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9

分卷阅读19

    人被挂了通讯,登时暴跳如雷,尤其是阮软的那句话,几乎是扎在了他的痛脚上。

    没错,他虽然早就可以把这些该死的臭虫轰成渣渣,可是他不敢!

    那一百星晶原石里有他们必须要拿到手的东西,上面给他的死命令就是要把那些晶原石原封不动的带回去。

    刀疤男人冷着脸拿过飞船上的通讯仪,“所有人,换机甲。”

    说完,刀疤男人手上青筋暴突,通讯仪被寸寸捏碎。

    三架飞船的舱口全部打开,一个又一个的机甲从上面滑翔出来,密密麻麻,几乎将整片区域全部覆盖。

    出仓备战,所有机甲里的星盗第一时间将身体里的所有暴能全部灌入身边的次植物里,把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

    数以千计的次植物用着几乎是病弱到哼唧的声音疼痛哀鸣,叶子颤抖的缩在了一起。有的次植物已经被暴能摧毁到几乎破裂,整株躯干都扭曲的倒在瓶子里。

    “——疼——”

    “——好疼——”

    “——啊啊啊疼、疼———”

    “……疼……唔……”

    闭关的林苗猛地的睁开双眼。

    凛冽的杀意腾然而起。

    13.  冲击   瞬间,暗黑驳杂的暴虐能量反扑而……

    “所有人,杀!”刀疤男人在驾驶舱里冷酷下令。

    铺天盖地的机甲瞬间齐动,朝着中心的破烂飞船疾驰而去,瞬间就将小型飞船包围的严严实实,一点空隙都不留。

    刘一刀脸色煞白,“完了。”

    非白的手也狠狠的攥紧,表情难看,但丝毫没有放弃对飞船的操控。

    她深吸了一口气,对刘一刀说道,“他们的机甲能操控吗?”

    刘一刀挺直了腰背,有些扩散的目光瞬间找回了焦距,双手飞速的在操作台上敲打,语气中带了一些在死局中发现生机的激动,“能!”

    “最多二十分钟,我可以将他们的机甲核心全部攻克!”

    “好,”非白咬牙,脸上尽是决绝之色,“二十分钟,我尽量给你争取。”

    “阮软,你去能源室,时刻盯着能量情况。”非白指挥道,“一定要时刻保持能量充足。”

    “好!”阮软立刻应声,转身就跑。

    非白的眼神有些锋利,手上动作连动,接连开启了飞船上所有的武器系统。

    一道激光炮在飞船的前方轰然炸开,前方的机甲瞬间躲闪,几道流光闪过,机甲上的激光武器对准飞船的驾驶舱便轰的一声射出了出来。

    非白咬着牙没有丝毫躲闪,将防护罩的能量增强到了最高,冲着前面那刺眼的白光直接冲了过去。

    轰的一声剧烈炸响,飞船猛烈晃动起来,红色的警示灯接连闪烁,驾驶舱前的玻璃开始逐渐龟裂,非白和刘一刀两人手上的动作却没有一刻停顿。

    不过一个呼吸的时间,飞船以这种不要命的方式成功的在机甲的包围中撕开了一个口子,挣出了一线生机。

    “警报警报,飞船损毁30%!”

    两个人谁也没有管这个警报,手上的速度一快再快,哪怕是头顶上的仓顶结构已经开始碎裂,吊灯从上面砸了下来,两个人的身形也丝毫没有变动一下。

    在数以千计的机甲洪流中,一架又一架的机甲突然失去了控制,飞行的动作戛然而止,直直坠了下去。

    “大哥!我的机甲突然不受控制了!”一个又一个的声音从通讯器里冒了出来,语气焦急。

    刀疤男人惊怒,没想到就算是这个时候,这个狂鲨星盗团竟然还有反抗的能力。

    “G2粒子炮准备。”刀疤男人眯眼。

    “可是这个能量会不会太高,一个不小心就能把飞船直接轰碎。”操作员有些迟疑的问道。

    “调整能量等级,准备星丝网,”刀疤男人说道,“这次就算是花大时间搜罗他们的碎片,我也不能让他们逃了。”

    “是!”

    大型飞船的炮口缓缓对准对面的小型飞船,暗蓝色的光芒不断吞吐,越来越亮,不过几个瞬息的时间,半个空域都被这巨大的蓝色光波照亮了。

    “……G2粒子炮……”刘一刀的声音突然颤抖了一下。

    从来没有一次的绝望比现在更甚,刘一刀的双手突然间怎么也动不了了,整个人都只能呆滞的看着那充满绝望的蓝色光波。

    机甲群听着命令迅速飞远。

    轰的一声,整个空域都仿佛震颤了起来,破灭一切的巨大蓝色光球直接将小型飞船瞬间吞入。

    咔嚓。

    飞船上上下下的所有的地方都开始传出了碎裂声。

    光波扫荡之下,只一瞬,飞船的玻璃就直接化为湮粉。

    “完了。”

    刘一刀绝望。

    就在此时,一道看不见的光波突然间从他们的飞船内部轰然扩散。

    两道暴虐的能量直接在飞船外面碰撞挤压,瞬间的冲击让两道能量停顿了一瞬,整个空间仿佛都停滞了下来。

    下一刻,内部爆发的能量波瞬间席卷反扑,以飞船为中心,轰然扫荡,蓝色的能量波眨眼间就被吞噬的一干二净。而剩下的余波直接将所有的机甲和飞船掀翻。

    刘一刀有些发愣的看了看自己的完好无损的身体,然后猛然看向远处。

    他没死?

    非白的眼神复杂,她有些惊疑不定的看向驾驶舱入口的地方。

    林苗缓步走入,手中拿了一块已经破碎的灵石,面沉如水。

    “把那些铁疙瘩都带上,走。”

    刘一刀愣了一下,冲着窗外看了一眼,转瞬就明白了林苗说的铁疙瘩指的是什么。

    “机甲我倒是可以控制,可是里面都有驾驶员。”刘一刀下意识的回了一句。

    林苗沁出一丝冷笑,语气冰寒,“有么?”

    刘一刀心中一颤,想说什么,非白却是直接按住了他的手,“听他的。”

    刘一刀点头,手上连忙操作,那些已经被攻克的机甲全部聚集到了飞船后面,而并没有攻克的机甲也在刘一刀的接连操作下一个个失去自我控制,直接跟在了他们飞船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