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7

分卷阅读27

    会出错。设计出来的原因就是害怕检测文件的人有私心,故意卡申请者的文件。检测完他们的文件,大约需要三十三分二十秒,如果超过这个时间,那就是出了问题。

    下午四点三十二分整,运作的机器突然卡顿,周围所有电器一起熄灭。安迪还没反应过来,旁边的工作人员无奈道:“停电了,明天再来吧。”

    说完就要赶他们走。

    “停电?什么年代了还停电?R国研究所制作的清洁能源是吃干饭的吗?”安迪这么理智的人都受不了这种荒唐的说法。

    顾清指尖轻颤,知道是这些人故意用蹩脚的借口耽误时间。

    “开启检测机器备用电源。”顾清开口,声音清冷的像是在生气,眼中闪过一丝察觉不到的不耐烦。

    “我用这机器七八年了,什么时候有过备用电源?这么精细的机器你懂吗?”工作人员皱眉,他可从来没听说过。

    顾清:“启动器的侧面匣子放着备用开关,用于机器出故障的时候强行启动,再输入初始密码,系统内设定的电路程序3 al可以使用备用电源。”

    所有人不敢置信看向顾清,他怎么什么都知道?

    顾清见工作人员已经傻在原地,瞥他一眼:“还不快做?”

    下午四点四十分十秒,折磨安氏生物很长时间的文件通过证终于到手。

    安迪车刚停稳,他已经准备好用秋名山车神的速度狂奔到联盟政府大楼,顾清却没上车,看着由远及近的直升飞机。

    飞机上的人朝顾清伸手,顾清没犹豫,借力坐到副驾。

    霍舟下意识摩挲顾清掌心几秒,戴上墨镜:“坐稳了。”

    直升机螺旋桨吹的安迪头发凌乱,整个人也是凌乱的!顾清什么时候安排的直升机?还是霍少给他开?

    没看错的话,那是霍家私人飞机?这么拉风的事不能带他一个吗?!

    飞机速度让顾清下意识握紧座椅,霍舟看他一眼,见他唇色惨白,开口道:“没吃饭吗?”

    顾清疑惑看他一眼,霍舟轻咳声:“我饿了。”

    “一会请你吃饭。”顾清声音带着感激,他心脏跳的有点快,只觉得霍舟身上信息素因为飞机加速变得非常明显,让他耳根红了一下。

    飞机停到联邦政府楼顶的停机点,顾清下飞机腿有点软,不是害怕,是霍舟信息素充斥小小机舱,让他又有点晕。霍舟借他个肩膀才能勉强站住。

    “信息遮挡喷雾你没带吗?”顾清咬牙,确定霍舟就是故意的。

    霍舟斜眼看他:“是你对我信息素太敏感,别人就没事。”

    他们很早就知道顾清对霍舟信息素敏感,一般霍舟把自己喷的严严实实再出门,省得让身边的顾清手脚发软。

    顾清有心想甩开身边的人,但实在没力气,下一秒又被霍舟抱起,双脚离地。

    “没时间了,这样快。”霍舟勾唇,把人按在自己胸膛。

    顾清看着时间,还有八分钟,他们必须赶到办公室,把耐药性药物生产许可证给办好。

    顶级alpha全力速度是谁都比不上的,就算怀里有个人,还是在三分钟后到了办公室。

    顾清听到联邦政府人员咬牙的声音,再不满也没办法,谁让他们快一步。顾清从霍舟怀里出来,看向安科:“哥,你带遮挡剂了吗?”

    安科看一眼面如红润的霍舟,把遮挡剂递给顾清。顾清接过喷雾冲霍舟从头到脚全都喷的严严实实。

    好家伙,刚开封的喷雾已经空了。

    下午五点,耐药性药物许可证正式到手。

    顾清抿唇,似乎从这张单薄的证件上看到爸爸的影子,那时候爸爸一边做实验,一边告诉他原理。复杂的公式顾清听不懂,却牢牢记住。

    爸爸说过这是可以救命的药物,可以挽救很多生命,很多家庭。他没能救活自己,却想救很多人。

    顾清直到从联邦政府大楼走出去,跟安科对视一眼。

    安科开口:“霍总,这次多亏你帮忙,不然再有两个月证件都难下来。”

    听到这话霍舟觉得不对,看着一旁抱着证件低头的顾清,随口道:“嗯,打算怎么谢。”

    顾清下意识往安科身后躲了躲,显然让安科来说。

    “安氏生物股份,分给你百分之三十。”安科从顾清包里拿出早就拟好的文件,“霍总可以看看,签字就生效。”

    霍舟没接,不敢置信看向顾清,刚刚还在心里的欢快直接消散。

    “我帮你是为了股份?”

    顾清没回答,勉强道:“股份很多人想要。”

    “我跟那些人一样?”

    第21章

    “当然不一样。”顾清认真道,“你跟任何人都不一样。”

    紧绷的气氛瞬间风平浪静,安科提起的心又放回去,同样是A,他感受到霍舟身上的压迫感。可想而知顾清没顺好这头炸毛的狮子会发生什么。

    他们三个在安氏生物门前下车,已经有彩带礼花欢呼等着。别看只是薄薄的纸张,只有这里的人才明白,经历多少磨难才把许可证到手。

    “去吃饭,去玩,公司全都报销!”安科开口,眼角的喜色藏不住。

    见他被人团团围住,霍舟肩膀碰碰顾清肩膀:“走吧,你欠我一顿饭。”

    顾清摸摸包里的合同,点头要离开,被身后的人喊住:“清清你有什么忌口,我记下来。”

    安迪没注意霍舟的表情,从人群中出来,继续道:“你可是大功臣,别想着早走。”

    这里热闹的很,顾清抬头看看,又瞥一眼霍舟:“算了,我还有事。以后有机会再聚。”

    “不行,这次庆功宴,你可是主角。”

    “要不是你这些事不可能办那么顺利。”

    “打发药品管理局的人那会,小清你太帅了好吗。”

    员工们听了,说不什么都不让他离开。顾清有些无措,头一次被这么多人围着夸奖,脸颊染上薄薄红晕。

    “你们都不知道,小清在检测机构,看一眼联邦政府那机器,直接说出型号说出用法,太强了。”安迪吹的天花乱坠,引起更多惊艳眼神。

    霍舟站在人群外面,头一次体会这种感觉。

    以前都是他被众人簇拥,顾清抱着他衣服在旁边看。不管球场还是热热闹闹聚会,顾清不远不近跟着,不打扰,也不埋怨。

    好像手里有他的衣服就够了。

    霍舟滚了滚喉结,顾清看向他,对周围人道:“这次还有事。”

    顾清拨开人群走到霍舟身边:“走吧,我请你吃饭。”

    长久的沉默,霍舟轻轻推顾清往人群中间:“以后再说。”

    员工们小声欢呼,拉着顾清一起商量去哪吃饭,他完全是人群中心。

    霍舟靠车旁边,点燃香烟,烟雾寥寥里面的顾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