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0

分卷阅读20

    林苗站在为了封闭空间而紧急生成的能量罩前,看着那一排排几乎成捆的机甲,眼神冰凉。

    他缓缓的抬起了自己的手。

    铺天盖地的灵气升腾而出,另一只手上的灵石瞬间化作湮粉。

    一丝丝灵气直接钻入那数以千计的机甲中,落在原本衰弱枯竭惨痛哀鸣的次植物在灵气的滋养下立刻昂扬了起来。

    “反。”

    一个字清晰的落在所有那些还没有什么灵智的次植物脑海里。

    所有的次植物都努力的伸长自己的叶片,贴近身旁的人类,依据着那令他们臣服的声音,将那在他们体内暴虐的能量调动起来。

    它们的举动艰涩而生疏。

    但连接却是在那些人类根本没有防备的时候悄悄建立了起来。

    “这他妈的到底怎么回事!”

    “机甲怎么突然就不受控制了!”

    “他妈的,这什么破烂通讯器,信号呢!信号去哪儿了!”

    暴怒的星盗们赤红着双眼,密闭的空间、死亡的危险让他们的理智支离破碎,拿着机甲内所有可以用来肆虐的东西出气。

    包括那些垂死的可怜次植物。

    手上的力道几乎要将那些细弱的次植物碾成粉碎,暴怒的情绪尽情宣泄。

    次植物几乎是挣扎着费劲全力将自己的叶片搭在了人类的手上。

    瞬间,暗黑驳杂的暴虐能量反扑而出。

    14.  小弟们   小小苗

    汹涌的暴能从身体上的某个点接触,只是那么一瞬间,所有的星盗就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危险,那种即将毁灭的巨大暴能让他们所有人都惊恐极了。

    他们看到了和自己紧挨着的次植物。

    叶片张扬,和自己的胳膊紧紧相贴。

    在这一瞬间,他们甚至生不起丝毫怒气,看到那平时自己一只手就能捏死的脆弱次植物,他们只觉得恐惧。

    那种生物链倒置的恐惧,无所畏惧的自己此时仿佛就是即将被随手碾死的弱小蝼蚁,灭顶绝望仿若大山直接砸了下来,压得他们瞬间窒息。

    他们惊慌。

    求生的本能让他们伸手想将次植物从身上撕下来,可是时间根本来不及,那已经灌入的暴能犹如决堤的洪水,只是瞬间就将他们的身体全部侵袭。

    冲杀,爆炸。

    原本平静的体内能量场,不过几秒的时间,就已经破败成了一片废墟。

    机甲上的所有星盗几乎在同一时刻全部成了废人,七窍流血,强大的体内能量瞬间消失的一干二净。

    看着那依旧昂扬的黑色叶片,他们的目光里全是难言的恐惧。

    “别、别过来!”星盗惊慌的嘶吼。

    飞船上。

    刘一刀看着控制面板上那一架架机甲报出来的警示框,有些呆滞,“他、他们这是怎么了?”

    非白从刘一刀的话音里听出来了一些异常,过去看了一眼。

    警示框上显示,所有机甲内的战斗人员体内能量已经崩溃,不能维持与机甲的精神联系。

    非白心中一颤,紧接着惊疑的目光落在了林苗的身上。

    “那些人可还能追上?”林苗看着防御罩外浩瀚的星空,平静的问道。

    非白沉默了一下,“应该是追不上了。”

    在逃离的时候,他们用飞船上最大的能量武器朝那三架已经因为能量冲击而失去控制的飞船射了三记粒子炮,砸中了他们的驱动中心,虽说造不成什么毁灭性的损伤,但拦下他们追击的步伐却是够了。

    飞船的能量舱已经替换成了最新的能源石,保证了充足的能量供给,阮软在更换完毕之后也得到了危机已经过去的消息,连忙跑了过来。

    “给我。”林苗看着她手里的晶原石,伸出了手。

    阮软看了一眼非白,在她点头后立马把晶原石递了过去。

    在阮软接到非白通讯告知情况的时候,同时非白也告诉她过来的时候带上一块晶原石,她也没问什么情况,带上就过来了。现在看到非白的目光这才明白是给林苗准备的。

    到手的刹那,灵石瞬间化成灵气钻入林苗的体内,原本的坚硬石块不过片刻便化成了粉末。

    三个人目瞪口呆。

    阮软离林苗最近,她将晶原石递过去之后还没来得及走开,就感觉一阵风席卷而过,紧接着刚刚还在自己手里,需要两只手才能捧住的晶原石,就这么在自己的眼前,化成了一捧精细的晶白|粉末。

    阮软张着嘴,一点反应能力都没有。

    晶原石众所周知的硬度极高,品质最好的那种就算是激光武器切割起来也十分困难。

    ……怎么、怎么一下子就碎了呢?

    林苗并没有理会三人的反应,直接对阮软道,“我还需要三块,送到我房间。”

    阮软立刻点头,转身就跑走了。

    林苗看了一下余下两人,“一会儿到可以处理那些铁疙瘩的地方,去房间找我。”

    说完,林苗便离开了驾驶舱。

    刘一刀愣愣的点了点头。

    半晌,刘一刀木木的转头看向非白,嗓子干哑,“刚、刚才?”

    非白和他对视,心绪也不怎么平静,“你没看错。”

    “那、那之前咱们差点被G2粒子炮给轰成渣渣……”刘一刀感觉自己的猜测有点疯。

    非白勉强扯了扯嘴角,“……应该也是他。”

    “哦。”

    刘一刀木木的把头转了回去。

    飞船已经破败到不能不修理的地步,而且他们还有后面一长串的机甲需要处理,于是非白他们便找了最近的一个星球准备降落。

    飞船行驶了整整一夜的时间,驾驶舱里也整整安静了一个晚上,三个人面对面发呆,手上的活依旧在做,只不过时不时便出点错,简直不如他们之前效率的千分之一。

    好不容易降落到最近的星球上,屁股上跟长了刺似的的刘一刀立刻从座位上蹿了起来,“我去叫苗哥!”

    林苗被请出来的时候,送过来的三块灵石已经只剩一块,细看的话他的脸色也有些苍白。

    分体的身体强度太差,灵气的过度使用让他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