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8

分卷阅读28

    似乎很不一样。他还是神色淡淡,却异常鲜活,他是焦点,是看一眼就挪不开的发光体。

    魏荣华也点根烟凑过来,神色疲惫。在外面跑了三天不眠不休,谁能跟霍舟一样那么有精神。

    “人设崩了啊,说好不喜欢顾清。这下闹的惊天动地,人人都知道你霍少想吃回头草。”魏荣华语气带着调侃,经过这事他对顾清也有几分欣赏。以前怎么就没发现顾清这么厉害。

    霍舟罕见地沉默,竟然没反驳。

    庆功宴订在京市最大的酒店,包了两天让安氏生物跟霍家来帮忙的人玩,酒水管够,吃饱喝足可以直接上楼睡觉。

    顾清被推让喝了不少果酒,霍舟靠近他都觉得身上有淡淡果香,不同以往的冷淡,似乎多了酒精的热烈。

    顾清干脆躲到角落,轻笑:“原来聚会是这种感觉。”

    这话在霍舟耳朵里,霍舟顿了顿,心里有点不耐:“只准这一次。”

    顾清没听见,还在回味嘴里的果香,闭上眼就要睡着。熟悉的窒息感却又从心脏压迫而来。他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手指僵硬,要是往常肯定能隐藏住不适,不让人看出异常。这会酒精麻痹知觉,让他没时间做出反应。

    霍舟皱眉,刚想上前,顾清被箭步赶来的安科抱在怀里。

    “清清药在哪,带了吗?”安科语气带了焦急,好在这里人不多,没人发现异常。

    安科急切翻找顾清口袋,终于在上衣口袋找到小小的药瓶,拿出米白色药丸喂给顾清。

    吃下的一瞬间,顾清只觉得心口疼的厉害,眼角渗出一滴泪。这就是副作用,必须忍受片刻却剧烈的疼痛。

    顾清昏睡前恍惚想,吃霍舟的信息素就不会这样。

    安科眉头紧皱,见有人想来问情况,开口道:“没事,清清太累了,我带他回房间。”

    这些话糊弄别人可以,看了全程的霍舟自然知道不对,拦着安科道:“给我。”

    安科客气回应:“我弟弟是omega,霍少是alpha,不合适。”

    “你就不是alpha?”霍舟又问,“他吃的是什么药。”

    “私人问题,跟霍少无关。如果霍少再拦着,他会更难受。”安科揣测霍舟态度,说出这话。

    果然霍舟退让半步,只是紧紧跟在安科身后,显然不让安科跟顾清离开他视线半步。

    睡着的顾清显得年龄格外小,皮肤嫩的不像话。他睁开眼却让人注视不到这些地方,只当他是个清冷漂亮的omega。做什么都冷冷淡淡,偶尔看你一眼,会让人心跳加速。

    巴掌大的药瓶被安科收到顾清口袋里,显得格外珍视。霍舟眼神停留片刻,想上前要一粒找人查查这是治什么病的药。

    霍舟垂眼,干脆给赵医生打电话,让医院来人检查。

    安科心知这种基因病谁来也没用,开口阻拦:“不用,他很快就好,只是最近累着了。”

    这种情况应该是酒精引起发病,还好顾清不是个好酒的人,否则每次小醉之后都要吃药缓解。

    霍舟冷冷看他一眼,继续打电话。

    医院接到电话,迅速让医疗小队往酒店赶,不过就像安科说的一样,怎么检测都没发现问题,似乎真的只是精神疲惫,睡一觉就好了。

    这么一折腾,霍舟心里愈发冷,再三确认顾清没事,才让赵医生他们离开。

    安科脸色还好,知道霍舟是为清清好。

    关上房门,安科指了指天台:“去抽根烟?”

    冬夜寒风对霍舟跟安科这种alpha来说不算回事,烟抽上后,安科才道:“清清从小生活的环境很纯粹,但也很枯燥。我原本以为他去封城之后,会体验普通小孩的生活,没想到遇到个你,变得更枯燥了。”

    安科声音被风吹的有点单薄,让霍舟有点不爽,好像顾清现在的样子都是因为他。

    “如果你不喜欢他,就离清清远点,对大家都好。你拿安氏生物的股份,我们接受你帮忙接受的也安心。”

    *

    “你对我好,我接受的不安心。”高三的霍舟抬眼看着书桌对面的顾清。

    顾清抿唇,笔尖在草稿纸上打转,就在霍舟以为他不会回答,顾清开口:“你已经给我很重要的东西。”

    这话让霍舟脸色愈发难看,微敛着眼眸,直接换了衣服:“朋友聚会,今天不看书。”

    顾清刚想跟着,霍舟开口:“不许跟着。”

    似乎怕顾清偷偷过来,霍舟继续道:“敢跟过来,以后就滚吧。”

    霍舟平生头一次喝醉,身上的omega味道让顾清退避三舍,可过了会只能帮他清理干净,是自己应该的。

    被霍舟身边的人鄙视也好,被送霍舟回来的的omega打量也好,顾清应该的。

    不过高三也就这么一次,之后的时间霍舟正儿八经跟着顾清学习,他本来头脑就聪明,顾清讲题思路又清晰,等春期开学再考试,霍舟已经能赶上进度。再过几个月,成绩甚至能跟顾清一较高下。

    年级第一跟第二,被他俩牢牢霸占,并甩开第三名很多分。

    顾清记忆里这是很快乐的时间。他跟霍舟走的近,收集信息素方便,小命被保护的很好不说,开始升起其他的心思。

    诸如快乐,安心等。

    快乐是短暂的,顾清睁开眼,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个梦,高三都是三年前的事了。

    陌生的酒店房间让顾清愣住,这跟高三毕业那天又重叠。

    成绩很好的他们头一次去酒吧毕业狂欢,漂亮的omega去了陌生环境是瞩目的存在。各型各色的alpha,beta,甚至还有omega,都想凑近顾清,想把这个纯粹又清冷的omega身上染上酒色,染上媚色。

    顾清拒绝太过明显的alpha,却倒在小兔子般的omega手里。等霍舟找过来,顾清被几个不怀好意的人围着,面前酒瓶空了几个。

    等再醒过来就是在酒店房间。

    早上,17岁的霍舟推门进来扔了几片醒酒药,不带一丝感情的眸子冷冷盯着头发凌乱的顾清。

    “昨天做了什么,记得吗?”

    16岁的顾清眨眨眼,捧着客房服务送来的蜂蜜水,蜷缩在被子里:“有个omega,他很可怜,说我买他的酒就有钱照顾生病的妈妈了。”

    这话让霍舟冷笑一声,忍住怒吼,酒吧十个人有九个人都会编故事,剩下的那个人特别会编。顾清信这种话是蠢吗?自己让他在角落喝蜂蜜水,他去跟人喝酒?

    霍舟觉得自己头气的发懵,脖子后的腺体更是火辣辣的疼。这种看着清冷的omega哭着要他信息素的时候可不清冷,明明醉得手脚僵硬还哭着要。

    纯粹是个傻子。

    “起床,姥姥姥爷喊咱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