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6

分卷阅读6

    初没意识到什么,但里面的内容让他气血翻涌,一瞬间属于alpha的气息爆发,身边的魏荣华首当其冲,被这股突然来的怒气压制的根本站不起来。

    “冷静,霍舟你冷静点?!”魏荣华已经开始结巴,霍舟身上带着的检测器发疯般显示警告。

    安保人员迅速冲进来,他们训练有素,但也扛不住霍舟的怒气。

    灭顶一样的窒息笼罩在所有人的心里。

    整个公司乱作一团,员工alpha跟omega能跑多远跑多远,剩下的beta一脸茫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好在霍舟凭借惊人的自制力强行把这股灭顶的气势打断。

    “吕院长,你现在去ao安抚门诊,暂停所有工作。快去!”霍舟声音低沉,转瞬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

    但他赤红的眼睛表示这个顶级alpha刚刚经历了暴怒。

    *

    “暂停?为什么?”医生有些奇怪,针剂他都拿到手里,差点开封口。挂掉电话,医生对顾清歉意一笑:“抱歉,院长那边说今天ao安抚门诊要先暂停工作。”

    顾清疑惑:“发生什么了?”

    “不清楚,但院长亲自吩咐,肯定有原因。你是先等一会,还是重新预约时间?”医生又翻翻顾清的病历,这位他认识,鼎鼎大名的顾清。

    但医生没有把突然中断的原因归结在他身上。

    “大约要等多久?”顾清看看时间,一会他还要正式见导师,那边不能迟到。

    医生带着歉意:“不太清楚。”

    从医院出来,顾清有点遗憾,只能明天再来一趟。他发热期就要来了,不能再拖下去。

    “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说实话,我不想让你过来。”王教授擦擦眼镜,语气并不客气,“我这边被塞的关系户不止你一个,以后有什么活好好做就行。不为难你,能毕业就行。”

    王教授还在外地出差,就听说系里给他塞了个学生,保研的师生是双向选择,但毕竟是系里塞的人,很难拒绝。正好他最近手底下学生试验出问题,只好捏着鼻子认了这个新学生,用这份人情给出问题的学生兜底。

    他能坐到现在的位置,不是只会做学术的教授。但对自己喜欢的学生跟不喜欢的学生,是两个样子。顾清直接被他归结为后者,但说不定实验室以后还要找他背后的人帮忙。

    顾清神色淡淡,这跟他想的完全不同。来王教授手底下自然是想学东西的,现在看来应该就跟王师兄一样,挂个名头,混个毕业证就行。

    见王教授不愿多说,顾清干脆申请单独做实验,反正一直以来都是他自己研究,上次的论文也是独立完成。只是大学没毕业不能独立发表论文,才找到主课教授帮忙。

    原本以为被塞到王教授这里是好事,没想到竟然会这样。

    他的方向是实用基因,分子重塑。其实跟王教授做的很有共同点,但显然王教授的项目不会让他参与。

    这点事没有让顾清太沮丧,他开始研究分子重塑也是给自己做救命的药丸,接下来的时间只要把做出来的东西加以改进就行。

    不管有没有人带,他都要是继续的,只是过程会艰难点,再说他还有爷爷在。

    上次林师兄还在鼓励他,没想到他是另一个林师兄。

    顾清还没走,就见王教授其他学生过来,王教授对这三四个学生的态度截然不同,认真问了最近的进度,给不少指点。

    “你好,我叫全舒。”全舒打量这个出名的顾清。

    漂亮,精致,眼睛狭长带着淡漠。就算在omega里面,顾清的相貌也属于最顶端那种。很多人说他不应该来学术氛围这么浓厚的学校,应该去隔壁影视学院,一定能在娱乐圈有片天地。

    这话完全是嘲笑,说他靠脸就行。

    “顾清。”

    “谁不知道你啊。”全舒还未开口,一个学姐语气嘲讽,“咱们可不一样,你凭着霍少就能一步登天,我们这些普通人还要自己做研究。你一个人能完成整个实验,谁信?”

    学姐继续道:“全舒你别理他,像你这样努力的omega不多见,离那些没底线当舔狗的人远点。”

    前几天饭局上霍舟给顾清撑场子的事传遍了,哪个新人没被灌过酒,他顾清特殊,有人罩着。没办法,谁让顾舔舔会舔,直接舔了最牛的人。

    顾清看一眼她,显然没放心上,这些年难听话多了,没必要因为这种事生气。

    他们说着,霍舟就抱怀在门口听,霍舟这会心肝还被气的生疼。

    厉害了啊顾清,竟然还敢找别的alpha安抚发热期。让吕院长暂停ao安抚门诊,霍舟就来找顾清。车开的飞快,魏荣华都不敢坐。

    这些人数落顾清,霍舟不觉得生气。他们说很对,顾舔舔就是舔狗,就是凭着自己一步登天,这也没错啊。

    “顾清。”靠在门边的霍舟突然开口。

    所有人下意识看过去,这个alpha的声音磁性低沉,足以抓住所有人的耳朵。

    全舒只看了一眼就愣住,门口的alpha抱胸靠在旁边,眼神漫不经心,剑眉星目,个子足有一米九,他需要仰视才能看清这个alpha。

    全舒耳朵瞬间红透,这么有冲击力的alpha他还是头一次见。

    顾清走过去,明明是omega,竟然只比alpha低半个头:“怎么了?”

    “研究需要经费吗?”霍舟随口道。

    顾清满头问号,谁研究不需要经费?这句话一出,连王教授都看过来。

    “给你单独赞助一个亿,应该对得起一步登天这个词。”霍舟低头看着顾清,语气漫不经心,这个钱对他来说不多。

    整个实验室都出现骚动,一个亿对整个实验室来说不算什么,毕竟随随便便机器都要好几千万。但这种只给一个人赞助一亿的事,从未发生过。

    顾清认真看了几眼霍舟:“去吃饭吗?我请你。”

    这句话以前顾清说过很多次,基本都是顾舔舔的口头禅,霍少什么没吃过,还用得着他请?

    “走吧。”霍舟抬起下巴,还是那个顾舔舔,没变。

    在实验室所有人目送下,顾清坐上霍舟的豪车扬长而去。

    晚饭是顾清亲手做的,地点在他们之前住房子里。完美的鲈鱼汤,弹口味足的荤菜,还有霍舟最喜欢的甜点。

    酒足饭饱,霍舟准备追究顾清找安抚alpha的事,就见他收拾好餐桌,长舒口气。

    “霍舟,谢谢你最近的帮忙,以后不用了。”

    顾清有些为难,但还是说出最后一句:“怕你误会,我还是说明白。我不当顾舔舔了,不舔了。”

    第5章

    在很长一段时间,顾清的生活只有两件事,霍舟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