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47

分卷阅读47

    却也让这个夜晚显得更加静谧舒适。

    林苗感受到人类的召唤,缓缓的闭上眼睛。

    绿意盎然,天空澄澈, 一派欣欣向荣。

    容允进入这个空间的第一时间就是深深吸了一口气,沉醉一秒,轻笑道, “每次进入你的空间,都觉得自己仿佛进了仙境,连这里的空气都是好的,清新很多。”

    “那是自然, 我生活的地方一直如此,”林苗道,眉眼里露出了一点不满意, “哪里像你们这里这样, 杂臭难闻, 吸进去一口全是尘土和杂能。”

    容允有些奇怪,“实验室的环境已经将空气质量调到了最佳的状态, 基本上没有任何杂质,你还是觉得不舒服?”

    “你们的没有杂质我不知道是什么,反正就是觉得浑身不舒服。”林苗说道,“就像你自己说的,你觉得你现在的状态和你自己在那劳什子实验室的感觉一样吗?”

    容允沉默了一秒, “下次我会带仪器过来仔细分析一下你这里空气的成分组成,如果可以,会尽可能给你营造出来一个近似的环境。”

    林苗满意。

    他的话倒是不假,不单他自己分体感受到了这让人不太舒服的环境,自己的本体感觉也是如此。

    虽然对他的生活状态而言并没有任何的影响,只不过感觉自己呼吸起来不太舒服而已,就跟叶子上蒙了一层土似的。但既然可以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又何乐而不为呢。

    “你这次叫我,又是有什么事情?”林苗导入正题。

    “没事就不能进来和你说说话?”容允微微勾唇,眼睛里带了笑意,闪烁着细微的星光。

    林苗被他眼睛里的光闪的心里一咯噔,身形后退,胸膛起伏了一下,胳膊微微紧绷,做出了警惕防备的姿态。林苗手指微动,想要质问容允要干什么,但是觉得如此又显得自己有些小题大做,顿时皱起了眉。

    容允看着林苗的样子,顿时笑开,高大的身形俯了下来,探向林苗的手。

    有些烫热的温度从林苗的指尖顺着他的胳膊直接窜了上去。

    林苗眯眼,后颈的汗毛微微乍起。

    他微微一笑,眼睛里寒光闪烁,欺身而上,一股巨大的力道便顺着他的胳膊传了过去。

    眼见就要被直接狠狠砸在地上,容允却仿佛早有所觉,一个轻巧的卸力,他便挣脱了林苗的桎梏。

    “干什么这么暴躁?”容允笑着问。

    “那你做什么这么手欠?”林苗冷笑反问。

    容允的眼睛里盛满了笑意,“这就是我为什么来找你的原因。”

    “之前经过一些组织分析,你可以进行暴能分解,并且身体不会有任何损伤,”说着,容允的表情逐渐变得正色起来,“之后没有进行进一步的测试,但是这么长时间以来,我逐渐发现了一些事情。”

    说话间,容允再次拉近了和林苗的距离,似乎很喜欢林苗身上的气息。

    林苗皱眉,眯眼威胁,“你再往前一步试试。”

    “最近一段时间我并没有进行医学上的暴能辅助分解,”容允停下脚步,“但是我的暴能指数降低了,幅度很大。”

    “我以此判断你的暴能安抚能力应该会非常强大,想让你帮我试试。”容允伸出手。

    五指修长,骨节分明,微微透露出一丝凌厉,却又显得格外儒雅。

    “凭什么?”林苗嗤笑。

    “我长期以来深受暴能困扰,身体系统破败不堪,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才能好受一些,”容允看起来有些苦恼,“你如果不能帮我梳理,我就只能每天晚上过来找你,和你长时间的待在一起缓解我的症状了。”

    林苗呵了一声,深切觉得这个人类格外的不要脸。

    虽然满心的不情愿,但是受制于人的情况下,林苗还是勉强的捏住了容允的手指。

    容允立即张开手,宽大的手掌将林苗的手包裹了进去,不同于自己身体的炙热温度顿时将林苗包裹。

    林苗大怒,刚想发作,容允却郑重说道,“我已经感觉到了身体的暴能开始波动了。”

    林苗惊疑,他能够处理人类身体的暴能的事情他是知道的,但是现在他什么动作都没有。

    林苗微微皱眉,沉下心去探查容允身体的状况。

    容允的唇角几不可见的勾了勾。

    林苗用灵力在容允的经脉里走了一遍,经脉里面破碎阻滞的地方比比皆是,灵力涌动之时,旧伤冲击触发,容允原本轻松的脸色也是一变。

    等灵力完全从容允的经脉中抽出来时,容允的额头上已经布满了细汗。

    容允脸色微微有些苍白,但他还是笑着问林苗,“怎么样?”

    林苗看着他,目光充满了沉沉的同时又带了一丝惊异,仿佛在看什么怪物,“你能活到现在可真是个奇迹。”

    容允的经脉基本上已经毁了七七八八,如果是常人,光是这经脉表现的三成就足以要了这个人的命,却是没想到这个人类不但活的好好的,识海还异常的强大。

    或者说大概是这个人的识海异常的强大,才能在身体损毁到如此状况的时候还能活下来。

    容允捏了捏林苗的掌心,感觉手上软软乎乎的触感,“果然是和你离得越近,身体能量就安抚的越好。”

    林苗深吸了一口气,冷笑一下,反捏住容允的手掌,狠狠用力。

    容允的面色不变,大拇指还趁机挠了挠林苗的手背,“你的力气还挺大。”

    林苗眯眼,口气不佳,“还想梳理你身体的暴能吗?”

    容允立马老实,“你的手劲太大,疼。”

    林苗呵了一声,这才静下心去查看容允的状况。

    容允虽然说他体内的暴能指数下降了很多,但其实依然少不到哪里去。林苗曾经查探过刘一刀他们体内的暴能情况,就算是之前长时间没有经过小圆他们梳理,他们体内的暴能累积也不过容允的十分之一。

    林苗沉下了意识。

    不过他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对容允进行暴能梳理,而是静静的观察起来,这时候,他确实发现,那些暴能却是在他有意识的带入之后逐渐有了消散的迹象。

    看来这个人类倒是没有说谎。

    一时间想不到这个情况的原因,林苗便对他先进行了能量梳理,对于次植物而言有些痛苦和艰难的过程,对他来说不过是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