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水仙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92

分卷阅读92

    了极致,最大程度的保证的自己的身份隐蔽。

    于是,在学校同学得知中央研究院要择日收取这些变异植物的第二天,学校里突然传出了一个说法,所有的变异植物已经恢复正常。

    而且这个说法经过了宝植安抚师系满星亲和力的学生亲口认证,他就是那个给所有变异植物做治疗的人。

    那些失去了自己宝植的同学立刻忍不住了,跑去跟林苗求证,得知是真的之后,所有人都沸腾了。

    “这是研究院定的,情况我们已经反映上去了,就算有恢复迹象也不行。”面对来势汹汹的学生们,老师也很头疼。

    “可是我们的宝植已经好了!跟之前一模一样!”学生们着急且愤慨。

    他们这话不是凭空说的,在想见最亲的朋友的心态下,许多人都溜进过放置变异植物的实验室,里面有宝植安抚师也有宝植分析师,实验设备和人力感知无一不表示这些宝植非旦没有任何不正常的数据,并且状态极好。

    老师们何尝不知道它们的情况,但上面有命令,他们怎么可能不执行。

    在通知结果不变的情况下,愤怒的学生们直接上了联名信,从学校到星网,无一处遗漏,事情闹大了。

    满地的碎片里,皇帝阴沉着脸,“你们都是干什么吃的?!这么简单的事情,你们这些废物竟然搞的全星网都知道?!”

    “陛下,学生们的请愿在星网里已经掀出了不小的话题,我们虽然派人禁了一部分,但他们私下的讨论我们没办法控制。”汇报的人战战兢兢,咽了下口水,“舆论的压力有些大……那些变异植物我们进行了数据测试,确实已经恢复正常,要不然……”

    没等他说完,又一阵轰鸣似的砸玻璃声,直接炸在他耳边。

    “滚!”

    75.  第七十五株苗   宝植交流会

    维护了自己的宝植让所有的学生高兴不已, 恨不得开个庆祝会欢呼一下,一个个抱着自己的小伙伴开心的转圈圈。

    林苗看着他们心情也不错,只是对皇帝非要带走变异植物的事有些疑惑。他把这件事跟容允提过, 容允也有些不解。

    “他的最终目的就是用次植物彻底治好自己的暴能,如果植物真的变异,对他来说应该没什么用处才对。”

    两人讨论了一下也没什么结论,就暂时搁置了。

    这件事情过去不久,宝植交流会开始了。

    气派的展厅前来人络绎不绝, 一个气度不凡的老人在众护卫的簇拥下到了门口,他怀中抱着品相极好的次植物。门口的保镖将人送进去之后,互相看了一眼, 里面暗芒闪动。其中一人很快就离开,躲到暗处拨通了自己的通讯器。

    文轲盯着门口的气派的牌子感叹,“快看,这就是宝植交流会, 简直是我们宝植安抚师的天堂。”

    “在这里你能看到很多珍稀的宝植,在学校都没见过,也就是资料书上会提那么几句。”文轲憧憬着, “要是有可能, 我真希望天天都有这个交流会。”

    林苗面无表情:“我们是来干什么的来着?”

    文轲一秒正经, “走,赶紧进去。”

    门口的保镖检查了他们的邀请函, 然后恭敬的将两人送了进去。

    宝植交流会的入口处是一个类似安检带的地方,所有参与的人都需要把自己的宝植送到检测带中进行初步检测。林苗和文轲接连将宝植放了进去,等级活性都是高。

    “你们的宝植保养的真好。”检测处的人忍不住感叹。

    “那是。”文轲有些自得,刚想吹嘘一下自己的身份就让林苗给按住了。

    文轲小少爷忍了再忍,终于是没把自己植物安抚师的身份给吹出去。

    文轲小少爷有些落寞, 好好的身份不能暴露,还怎么看别人那羡慕崇拜的眼神。算了,为了大计,受点委屈就受点委屈吧。

    这次宝植交流会的等级很高,参与的人并不多,整个展厅被排成了高级展柜的形式,环境格外高雅。

    在一个展柜面前,几个人围坐在一起,中心是一个小叶植物。

    “你这株天然植物感觉好像活跃了很多?”

    “你眼力不错哈哈”,说话的人看起来十分高兴,“我好不容易找到了植物安抚师帮它梳理了一下,现在它可比之前活跃多了,以前叶子都是蔫的,现在不但精神头好了,连吸收营养液都比之前积极很多。”

    几人围绕着这株次植物谈论了很多,突然,那小叶植物的叶子哗啦啦的扑腾起来,看起来极为兴奋,茎杆朝着一个方向颤巍巍的探了过去。

    看到这一幕的几人全傻眼了。

    “王、王睿!你、你宝植!”

    “你找的哪个植物安抚师?”王睿的几个朋友忍不住了,“把名字快告诉我们。”

    梳理暴能竟然可以把次植物的活性调动到这种程度,这绝对是个天才!天知道他们的宝植多少年都不曾出现这种活性的状态了!

    王睿吞咽了一下口水。

    他不过是随意找了一个学校里的植物安抚师,竟、竟然这么厉害的吗?

    林苗和文轲从他们身后缓缓走过,文轲小声的询问林苗有没有看出什么异常。

    林苗:“目前一切正常,没看出什么问题。”

    林苗伸出一根手指,轻轻弹出一点灵气,落到那抻着脖子嗷嗷叫的小次植物身上,听着那小次植打着饱嗝,林苗满意的收回了手。

    “卧槽,王睿,你老实交代,给你次植物治疗的安抚师是不是皇上御用的!”说话的人指着开心到快要跳舞的次植物,不敢置信的问道。

    王睿看着次植物那活跃的状态,懵逼的也有点怀疑自己的记忆。

    难、难不成他真找的是一个成名已久的大安抚师?

    这边的情况文轲小少爷倒是也注意到了,但是没跟林苗联系起来,只是有点羡慕,“要是你过去,别说经过治疗的次植物了,就算是处于满是暴能的危险期,见到你也得轰轰烈烈的追过来。”

    “真羡慕你的满星亲和力。”小少爷唉叹一声,“什么时候我要是也有你的潜力就好了。”

    林苗:“……实话实说,估计这辈子够呛了。”

    文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