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6

分卷阅读26

    钟,几摞文件被搬过来。联邦政府的人心中一喜,看顾清的眼神像看傻子,选这个时候来安氏生物,真是来对了。

    邹跃光随手翻了一下,看都不看上面的字,指着道:“这些,这些,都有问题,要改。”

    说着拿自己带的钢笔随意在整齐的文件上圈圈改改。

    安氏生物不少人想上前拦着,这么改,就算本来能用的文件都要重新做。但顾清不动,大家都不能说什么,毕竟安总出门前让大家都听顾清的。

    联邦政府的人约莫挑了一小时的刺,见安氏生物领头的顾清没脾气,动作愈发嚣张。邹跃光喝口咖啡,手底原本整齐的文件被改的乱七八糟,最后手一抖,半杯咖啡全倒在文件上。

    不少安氏生物的员工眼睛发红,做了那么久的文件,就被这群人给毁了。

    “哎呀,不好意思,手抖了。你们应该有备份吧。”邹跃光得意,心想这个omega什么都脾气都没有,也不知道床上是不是也这么温顺。

    顾清坐在会议室上位,轻轻靠住椅背,眼神没什么波澜:“你们改的就是备份。”

    话音落下,在场人除安迪外都傻眼了。改的是备份?

    顾清看看时间,开口:“反正有咖啡渍,扔碎纸机里吧。”

    邹跃光哪能不明白,他们都被眼前的omega给耍了!对一堆没用的文件改了一小时,还是可以直接扔碎纸机的文件?!

    刚刚劝邹跃光的alpha抬头,张口道:“我当时是谁,你就是倒贴霍舟那条狗?”

    顾清神色如常,甚至带了点轻松:“那你呢?仲岳,跟药品管理局局长侄女谈恋爱,利用裙带关系走到现在。可惜局长侄女不止带了你一个裙带,对吗?”

    顾清看完霍舟发来的短信,轻轻扣上手机,继续道:“邹跃光,你爸是联邦政府高级议员。现在妻子是你第五个领证的后妈,马上要换第六个了,而且以前都是你爸秘书。邹议员挺费秘书啊,也还好,反正这些秘书你也用得到。”

    第20章

    小会议室气氛诡异,安氏生物跟霍氏的员工想笑不敢笑,而另一边联邦政府的人脸色铁青。偏偏这些都不能反驳,谁让顾清说的是实话。

    顾清无辜摊手:“想聊八卦吗?还有更多。”他表情淡淡,桃色消息在他嘴里说出,更显得讽刺。

    仲岳几乎咬碎牙齿,语气带着愤恨:“还请顾先生配合联邦政府的工作,我们来检查文件,是为你们好。”

    “那是自然。”顾清站起身,“把剩下的备份都拿过来。”

    “要的不是备份!是原件,你们下午要送去的原件!”邹跃光再也忍不了被戏弄,他什么时候被omega戏耍过,还是在这么多同僚面前。

    可想而知等他们回去之后,什么费秘书,什么他也能用到这种话,就会传遍内部,他爸肯定不会放过他。如果这件事再做不成,那就真的完了。

    顾清又坐下:“好啊,稍等会,文件太多搬过来需要时间。”

    这一等就是半小时,要还看不出来顾清是拖时间,那邹跃光就是傻子。

    邹跃光耐心就要告罄,秘书长安迪带人把文件搬来,只是搬文件的人有些不同。他们穿着深绿色外衣,明显是军部的制服。

    文件被放的很整齐,上面赫然贴着联邦政府的封条,这些封条证明安氏生物已经核对好文件,直接贴上之前领过的封条。除非文件搬到联邦政府来拆,其他任何人动,都是违反规定。

    邹跃光眼里冒火,恨恨道:“我们走。”

    眼看联邦政府的人气势汹汹冲过来,又灰头土脸离开,小会议室爆发欢呼。

    太好了,他们终于把家给看好,没让这些人过来捣乱。

    军部领头的助手走过来,眼中带着欣赏:“空城计不错。”

    顾清笑笑:“还有多少文件没检查完?”

    “一小半,检查完的都搬过来了。我叫孔海沣,看过你写的论文,非常有意思。”孔海沣主动伸手,算是认可顾清这个人。

    顾清微微惊讶:“你导师是景连忠,景教授?”

    “嗯,上次你到军部实验室,我跟老师去R国开会了,没见到你,欢迎你再来。”

    *

    联邦政府,安科有些坐不住。

    “真不回去?”安科看向旁边的霍舟,他们经过几轮长时间谈判,全靠alpha强大的精神力支撑,换普通人早要睡晕过去。

    霍舟又发条短信,手指摩挲下巴:“相信他。”

    安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没想到联邦政府的人故意挑这个时候去安氏生物,还是大意了。

    两人手机短信同时响起:“人走了,放心。”

    顾清发的,很简洁,又让人安心。

    霍舟笑的有点得意,嘴上道:“几个傻,逼,都说顾清应付的过来。”

    说的轻松,普通人见到十几个联邦政府官员,那还不是让查什么就查什么。顾清不卑不亢处理完,还让那些人拿不到把柄,谁不夸几句。

    霍舟所在的办公室门又打开,意味下一轮的谈判来临,联邦政府的人几乎是车轮战,三天里派了第六批人,硬是没从霍舟这找到好处。

    连安科都忍不住闭目养神,霍舟仍然精神奕奕,飞快从对面话语中找到漏洞加以反驳,测试对方心里底线,再说出自己的要求。

    专业的让安科觉得这人不愧姓霍。

    一场谈判,对面四五个人在霍舟的淡定中败的溃不成军,只能咬牙办完一份又一份手续。

    等到下午三点,摆在面前的就剩最后一份协议,也是最重要的协议。

    耐药性药物生产许可证。

    现在安科手里的耐药性细菌已经相当成熟,只是要大规模做成药物,必须有联邦政府许可证。

    这份证件又必须得到文件检测通过证。

    安科看了看表,顾清他们先把文件送到审核机构,里面全是设定好的机器进行核对,几百份文件核对完需要至少半小时,最后出具一份文件检测通过证。

    再把通过证送到他们这,才能办理耐药性药物生产许可证。

    联邦政府五点下班,能在两个小时内完成吗?如果今天不把许可证拿到手,明天的政策只怕又会改。

    安科闭上眼,他已经很累了。

    另一边的霍舟还在看手机,这些事对他没什么压力,他过来只是为帮顾清。

    下午四点,全部的文件贴好封条送到检测机构,顾清跟安迪看着文件进到机器里,这才稍稍放心。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联邦政府的人笑着道:“没必要盯着看,你们去休息会,检测好了我们喊你。”

    顾清抬抬眼,吓得工作人员一愣,不敢再提。

    这个检测机器顾清知道,设定好所有程序、使用者的要求,几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