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54

分卷阅读54

    来。

    底下的学生们齐刷刷的朝他看去,显然是被老师这个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

    老师努力克制自己的心情,朝学生们笑了笑,“没事,你们好好做测试。”

    说完,老师便开始在下面的区域里寻找自己想要找的那个目标,他走到了林苗的面前,看着他的测试问卷,虽然心情激动,但看到他填的答案之后还是忍不住微微皱眉,“你对宝植的亲和力低吗?”

    刘一刀在旁边听着,心里咯噔一声。

    他怎么忘了,学校这种地方肯定会设有专门的测试植物亲和力的设备,力保不错过每一个植物安抚师。

    林苗点头,“是不高。”

    老师的表情顿时变得疑惑起来,他想了想,从墙上取下来一株次植物,放到了林苗的桌子上。

    屋里的学生们此时此刻没有一个在填写测试问卷的,全部都将注意力投到了林苗的身上。从老师最开始站起来的时候他们就觉得不对劲,然后老师就专门走到了苗哥的面前,专门还问对宝植亲和力的事情,现在竟然还专门取了宝植!

    众人的心脏跳得有些快。

    他们心里都浮现出了一个有点不太现实的猜测,他们苗哥会不会……

    众人莫名其妙的跟着紧张了起来,有人还吞咽了一下口水,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

    ……会不会是植物安抚师?!

    被放在林苗面前的是一株长叶的软茎植物,从老师拿起它的时候它的叶子就微微颤动,而随着离林苗越来越近,那次植物的长叶子几乎是扬了起来,微微绻着上面的叶尖,努力的想林苗的方向探着,传达出臣服和欢快的情绪。

    老师的拿着次植物的手颤了一下,一瞬间甚至没有管理好自己的表情。

    能让次植物有这样表现得,他的亲和力至少达到了八以上!

    “你们先填着测试问卷,老师出去一下就回来。”老师努力平复着声音在教室里交代了这么一句,然后就匆忙的带着次植物走了出去。

    教室里寂静了好一会儿,然后便猛地沸腾!

    “苗哥!老师的意思是不是你可能会成为植物安抚师!”

    “我刚才看到老师的表情了!他特别震惊!特别震惊!苗哥!你肯定就是植物安抚师!”

    “苗哥!植物安抚师!我的老天!我们罗木星竟然有植物安抚师!”

    “啊啊啊啊啊!苗哥!你简直是我毕生的偶像!!”

    除了林苗四个人,其他的人的表情全部都是激动到快要失控的状态,眼睛里闪着足以耀眼的亮光,捂着胸口兴奋的嚎叫。就算是之前对林苗他们四个人又敬又怕到瑟瑟发抖的杜清,此刻也是满脸涨红,激动的不能言语。

    植物安抚师,那几乎是和荣耀等同的一个词。

    林苗可是和他们同出于罗木星的同胞!

    众人顿时自豪到热血沸腾!

    刘一刀和非白交流眼神,表情有些焦急,“瞒不住了怎么办?”

    非白看了下林苗那淡定的神色,心里也平和了很多,“不一定是坏事,植物安抚师和宝植接触很多,说不准会有接触到天然植物的机会。”

    刘一刀也只能点了点头。

    话虽这么说,植物安抚师尽管宝贵,但中央星也是不是没有,让每个植物安抚师都去接触天然植物的可能性显然不大。

    而此时,接到老师消息的学校管理层已经彻底炸了锅。

    “你再说一遍?!”

    “亲和力至少是8?!”

    众位领导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表情都有些失控。

    帝国已经上百年没有出现过亲和力在6以上的植物安抚师,如果老师说的是真的,这绝对是除了天然植物以外对帝国历史有着重大推动意义的一件大事!

    41.  第四十一株苗   “……满、满星?!”……

    学校领导们对于这件事情极为重视, 直接亲自跟着老师走到了林苗他们所在的测验教室外面,透过玻璃往里看,心里都有些平静不下来。

    “林苗同学, 你跟我出来一下。”老师推门而入,说道,“其他同学接着做测试问卷,等写完了之后可以直接提交。”

    众人看着林苗的眼神里的亮光依旧耀眼,紧随着林苗出去的身影。等门啪的一下关上, 教室里又再次沸腾了起来。

    “这次绝对没错!老师那慎重的样子你看到了没有!苗哥肯定就是植物安抚师!”

    “我太自豪了!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同学竟然还能成为植物安抚师!天啊,我是不是在做梦,他简直是我们整个罗木星的骄傲!”

    “一个个的都先别这么闹腾, 赶紧踏实下来做问卷,咱们不能在这个时候掉链子,咱们不能给苗哥和罗木星丢脸!”

    众人觉得有道理,连忙坐下来重新做起了自己手上的问卷, 内心的兴奋却怎么也止不住,时不时就得跟旁边的同学交流一下自己激动的心情。

    而在教室外面,老师首先给林苗介绍了一下旁边的学校领导, “这是咱们学校的校长和副校长, 这位是教务主任。”

    “林苗同学, 我看你的问卷上写的对宝植的亲和力比较低,”老师说道, 眉头微微皱了起来,“但是据我们初步测试的指数来说,你对植物的亲和力可以说是很高,你能不能告诉老师你的判断依据是从哪里来的?”

    林苗非常自然的回答,“没什么依据, 我觉得就是一般。”

    老师汗了一下,“也就是没有经过什么测试是吗?”

    林苗点头。

    “刚才我也跟你说了,经过我们初步测试,你的宝植亲和力很可能非常高,之前那株宝植对你的态度你也看到了,你极有可能会成为一个植物安抚师。”老师的声音带着些压抑不住的激动颤抖,“你愿意跟老师过来一起去做一个植物亲和力的具体测量吗?”

    林苗不置可否,反而问道,“如果成为植物安抚师的话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和限制吗?”

    “没有!”老师摇头。

    听到他这么问,老师并没有觉得被冒犯,也没有觉得这个学生不知好歹。毕竟这些孩子是从信息落后的边缘星球过来的,多少有些不安定感也是正常。

    “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