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7

分卷阅读7

    的信息素。高一暑假,有人跟他说霍舟要转学到京市,离开封城。

    顾清茫然了很久,直到同学看见他,才知道他哭的有多厉害。

    封城的夏天带着干燥,碧绿的葡萄叶光影斑驳,霍舟看见树叶下的顾清,瘦瘦小小,满脸眼泪。

    “哭什么。”霍舟问道。

    顾清泪眼模糊,语气迟疑:“我要死了。”

    这句话让霍舟异常愤怒,紧紧握住顾清的手腕:“什么叫死吗?你懂什么?”

    “你走的话,我就要死了。”高一的顾清很想坦白真相,求求霍舟不要离开,救救他。

    但顾清不能说出来,这种事太过奇怪。这种觊觎别人信息素的事,实在太过冒犯霍家,冒犯顶级alpha。

    霍舟冷静了很久,解释道:“我不转学,是我母亲去世。要回京市祭拜。”

    顾清没想到是这种事,眼泪挂在脸颊上,显得有点傻。

    “这才是死。”霍舟冷声道,“我去两个月,两个月就回来。”

    两个月我也会死,顾清抿嘴,但那是霍舟母亲的葬礼,一定要去的。

    霍舟看出他的表情,强硬抬起他下巴:“或者你可以跟我去京市,去吗?”

    未成年的alpha让未成年的omega跟他回家参加母亲葬礼。

    整个高中都在谈论他们的关系,有人问起来,顾清就说:“是我想去的,一定要跟过去。”

    没有人怀疑他的说法,毕竟顾清眼里只有霍舟。

    现在的霍舟想不明白,一个两个月不见他,就说自己要死的omega,说不舔了,不当顾舔舔?怎么可能。

    顾清说完那话,他第一反应是不信,心里甚至没有愤怒。

    霍舟靠在椅背上,抬头看抿唇的顾清:“为什么。”

    不等顾清回答,霍舟直接道:“从今天起再也不看见我,你也愿意?”

    “嗯。”顾清,“以前给你添了很多麻烦,有这样的人在你身边,确实很不好。”

    外人看他们之间的模式,基本都是顾清追着霍舟在走。

    黏人又无趣的omega其实是一种负担,顾清想到霍舟之前的话,心里多了点愧疚,他走的越快,对霍舟越好。

    以前在死亡面前,顾清眼里只有霍舟和他的信息素,等找到解决的方法,才意识到这些年他的日子过成什么样。

    没有朋友,没有社交,像个透明人一样。属于他的称号只有霍舟的舔狗。对这些名声,顾清并不介意,他抓住霍舟这块浮木,活下来,这很重要。

    霍舟手指蜷缩,紧紧盯着顾清的脸,想看出来他是不是在说谎。

    “我想有自己的生活了。”顾清坐下来,背脊紧绷,“谢谢你同意我在你身边这么多年。”

    在顾清眼里,霍舟其实是个很大方的人。

    换位思考,自己身边有个这样没底线的舔狗,估计早就想赶人,初中跟着,高中跟着,大学还要住一起。

    就算是追求者,这样的追求者也太过夸张,一点界限感都没有。

    可是霍舟就是默许了,不管霍舟是不是因为享受被舔的感觉才同意自己在身边,但他救过自己的命。霍舟这样的好人不多见。顾清偷偷给他下了个定义。

    “你是个好人。”顾清一锤定音,让霍舟头懵懵的疼。

    夜晚寂静无声,霍舟紧紧盯着顾清淡色的唇,看着冷酷异常,俊美无暇的侧脸足以让任何omega心动。

    顾清看的多,眼神只有淡漠。

    “知道了。”霍舟缓缓道,这三个字像缠绵在唇齿间,慢悠悠吐出,又带了未尽的意思。

    顾清出去的时候顺便带上门,莫名松口气,刚刚的压迫感让他整个人感受局促。

    还好霍舟跟往常一样,很冷静,很alpha。

    *

    “你这是怎么了?房子东西全砸了?”魏荣华语气震惊,霍舟很少有情绪失控的时候,但最近却有点压制不住自己的脾气。

    房子里面没有一件完好的物品,龙卷风刮过停车场,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可见昨天的霍舟发了多大的火。

    霍舟西装革履,双手插着口袋:“嗯,想换个装修。”

    魏荣华哑口无言,这才意识到霍舟把这个房子买下来,之前不是要换个大房子吗?

    见霍舟还要出门,魏荣华下意识问:“你干什么去?”

    “医院。”

    霍舟穿好外套,看看白色的墙壁:“顾清就在对面?”

    “是的霍少。”alpha安抚医生从未想过,霍少会来ao安抚门诊,还采集了信息素给隔壁的omega。

    “这件事保密,他再来找alpha安抚,就通知我。”

    霍舟看见送过来的融合剂,里面融合他跟顾清的信息素,可以帮他渡过易感期。

    “扔了吧,我用不到。”

    霍舟有非同一般的自制力,他在易感期甚至可以自由活动,这样令人咋舌的定力让不少军部的人都赞叹。

    要知道越顶级的alpha,易感期越敏感。霍舟却硬生生强压下去,让同龄人只能望向其背。

    连霍舟的父亲霍恒一将军也从未在这方面骂过他。

    霍舟从房间出来,就见吕院长在门口等待,吕院长是个温柔的omega,见到霍舟有些害怕。

    “将军想见你,他今天正好来体检。”吕院长声音很轻柔,不像能当医院院长的性格。

    霍舟到病房的时候,顾清也在。

    顾清明显很尴尬,他刚刚接受匿名alpha的安抚,那是从未觉得的舒缓,疲惫的旅人喝下一口甘泉就是这种感受。

    他甚至觉得心脏的难受都缓解了些,原来被alpha安抚是这样快乐的事。还没好好品味这份快乐,顾清就被霍将军的手下喊过来。

    “你们两个快毕业了,有什么打算吗?”霍恒一将军左腿微微有些坡,这会正在例行检查,他声音都像发号施令。

    霍舟:“他保研,我开公司。”

    “联邦政府,军部。你选一个。”霍将军直接命令,看向顾清语气缓和些,“在哪个教授手下,我找人打招呼。”

    吕院长见霍舟脸色不好,小声道:“孩子们有自己的打算,不用管吧。”

    “开公司就是打算?”霍将军语气严厉,盯着霍舟,“说话!”

    “小弟不是想去军部,让他替我。”霍舟说完,吕院长显然楞了下。

    霍舟口中的小弟就是她的儿子。今年两岁,嘴里已经天天念叨要去军部,替父亲分担。

    这位吕院长算是霍舟继母,原本是私人医院护士,照顾霍将军照顾的好,领证结婚。这是两年前的事。吕院长神色复杂,但什么话都没说。

    “他能跟你比?”霍将军毫不留情,根本不管吕院长惨白的脸。

    跟霍舟说不通,霍将军刚看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