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4

分卷阅读24

    林苗的目光在上面停留了一会儿,感知到了什么,微微皱眉。

    刘一刀也看出来了问题,有些奇怪,用手戳了一下,“这什么东西?”

    17.  变异植物   男人高大的身影几乎要把林苗……

    刘一刀观察了一会儿,也没发现什么太大的异常,敲了敲壳子仿佛还是个空心的。小心的用仪器扫描过确定没有什么辐射之后,刘一刀拿起激光工具想在上面切开一个口子。

    碎末落下,逐渐露出了一些空隙。

    林苗的眼神骤然锋利。

    突然,无数的尖刺就从里面冒了出来,瞬间朝三人扎了过去!

    刘一刀惊恐的瞪大眼睛,作为一个纯技术人员的战五渣,他的反应能力堪称星际垫底,别说离得这么近了,就算是再远上一米的距离他也反应不过来。

    眼见那些尖刺就要穿透刘一刀的眼睛,一股看不见的力量突然将所有的尖刺阻拦下来,它们就那样直直的悬停在半空。

    刘一刀窒息,盯着那距离自己的眼睛不到一公分的尖刺,腿软的打哆嗦。

    狠狠吸了两口气,刘一刀赶紧屁滚尿流的从自己的座位上爬了起来,靠在窗边,离那些凶器们能有多远就有多远。

    林苗眯眼,尖刺们瞬间被一股力量吸纳,被林苗收到了自己的掌心。

    “这、这什么东西?”刘一刀躲在柜子后面,心惊胆战的问道。

    林苗的目光却是投向了那个飞出尖刺的石头,只见那已经被切掉一小块的石头正砰砰的发出动静。

    里面有什么东西在撞击。

    眨眼间,石头上便布满了裂纹。

    寂静的驾驶舱里瞬间只能砰砰的撞击声,有些许诡异的清晰。

    “!!!”刘一刀心脏差点从嗓子眼里跳出来,这他么到底什么玩意!!!!

    阮软抽出了自己激光武器,对准石头。

    林苗却是伸手将她的武器摁了下去。

    下一刻,那诡异的石头被彻底撞碎,一个模糊的黑影从里面冲了出来,朝着刘一刀的脸上迅速扑去。

    刘一刀:“!!!!”

    林苗眼神一冷,伸手,黑影被看不见的力量拉停在刘一刀的面前,身体挣扎扭动,狰狞的想要往刘一刀脸上扑。刘一刀惊恐的心脏还没来得及从嗓子眼里跳出来,那黑影就被迅速的拉走,被林苗一把掐在了手上。

    “……这是宝植?”阮软看了一会儿,有些迟疑的问道。

    刘一刀右手轻拍着迟早要得心脏病的胸口,又气又怕的小心走了过去。仔细一看,林苗手中扭动的黑影,确确实实是宝植的样子,只不过奇怪的是这宝植好像灵活的有些过分。

    宝植里面也分品阶,品阶越高的行为能力和表达能力就越强,和主人沟通起来就更为顺畅。不过就算是品阶最高的宝植也没有听说能像人类一样自由奔走,最多是可以象征性极慢的移动一段距离而已。像眼前这株宝植这样别说走了,这他么的灵活程度简直就是飞起来了!

    而且这株宝植和其他一道林苗面前就立清纯可爱求包养苗设的宝植不同,这株宝植就算到了林苗的面前也依然是挣扎着想要攻击,忽闪着两张大叶子piapia的往林苗手上打,身上仅剩的两根刺也朝林苗猛地射了出去。

    “放肆!”林苗愠怒。

    原本的掌中的细刺和再次射出来的两根一起被捏成了粉碎。

    原本扒拉着努力挣扎的黑扁植物也被灵力直接禁锢,丝毫动弹不得。

    头一次被子民如此对待,林苗心中有气。

    “把他关起来。”林苗直接把次植物扔到了避之不及的刘一刀手里。

    “啊??”刘一刀懵。

    这咋关??

    林苗没给他询问的机会,转身就走了。

    刘一刀和阮软两个人面面相觑,最终阮软说道,“要不然我给它做个笼子?”

    刘一刀嘴角微抽,表情奇特,哪有给植物做笼子的……

    “……那你快点”,刘一刀努力把这个黑蒲扇似的宝植放的离自己远点,没办法,他怕啊。

    看着那宝植哪怕被不知名的力量禁锢住也依然能看出来疯狂挣动的样子,刘一刀觉得自己浑身起鸡皮疙瘩,怂的一批。

    过了半个小时,俩人把那有着三个椭圆巴掌,上面俩跟连在躯干上高举的胳膊似的宝植给塞到了做好的防弹玻璃盒子里。不知道处于怎样的一个害怕心理,刘一刀顺手还给那三个椭圆巴掌捆上了绷带。

    两人看着被塞到玻璃盒子里仿佛是木乃伊一般的宝植,沉默一秒。

    “这是宝植吗?”

    “……应该是吧。”

    “如果是宝植的话怎么能活动这么灵敏?”

    “……大概是变异的?”

    两人忽然想到了什么,对视一眼,“星狐的人为什么把它放到了晶原石里?”

    两人将事情告知了非白,三人一合计,觉得极有可能这个宝植才是星狐真正想要运送的货物。毕竟能自由飞奔的宝植实在是太难见了,宝贵程度绝对是指数级的往上跳。

    合计完,三个人都有点沉默。

    如果这能飞奔的宝植真的是星狐弄得,那这次星狐的人肯定死盯上他们了。

    “接下来就要去暗星了,”刘一刀有点头疼,“咱们怎么办?”

    “两天时间,足够星狐的人做好完全的准备,”非白凤眼微眯,“无论有没有这株宝植,等我们去了就是自投罗网,星狐肯定不能轻易放过我们。”

    非白停顿了一下道,“把要开宝植治疗店的消息散出去。”

    刘一刀大惊,“那不是自己暴露吗?”

    “无论多小心我们都不太可能躲过星狐长时间的追捕,”非白目光微利,“既然这样,倒不如宣扬的暗星的人都知道。”

    “暗星有暴能梳理需求的人不知凡几,只要有他们在,星狐就不可能轻而易举的动我们。”

    “可这些宝植都是从星狐的手里夺来的,星狐只要说出去,暗星不可能插手。”刘一刀急。

    非白的目光转到了那笼子里的次植物上,“有它在,星狐如果不想让人知道,就只能保密。”

    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