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46

分卷阅读46

    学生低声嘀咕。他实在听不下去他们的高谈阔论,吹牛吹的太大发,让他觉得整个耳朵都难受。他没忍住回头看了看,看到刘一刀他们衣着简陋之后,眼神里显示流露出了了然,紧接着就变成了鄙夷和嫌弃。于此同时,他皱着眉往前走了两步,想要拉开和刘一刀他们的距离。

    这个学生前面的几个人也听到了这边的动静,小声的交流了一下,眉眼里都流露出了避之不及的情绪,有些明显的往前挪了挪。

    刘一刀他们根本没把这几个学生当回事,这些孩子一个个都是温室里的花苗,知道少点也是正常的,反正他们也没干出惹着他们的事儿,刘一刀他们根本不准备和这几个学生计较,继续谈论着对这个飞船的分析。

    “你们烦不烦! 这是公众场合知道吗?你们说话就说话,别打扰别人!”看他们已经离谱道开始分析这个飞船的攻破方式,有学生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忍无可忍的说道。

    刘一刀比了个ok的手势,恍然大悟的说道,“抱歉抱歉,我是嗓门大了是吧,我小点声。”

    说完之后,刘一刀接着开始问非白,然后做起了数据分析,内心里列起了在这个飞船可能遇到状况的各种解决方式。

    刘一刀的态度好的不得了,最过分的是他还真老实的降低了自己的音量。

    不是,他是嫌他声音大吗?那学生又惊又气的瞪大眼睛,他是嫌这些人口出狂言说大话好不好!

    那学生一拳打在了棉花上,整个人都憋气的不得了,偏偏他还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开口去说这些人,他本来想好的开场白直接被一口堵了回去。

    作为一个机械专业的学生,他本来想着要是这些乡下人敢反驳他,他就好好跟他们讨论一下什么才叫做专业知识!

    什么平衡器和整体系统不协调,你们懂吗你们就瞎说!他老师都说了这个飞船型号是当代商用飞船里最出色的,防御系统尤其!

    那学生憋着气,瞪了他们几个半天,偏偏那几个人没一个把眼神分给他的,顿时让他有种自己刻意去找人茬人还不把他当回事儿的羞辱感。那学生脸憋得通红,又恼又气的把自己的脸扭了回去。

    尽管如此,那学生依旧还是没忍住竖着耳朵仔细听了听那几个人的聊天,偶尔有点听不清他甚至还嫌弃他们声音太小。但是听清了那几个人的“高谈阔论”,他又忍不住想去好好反驳,偏偏自己好学生的素养不容许他这么做,只能窝在原地脸色乍青乍红又气又憋。

    过了一会儿,这学生只觉得自己胸口疼的厉害。

    好在飞船已经开始登入,飞船口的检测员查看了一下他们的芯片,按顺序给他们发放了铺位编号。在这个时候非白他们的谈话才停了下来,那学生不知为什么松了口气,结果他进了船舱坐下没一会儿,就看到那四个人也走了进来。

    这次中央星为了扶持贫困星球专门给了他们一些交换名额,但去进学的费用却是各个学校自己出的,飞中央星的距离实在不短,一张票价实在是贵的厉害,这些学校也只能承受的起最便宜的船票了。与那些有着独立房间的高等船票不同,他们的位置是在一个大型的房间里搭建了众多的休息舱,虽然空间不大,但有座有卧,自由活动也还是够了。

    非白他们的位置和那学生不过就是两个休息舱的距离。

    学生板着脸,把头扭了回去。

    阮软看了下自己的编号,“非姐,咱们在这。”

    说完之后,阮软便将自己的背包放在了上面的行李架上。

    “离我远一点!”坐在旁边的男生皱着眉往里面挪了挪。

    阮软一脸问号,瞧着那男生和自己几乎有着两米的距离,指着自己,疑惑,“我?”

    男生眉头紧皱,上下打量了刘一刀他们几个人,仿佛跟看什么脏东西似的,“一个个脏死了,怎么什么人都往中央星送,也不怕送过去丢了罗木星的人。”

    刘一刀两步上前,一把揪住他的领子,直接将他从舱里拖了出来,目光如刀,“会说人话吗?要不要你哥我教教你?”

    那男生怒,眼睛里却有着一些畏惧,“放开我!你这样绝对违反校规!”

    刘一刀扯着嘴角,“校规?你们学校还想管到我?”

    “你来跟我好好说说,谁脏了?”刘一刀问眯眼问,“谁?”

    那男生被揪着领子,抓着刘一刀的手,但是却比不上他的力道,屈辱又害怕的开始喊人,“你们几个赶紧帮忙啊!!”

    那边的几个人也看到了这边的情况,身高体壮的几个人大踏步的朝这里走了过来,面目不善,“齐千你可真窝囊,就这么几个破村子里来的都能让你吓成这样。”

    几个男生几乎最矮的也有一米八出头,体格壮实,胳膊上的肌肉微微鼓起,只是目测就能看出来他们的武力不俗。他们停在刘一刀的面前,高过他一个头充满压迫感。他们带着威胁和嫌恶的说道,“把人放开,从这里滚出去,这几个位置归我们了。”

    刘一刀看了看他们。

    阮软拍了拍他的肩膀,冲他一笑。

    刘一刀松手,极为利落的退到了林苗身边,和他一起看热闹。

    那几个男生却是以为刘一刀怕了,得逞的哼笑一声,把地上那人拎了起来,看着到他们眼前的小姑娘,眯眼道,“你那同伴可真不是个男人,竟然把你推出来了。”

    “赶紧收拾收拾滚!”

    之前在飞船下和刘一刀他们有过交集的男生看不下去,站起来说道,“都是一起去中央星的同学,你们别欺人太甚。”

    “哟,木科的书呆子,滚一边去。”说罢,高大男生继续看向阮软,“你也赶紧滚。”

    木科高中的男生气得脸通红,但还是想强挺着出来帮忙。

    阮软却是捏了捏自己的拳头,冲着几个高大男生甜甜一笑。

    下一刻,疾风迅影,闷响震耳。

    几个高大男生直接被阮软用脚踩在后心,连动弹都难。

    空间里一片寂静。

    半晌。

    木科高中的男生推了下自己掉下鼻梁的眼镜,艰难的咽了下口水。

    35.  第三十五株苗   治疗

    夜晚, 蒙蒙亮的夜灯在舱顶上方闪着光,依稀可以看得到休息室里的轮廓,但却显得十分宁静, 舱里偶尔会传来几声朦胧的呼声,虽有些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