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5

分卷阅读25

    一刀的心脏狂跳了两下。

    风险很大,但是也有很大的机会。

    刘一刀咬牙,“我明白了!”

    ————

    林苗从休息室里取出来了三株次植物,给他们做了杂质清除。

    想到之前那株想要攻击他的次植物,林苗的脸色就有点黑。

    和这些子民们不同,那株植物无论是行动力还是体内能量都强大的很,只不过基础意识却是薄弱的可怜。或者说不是薄弱,而是一种纯粹带着疯狂杀意的情绪,根本没有主观的情绪。

    想到这里,林苗的心情极其差劲。

    他的子民们都是个什么遭遇,一个个身体受损不说,竟然还有精神受损的。

    林苗一边气愤一边思索着如何解决。

    偏偏这时候,林苗的胳膊处又传来了本体被捏的触感,林苗当即就炸了。

    灵气一沉,林苗的神志瞬间冲出,而远方的容允则是头脑一蒙,再次进入了那盎然绿意的梦境。

    林苗看着面前的人类,狠笑一声,扬手灵力便要喷薄而出。

    容允却是感知到了危险,身体快速侵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抓住林苗的手,强势的将他摁在了身后的树干上。

    男人高大的身影几乎要把林苗笼罩在怀里。

    两人贴的极近,呼吸相闻。

    18.  你是水仙?   你是水仙?

    男人很高,林苗被他困住,头顶也不过才将将到男人的胸口。

    林苗被迫抬着头和男人对视。

    感受着面前那男人充满侵略感的气息,林苗简直气到脑袋顶冒烟,冷笑一声,体内灵力鼓荡,誓要将眼前的人类削叶子剔根,碎尸万段!

    男人警觉性极高,提前在林苗动手前开了口,“我对你没恶意。”

    林苗扯着嘴角,呵了一声,“你有什么话说?”

    鼓荡的灵力平息下来,因为这次怒火上头冲了过来,林苗体内消耗的灵力并没有完全补足,还花费了大力量冲进了这人类的识海造梦。他现在能运用的灵力,恐怕连给男人添个皮外伤都不行。

    林苗气。

    容允用视线仔细描摹少年精致的面容,半晌才缓缓开口,“你是不是那株天然植物?”

    林苗心中一惊,语气笃定,“不是!”

    妖类在人族里向来伪装的极为严实,只要暴露就没什么好果子吃,轻则重伤重则没命。林苗虽然称王称霸,但向来都是在自己的山头上霍霍,从来没有进入过人类社会。但光听哥哥姐姐说,他就能想象那些捉妖的人类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凶恶样子。

    要是他本体在,他还真不怕这个身上有着强大气势的人类。可偏偏他本体在这个人手里,一个不小心,就是神魂俱灭的下场。

    容允看着少年那因为警惕而睁大的水润黑眸,微微勾唇。

    “我没有恶意。”

    林苗心中冷笑,信你才怪。

    “天然植物和现今的次植物不同,根本没有任何的意识和活动力,”容允的目光专注而灼热,“但你不一样,无论是我在最开始发掘的时候还是后来试验中,除了最开始的活动反馈,还有上次严重的爆炸。”

    男人的面容近在咫尺,炙热的呼吸一点点打在林苗的侧脸上。

    林苗心中又惊又炸,感受着侧脸那烫到让人暴怒的温度,林苗冷笑一声,灵力覆体,一个提膝直冲男人下腹。

    容允的反应却是极快,伸手按住林苗的膝盖,只可惜他错估了林苗灵力附体的力度。

    容允的表情瞬间扭曲。

    林苗还没来及嘲笑,下一瞬就被容允一把捞到了怀里,反身禁锢,容允单手捏住林苗那软乎乎的小脸,声音还有点没有恢复过来的扭曲,语气恶狠狠,“信不信等我出去就把你的根们全给薅了!”

    林苗僵住。

    为了自己本体的安全,林苗忍耐着几乎把自己半张脸都包裹的爪子,深深吸了口气。

    容允禁锢着林苗的双臂,身体残余的丝丝疼痛让他忍不住继续咬牙,心中有气,容允垂首便在林苗的耳朵上恶狠狠的咬了下。

    软嫩嫩的小耳朵微微缓解了容允的怒火,牙齿刚刚碰上,容允那股直冲脑顶的气就次溜溜的蔫了,作势下一秒就要恶狠狠咬断的样子,容允半咬半含的在林苗耳边威胁,“你之后最好对我客气点。”

    耳朵上又热又痒,偏生容允说话间那点热气全打在了林苗的脖子上,与平常不同的温度让林苗整株苗都不好了。

    他现在无比后悔一冲动在灵力不足的情况下直接给这男人造了个梦就冲了过来。

    林苗忽然意识到之前他想入这人类的梦时,发现这人类的识海非常强大,除非他睡着,否则他根本无机可乘。这次他本身就灵力不足,如果

    不是这人类主动有意识接纳,他根本不可能成功进入男人的识海。

    他大爷的,这就是个圈套!

    林苗悔极了。

    容允出完气,感觉少年整个人都僵住了,顿时犹疑自己是不是做的有些过火。把牙松开,“我可以放开你,但前提是你不跑。”

    林苗内心冷笑。

    容允勾唇,紧接着就充满恶意的补了一句,“你要是敢跑,我就去薅你的叶子。”

    林苗顿时窒息。

    “同意就出个声。”

    林苗充满屈辱的应了一声。

    容允手上的力道一松,少年顿时从他怀里冲了出来,原本温热的怀里显得有些空落落的,容允的手指不禁微微动了一下。

    林苗上下仔仔细细的将这人类的模样凶狠的刻到脑海里,决定在有了足够实力之后的第一时间就把这人类给做成花肥。

    容允看少年那凶狠的目光,顿时明白自己在少年眼里恐怕没什么好下场。

    他主动退后,离少年远了一点,好歹表示了一下自己确确实实没有恶意。

    林苗冷笑,对他这亡羊补牢的行为嗤之以鼻。

    “你是那株天然植物,”容允问,“水仙?”

    林苗翻了个白眼,“是。”

    容允的眼中顿时闪烁着无法言说的神采。

    他从最开始就察觉到了这株在远古时代叫做水仙的天然植物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