼命挣扎。

    男人把头伸过去,把她乳尖的那抹嫣红含在嘴里,故意大声地嘬出声。

    不想给他摸是吗?那他就吸。

    不想再听到她的一声声拒绝,男人用手捂住了她的嘴。下半身还在不断重重地拍打她的腿间。

    整个车里,只听到男女性器摩擦的声音,还有“拍打”出来的“浪花声”。

    直到女人声嘶力竭,男人终于开始提速。

    在到达顶点之前,男人恢复了理智。在马眼喷射浓浆之前,从她的体内拔出了自己的肉棒。

    “啊……”男人一声低吼,龟头对着她的阴毛——

    他射了。浓白色的粘稠物,粘得她的阴毛和内裤到处都是。

    男人把龟头在她大腿内侧擦了擦,擦掉上面残余的精液。

    然后,他把自己的肉棒收进内裤,重新穿好裤子。

    男人伸手抽了几张纸巾,本想丢在女人身上,让她自己清理。

    毕竟,他哪里干过这种伺候女人的事。

    但是看到身下的女人,目光呆滞,侧着脸颊,发丝凌乱。他的心里还是涌起一丝怜悯之心。

    叹了口气,他拿纸巾把女人阴毛和内裤上沾满的粘液擦掉。然后帮她把内裤重新拉好,盖住她的私处。

    可是,内裤已经被男人扯得严重变型,松松垮垮的,也不太盖得住。男人接着把她的胸罩拉好,把她的扣子一颗颗系上。最后,拉好她的裙子。

    男人看了下自己手上手表的时间,已经快九点了。

    这一刻,他心头觉得有点烦闷,从车子中控台拿了上面放着的一包烟和打火机,开门下车抽烟了。

    面对着波光粼粼的墨色江面,一根烟的时间,男人又叹了一口气。把烟头扔在地上,用力踩灭了地上的烟头。

    打开车门,回到驾驶座,看到女人还是保持着着刚才的姿势一动不动,躺在副驾驶座上,还是别开脸不说话,满脸的泪。

    男人没说什么,发动了车子,驶离了这里。

    “你住在宗熙哪套房?”男人一边沿着江边往市中心开,一边问她。

    “秋月路,”女人的声音细不可闻,很沙哑。

    哦,那就是龙越天玺。

    宗熙名下房子不少,最常住的就是这一套。毕竟那里是市中心,交通方便。

    而且宗熙的公司,就在那附近的写字楼。

    男人把车开进了龙越天玺的地下室。一路畅通无阻,并没有遇到门禁阻拦。

    他在这里也有一套房。当时他和宗熙一起买的。只是他平时自己一个人住在单位分的房子,方便上下班。

    偶尔找女人的时候,才会在外面的房子住,但是也不会往这里带。

    车子停在了宗熙楼下。鬼使神差一般,莫珩林对唐萍萍说,“别告诉他——宗熙。”

    女人一句话也没说,垂着脸,虚弱地拉开了车门,下了车,转身走进了单元门里。

    男人面无表情地看着她瘦弱可怜的背影,心中忽然冒出了一丝异样的情绪——担心。

    没错,是担心。

    按理说,上了这样一个爱慕虚荣的女人,不应该有这样的情绪。

    但是此刻,他心中真的有这种感觉。

    第6章 不做怎么爱

    回到宗熙的房子,唐萍萍放下包包,走到浴室,打开花洒开关。

    稀里哗啦的冷水从头顶的淋浴喷头落下,很快打湿了她一身。

    这个时候,已经入秋了,很凉。

    但是唐萍萍就这么蹲在沐浴间的地上,抱着双臂,靠在墙上。一点反应都没有。

    过了很久,她才慢慢站起来,脱掉了身上的衣服,把自己彻彻底底洗了一个遍。

    第二天,宗熙从国外出差回来了。

    他这次出差谈了一单蛮大的业务。回来之前,给唐萍萍买了一个全球限量版包包。心想她应该会喜欢。

    晚上的飞机,宗熙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迎接他的却是满室黑暗。

    他打开灯,看到女人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他觉得不对劲,“怎么不开灯?”

    然后才注意到,女人的行李箱放在门边。

    怎么了?这是闹什么?他们最近不是好好的吗?

    除去了他喝醉强行破她处的那一夜,他对她并没有什么不好。

    温柔体贴,关怀备至,忠诚专一。

    是因为他这两天没联系她?他真的忙得不可开交,签完合同他就赶着回来了。回来前给她发了一段语音,她也没回复。

    女人面无表情地转脸看着他,一字一句地说,“我们分手吧。”

    “不许胡说!不分手!好端端的,你怎么了?”男人像是被淋了一盆冷水,见到她的喜悦之情也都荡然无存了。他走到沙发,坐在她旁边,抱着她。

    女人轻轻地靠在他肩上,过了很久,轻轻地说了句,“我们真的不适合。”

    听到她声音不对,肩上传来的温度也不对,男人扯开她,用手摸了一下她额头。“是不是生病了?”

    手背传来的温度很烫。

    “你发烧了!为什么不说?”男人赶紧把她抱起来,去了医院。

    另一边,莫珩林也知道宗熙今天回来了。

    他想了很久,还是决定要跟宗熙说清楚那天的事。

    他是睡了自己兄弟的女人,但是没打算瞒骗他。他们以前也睡过同一个女人,说清楚就好。

    更何况,他发现,宗熙把那个女人带去了龙越天玺住。

    这意味着,宗熙对这个女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