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50

分卷阅读50

    那人砸在地上惨叫一声,剩下几个同样被怒火烧了理智的人看到这个情形瞬间清醒,眼底满是惊惧。

    “这次又是谁?”林苗心情十分不好。

    他本来以为这一路能安安生生的到中央星去寻找他的本体,但是怎么又闹了幺蛾子!

    “应该是这周围的星盗,这个坐标的地理位置非常容易受到围攻和伏击。”非白说道,她的视线投到了刘一刀那边,认真的看着他操作。

    刘一刀一边看着墙上的光屏,一边紧急打开了自己的设备,双手飞速的敲打,巨大的数据流迅速闪过。

    过了几分钟的时间,刘一刀成功的侵入了飞船的系统。光屏上的画面变成了一个空域显示图,上面有两个红点,正是他们的飞船和攻击的敌方。

    非白在上面左右划了划,调出了飞船的控制情况,仔细查看了一遍。

    “咱们的飞船能躲过吗?”阮软在旁边问道。

    非白微微皱眉,“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是有机会躲过的,就看飞船的驾驶员操作怎么样了。这个位置的驾驶难度很高,一不小心就是船毁人亡的下场。如果他的速度放不开,飞船的防御系统根本抗不过后续追击。”

    就在这时,飞船突然一个急速甩动,舱内的没有坐回自己位置的人直接被巨大的力度甩到了金属墙壁上。

    “开始追击了。”刘一刀语气有些沉,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来,在另一边的画面中继续操作着什么。

    在剧烈的震动中,非白看着上面的空域显示图,看着那逐渐咬紧的红点,眉头皱了起来。

    “跑不掉了。”

    就在她话落的一瞬间,飞船被一个能量巨大的粒子炮轰然击中,剧烈晃动间,休息室顶的照明灯发出了刺啦的火花,顿时熄灭。

    尖叫声啜泣声在飞船各处响起,所有乘客都陷入了极大地恐慌。

    屋里的学生们全都陷入了崩溃的状态,抱头大哭。

    飞船沉静了一段时间,紧接着,休息室的舱门就被蓬的一声踹开了。

    四个带着血煞气息的星盗们带着武器进了门,手中的激光枪在休息室里平扫了一遍,充满威胁的横笑道,“所有人抱头,把你们值钱的东西都交出来!”

    “你、你不能杀我们!”有人颤颤巍巍的喊道,“我们是要去中央星进修的学——呜啊!!!”

    凄厉的惨叫声伴随着迸溅的鲜血直接让所有学生都吓傻到在了当场。

    “还有听不懂人话的吗?”星盗扬了扬自己那还有些发烫的激光枪,冷笑问道。

    有的学生都已经彻底瘫软,浑身发着抖,甚至连蹲在地上这个简单的动作都做不到,只能面目惊恐的瘫坐着。

    “还有人没出来的吗?”星盗问了一句。

    没人应答。

    下一刻,星盗拿着自己的激光枪在屋里的休息舱开始了扫射,巨大的枪响声轰击着学生们的耳膜,有人惊恐的从舱里爬了出来,不过两分钟的时间,他们的休息舱外表已经被枪眼遍布,几乎成了筛子。

    恐怖的场景让众人的心理防线瞬间崩溃,努力压制的呜咽声此起彼伏。

    星盗们似乎是非常享受他们的恐惧,表情有些愉悦,他们拿着枪指了几个学生,“去,把你们值钱的东西都拿出来。”

    在走到林苗面前的时候,星盗仔细看了看他那面无表情的精致脸庞,有些不悦,“他妈的你站在这儿干什么,还不赶紧把东西拿过来!”

    一边说着,这星盗就想伸手去拍林苗的脸,只是他的手刚刚伸出去,他的眼前紧接着就闪过一道残影,再接下来他就觉得口鼻剧痛,眼前血红,之后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林苗阴沉着脸,收回自己的脚,表情带着些厌恶。

    “你他妈的找死!”其他的星盗注意到了这边的状况,怒而举起了自己手中的激光枪,就在这时,有三个身影迅速的朝他们扑了过去。星盗们反应不及被扑了个正着,激光枪落地,阮软一脚踹在了那星盗的后脑上,几个人被迅速解决。

    38.  第三十八株苗   “成了!”

    休息室里的学生们已经被眼前这一幕看傻了, 有胆子比较大的已经站了起来,凑到那几个倒在地上的星盗身边,狠狠的踹上一脚, 有的去查看他们的呼吸,也不管到底他们到底是伤是死,直接找绳子把他们四个全部都捆了起来。

    等事情告一段落,所有人都咽着口水松了口气,他们的目光不约而同的聚集在林苗他们四人的身上, 佩服之余眼神难掩复杂。

    从这四个人一上船开始他们中间就没有谁看这几个人顺眼的,明明是最穷的地方出来的人却伪装成学识丰富的专业人士,嗤之以鼻的同时, 他们对这几个人的态度更是充满了厌恶。

    中央星是什么样的地方,是整个帝国的政治经济中心,他们作为福利政策下的交流学生,想都不想用会在那里受到什么样子的轻视。而这几个人要是再在那里闹了笑话, 他们一整个星球过去的学生都要被连累被嘲笑。

    高克之前找茬的时候不少人都在旁边冷眼旁观,多少都带了一点让他们吃些教训的意思,但是没想到那几个向来横行霸道、几乎是欺压过他们所有人的小混混竟然直接被一个看起来瘦弱的小姑娘直接摁在地上摩擦, 连头都抬不起来。几乎是所有的学生都被他们吓得不敢明目张胆的发表对他们的任何看法, 但是内心里, 依然对着几个人没有任何的好感。

    然而刚刚,就在星盗入侵的时候, 这四个人没一个奴颜婢膝姿态低微,而反观他们自己,哭的哭,怂的怂,心里唯一的想法就是别杀自己, 直接被吓破了胆。

    现在一对比,看不上林苗他们的众人只觉得自己的脸上火辣辣一片,羞臊的根本抬不起头来。

    自诩高高在上的他们,真正到了紧要关头,却仿佛如同一滩烂泥,他们的表现让他们回忆起来都羞惭的恨不得将脑袋埋进土里。

    “你们……”有学生想要过去搭讪。

    林苗他们几个人却谁也没有关注周围人的目光,林苗是不在意,而刘一刀则是迅速拿回了自己的设备,迅速继续自己的未完的操作,努力通过这架飞船已经被搭接的信号来攻克星盗的飞船系统,非白则是在旁边查看刘一刀传给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