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53

分卷阅读53

    可能真的有问题……

    还有另一个看起来相对而言平平无奇的男生……

    那个人操作设备的时候他在旁边看了几眼,虽然不能完全看懂,但大概意思也是知道的……

    ……这几个人……把一个星盗团……给轰走了?

    杜清艰难的吞咽了一下自己的口水,缩着脖子抱着枕头获取那么最后一点点的真实感。

    他觉得他在做梦。

    “我们这次能活命都靠你们,上次是我们没事找事,我们几个诚恳的向你们道歉,对不起!”几个高大的男生排排站着,对着林苗他们四个深深的鞠了一躬。

    “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闯进来的那些星盗肯定就会要了我们的命。”众多学生也齐齐的走到了林苗他们面前,深深鞠躬,表达自己的谢意。

    然后学生们七手八脚把自己手里觉得最宝贵的东西都塞到了林苗他们手里。

    杜清是唯一一个没动的人,他抱着枕头窝在舱里,看着这边。

    瑟瑟发抖。

    40.  第四十株苗   “亲和力至少是8?!”……

    驱逐星盗之后, 林苗他们的飞船重新变回了平静,破损的地方经过紧急休整已经好了很多,只不过还能看清楚一些残留的痕迹, 这些就只能等飞船到港之后再进行全面的修理。

    接下来的几天,学生们对待林苗他们几个人的态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最开始的轻视到畏惧再到最后的敬佩,偶尔看到林苗他们几个的时候,都是一种看偶像的眼神, 眼睛里面都带着光。

    尤其是那几个最开始带头想要欺负的人,在看到林苗当时的表现之后,也不管林苗同不同意, 直接拜了林苗当大哥,对林苗他们几个可以说是言听计从,休息室里的几乎涵盖了整个罗星城里最好学校的学生们达到了从未有过的和谐状态。

    “你能查到天然植物的具体位置和布局图吗?”在一次聊天中,林苗问刘一刀。

    这句话一出, 刘一刀瞬间吓得额头上冒出了一层细汗,他看了看林苗那平静的表情,有些不确定的小声问, “苗、苗哥你是强来吗?”

    林苗没回答, 只是静静的看着他。

    “不出意外的话可以, ”刘一刀擦着头上的汗,老实的回答道, “如果系统里有足够的资料,我应该是可以拿到中央研究院的布局图和天然植物的位置。”

    说完之后,刘一刀还是忍不住小心的劝道,“中央星那个地方和D2048星球不一样,军事上特别严, 而且按照天然植物的珍贵程度来看,只要一出事,肯定第一时间就会封锁中央星,一只苍蝇都别想从里面飞出去。苗哥你如果想要直接强抢,恐怕有点难。”

    林苗看着他,嘴角轻微的往上勾了勾,“那你有好的办法?”

    刘一刀咽了下口水,“没有。”

    “具体的事情你不用管,把资料给我就行。”林苗拍了下刘一刀的肩膀,看了一下他的满头冷汗,“放心,我只是看看,不会轻举妄动。”

    刘一刀顿时松了口气。

    等林苗回了自己的休息舱闭关之后,刘一刀和非白阮软就紧急召开了小型会议,把刚才林苗的话小声说了出来,“苗哥和那株天然植物到底有什么关系,感觉他肯定是要把天然植物追回来,势在必得的样子。”

    “可能跟他的能力有关系吧。”非白猜测,“林苗那神异的能力就连帝国最高等的战士都不可能达到,肯定多多少少跟他的生长环境有关,按照林苗对待天然植物的态度,我觉得大概率就是天然植物赋予了他这种神异的能力。”

    “那我们该怎么办?”阮软小声问道,“中央星那种地方戒备森严,要是苗哥贸然出手,肯定会被抓住,咱们能不能想想办法帮他把天然植物带出来?”

    “而且……”阮软的声音更低了,有点些微愧疚的意思,“苗哥还不知道我把天然植物取了一截的事情……要是那天然植物真的对他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我这样会不会对他有些影响?”

    休息舱里的林苗蓦的睁开眼,黝黑的眸子深不见底。

    怪不得他会莫名其妙的与本体分割。

    “研究院的那些家伙不是吃素的,肯定会把天然植物的状态调整到最好,你不用担心。”非白拍了拍阮软的肩膀,安慰道,“到那之后再想办法吧,林苗他救过咱们三个人的命,他的事情我们不可能坐视不理。不过中央星的情况复杂,先过去探探路,一刀你接下来仔细查一下中央星的情况,尤其是中央研究所那里的军防布局,看看有没有什么漏子可以钻。”

    “我明白!”

    林苗嘴角微不可见的扬了一下,重新闭上了眼睛。

    飞船很快到达中央星,作为罗木星的交流学生,中央军事学院给他们安排了临时宿舍作为休整,在第二天的时候,为他们准备了意向分流和专业细化的测试。

    测试的地方是一个考试大厅,座位独立,空间宽敞却不空旷,墙上悬挂的瓶子里,次植物昂扬的挺立着自己的叶子。明亮的阳光斜斜的照射进来,桌子上被洒上了一片金色,暖洋洋的让每个人都感觉紧绷的心情放松了不少。

    问卷的第一项,就是对次植物的亲和力和感知力。

    林苗瞟了一眼,然后又看了看墙上面情绪激动的子民们,丝毫不在意的填了最低的那个档次。

    “苗哥你选的什么?”刘一刀就坐在旁边,看到选项的第一时间就凑了过来,看到林苗的答案,顿时给林苗比了个赞的手势。

    植物安抚师太过惹眼,要是真进了植物安抚师的班级学习,怕是刚进去就万众瞩目,半个中央星的人都得注意到他,到时候不管做什么都畏首畏尾,局限性很大。

    林苗漫不经心的挑了挑眉,对刘一刀的手势不做评价。

    他觉得他填什么不重要,这屋里的那群子民们会传达出什么,恐怕才是对这个选择的最终决定。

    讲台上,一个带着眼镜的斯文老师正认真的查看着学生们的资料。

    他的左手边放着一个小小的显示屏,老师偶尔往那里看一眼,等看到上面的显示内容的时候,老师愣了一下,有点不太相信的合了一下眼睛再努力睁开。

    等他的眼神定下来,整个人突然狂喜,猛地站了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