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0

分卷阅读30

    顾清看了会又闭上眼。

    霍舟见他困的厉害,开口:“睡会,晚上九点多到家。”

    顾清最近在宿舍过的没日没夜,真有点发困,但不好真把霍舟当司机,勉强打起精神

    “下不为例。”哪有把人扔车里就开走的道理,顾清刚开口,霍舟从后座拿包薯片扔给他:“吃吧,别说了。”

    霍舟过会又补充:“姥姥特别想见你,又怕给你压力。你可真厉害,让姥姥姥爷那么喜欢。”

    这些话顾清不想听,干脆把帽子一带,薯片是霍舟喜欢的番茄味,他不想吃。

    顾清总觉得番茄火锅吃番茄味薯片之类怪怪的,干脆扔回去,随便拿包海苔。

    一包海苔没吃完,顾清睡过去,等再睁眼车已经开到封城市区街道上,不到五分钟就能到霍舟姥姥家。

    霍舟姥姥跟姥爷早在门口等着,见顾清跟着下车,惊喜的不行。

    “不是说不回来,姥姥还难过好久。”霍姥姥拉住顾清的手,可见的开心,嘴里说着两个人怎么都瘦了。

    家里老佣人摆好饭菜,就等霍舟回家。

    霍舟知道两位老人的习惯:“姥姥姥爷你们先睡,我们吃过饭也休息,明早再聊。”

    老人四五点就已经吃过饭,按照平常的时间这会已经睡了。一家人不用客气,顾清跟霍舟送两位两人回去休息,他们才坐到饭桌。

    这个位置从顾清第一天来霍姥姥家蹭饭就在坐,到现在位置都没变。

    老佣人端好饭菜,就退到一边。

    餐厅灯光昏黄,都是熟悉的样子,屋子里有淡淡药草香,肯定是霍姥爷没事做,在摆弄他的中药。

    顾清抿唇,没吃多少东西,到卧室想起来自己没带睡衣,他直接被扔车上,浑身上下就带个手机。

    刚刚姥姥姥爷也看出来,只是没吭声。

    还在发愁要怎么办,房门被轻轻敲响,霍舟拿着全新的睡衣跟明天要穿的衣服过来。

    “谢谢。”顾清接过衣服,但霍舟不松手。

    霍舟欲言又止,沉默会才道:“晚安。”

    晚上顾清睡不着,霍舟最近的反常他看在眼里。有些摸不透他到底怎么想的,以前那么讨厌他,自己离开难道他不应该很高兴?

    还是觉得缺了这个跟班不太方便。

    原本在车上睡了好几个小时,这会脑子事情又多,等再睡着醒来已经是上午十点。

    全家人早已起来,霍舟坐在姥爷身边,在跟姥爷下象棋。

    顾清凑过去,脸有点红,小声道:“怎么不喊我起来。”

    霍舟没回答,反而看看姥爷。

    “来,姥爷给小清把把脉。”霍姥爷朝顾清招手,“以前把脉知道你先天不足,养了那么久,怎么还有问题。”

    顾清顿了下,肯定是霍舟跟霍姥爷说他不舒服的事。

    顾清只能乖乖伸出手,霍姥爷医术很高,平常少有人请的动他,近些年岁数大,更是没人敢来打扰。

    两只手都把过脉,霍姥爷眉头皱下,随即开口:“没事,最近不要熬夜,是不是吃垃圾食品了,不用吃药,在家养养就好了。”

    顾清松口气,把袖子放下去,没看见自己这件白毛衣跟霍舟黑毛衣是同款。

    姥姥姥爷还是跟之前一样,问问他们最近情况,明明网上沸沸扬扬什么安氏生物,什么论文科技炒的很厉害。

    他们也只问两人最近吃的怎么样,照顾好身体之类的话。

    下午两位老人去遛弯,顾清跟霍舟坐到花园里,这会有点太阳不算冷。

    霍舟指了指外面的杏树:“结果好几次,都没吃到。”

    “姥姥做了杏儿酒。”顾清随口道,“我送霍将军那了。”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安科给顾清打电话,也是问过年的事,听他说跟霍舟回去了,安科那边没说什么。

    挂了电话霍舟脸色冷冽,抓住顾清手腕:“你跟他什么关系。”

    顾清挣脱下,垂眼:“我哥。”

    “骗子。”

    “我想问你个事。”顾清盘腿坐直,手腕还在霍舟手里,挣脱不开。

    霍舟下意识看过去,见顾清神色淡淡:“问。”

    “在你眼里,我跟吕院长是一种人,对吗?”

    平静到几乎静谧的暖阳午后,顾清这句话让气氛降至冰点。

    “当年私人医院有alpha闹事,释放信息素让整个医院的omega陷入危险,提前让他们进入发热期。吕护士长先反应过来,护着很多年轻omega,所以发热期最严重。”顾清慢慢道,讲着他们两个都知道的事,“霍将军正好在医院,迅速控制住闹事的alpha,却对吕护士长束手无策。”

    霍将军那么强的控制力,竟然被当时的吕护士长信息素诱惑,因为那次有了霍舟弟弟霍腾。

    最后查出来,吕红影在看见霍将军出来的时候,利用药台上的药剂让霍将军对omega信息素敏感百倍。她趁乱,趁着霍将军救她的时候要嫁入霍家。吕红影抱着霍将军的胳膊说,如果霍将军不救她,她会死。

    这是霍恒一将军生涯中唯一的污点。

    也导致霍舟跟霍将军关系冷淡。

    “别说了。”霍舟眸底冰冷,“那种omega有什么好说的。”

    顾清笑下,手腕终于挣脱:“出事那年咱们大一,你对我说,我就是第二个吕红影,是一样的omega。”

    “也许我是吧,想要霍家的东西,想留在这。”顾清看一眼房子。

    初中一年,高中三年,他在这里汲取太多温暖,温暖到以为可以永远留下来。也以为身边的霍舟可能不怎么讨厌他,毕竟他有对自己好的时候,嘴上很差,心里可能是在乎的。

    一切都是可能。

    “你就是第二个吕红影,讨好我姥姥姥爷,讨好霍恒一。太有心机了,比吕红影还有心机。”

    大一,愤怒的霍舟把顾清按在他们刚租好的公寓沙发上,咬牙说出这段话,再咬上顾清腺体。

    疼的让顾清想哭,但他没哭,只是垂着眼,跟现在一样。

    第24章

    “回来一天就要走,等不忙的时候要回来陪陪姥姥。”霍姥姥把吃的东西塞到顾清手里,心里是舍不得的。

    顾清点头,来的时候带个手机,走的时候带个手机跟一堆食物。

    从飞机场离开,顾清没回头,他知道霍舟就在身后,一路上两人没交流。

    直到飞机慢慢滑行,顾清注意力又放在还没写完的论文上。手机回了王教授消息,说自己会在年后交初稿。

    从封城回来,顾清谁都没讲,只在大年三十早上给R国研究所去个电话,跟爷爷简短问候几句。

    研究所宿舍里暖气修过后热气很足,顾清穿件毛衣赤脚在书桌前查资料。有个数据怎么也查不到,只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