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47

分卷阅读47

    嘴角,推门进浴室。

    浴室里面摆着顾清常用的洗漱用品,都是顾清身上淡淡的味道。

    可这些气味都不如顾清的信息素。

    霍舟莫名想到这点,他不觉得自己是重欲的alpha,明明有很多东西比omega的信息素更重要的东西。

    可这会热水淋下,一想到外面坐着顾清,他浑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甚至即将要到的易感期都要破土而出。

    霍舟强压绯意念头,擦着头上的水,看到沙发上的顾清。

    就一眼让霍舟愣住。

    以前他见过无数次这样的场景,似乎顾清永远都在等他。之前根本不在意的场景,到现在看来,竟然无比奢侈。

    顾清感觉到旁边沙发下沉,看向身边的人:“不去睡吗?”

    “去。”霍舟手指有点颤抖,在这瞬间,好像真的回到过去。霍舟下意识握住顾清手腕,眼神深邃可怕,让顾清一时没敢动。

    等顾清把手抽开,霍舟才醒过神,指尖都是顾清的体温。

    霍舟有点落荒而逃的感觉,但这么小的房间,他能躲到哪。躺在床上,他还能感受到顾清呼吸平稳,让他安心。

    直到霍舟沉沉睡去,顾清才摸下心口,把米粒大的药吃下去。

    如果不是他用力抽开手腕,似乎要被霍舟的信息素迷惑。应该是发热期要到了,上次去安抚门诊是在三月初,现在马上五月底,也差不多了。

    房间寂静得很,顾清扛过药物的副作用后,迷迷糊糊也睡过去。

    等睡醒,顾清被放在床上,沙发的人变成霍舟。顾清刚起身,霍舟就看过来,眼神锐利,显然已经休息好了。

    “还早,你可以再睡会。咱们晚上十二点过去。”夜黑风高好动手,桌子上是霍舟画的医疗跟疗养院平面图,从哪进都已经标注好。

    顾清看一遍,记在心里,声音带着刚起床的绵软:“不用,已经睡好了。”

    霍舟还在回味,顾清又恢复清冷:“去吃饭吧,想吃什么?”

    “走吧。”

    今天的酒店有点不同,他们用餐区显得有点冷清,大多人都在酒店顶楼的晚宴区。

    霍舟看看时间,刚晚上八点,开口道:“交流会晚宴你不去?”

    “不去。”顾清看看窗外,顿了下,“去吧,你看那是谁。”

    霍舟看向外面,为什么联邦的人也来了,还是邹,孟两家,这两家联邦蛀虫,为什么会出现在交流会上。R国交流会明明是完全中立的存在。

    第35章

    名义上中立的交流会竟然还邀请学术界以外的人, 这是谁邀请的?

    顾清跟霍舟对视一眼,跟着进了里面。

    邹, 孟两家,这几年里肆意敛财,收买手下,几乎要把联邦政府变成他们的一言堂。等大家反应过来,他们已经控制住大多数产业。

    以前的霍将军不在意,一心都在应付外地,回头才发现这些蛀虫,最近已经在收拾他们。

    让霍舟抓紧时间进军部也是因为这件事,有霍舟在,霍将军很多事可以放开做。

    “应该是秘密参加。”霍舟皱眉,“R国交流会跟晚宴一向不准录像跟私人拍照,他们就算来了, 这个秘密也能守住。”

    顾清知道这些人,之前的王教授, 还有拿了王教授科研成果的艾麒研究所,安氏生物的事,都跟他们有千丝万缕的关系。这些人抱团想要控制联邦的医药行业, 指缝的肮脏都能让人反胃。

    “要去晚宴吗?”顾清问道, 这会时间还早,他们完全来得及。

    “不去了。”霍舟给霍将军发条短信,“不管他们的目的是什么,都不会得逞。”

    霍舟说完,看向顾清:“重要的是你爷爷。”

    这句话让顾清有点不自在, 小声说句谢谢。

    见顾清态度软化, 再也没有之前的抗拒, 霍舟心里一喜,手掌握住顾清:“咱们之间还要说谢谢吗?”

    从酒店出来,霍舟这种若有若无的亲近让顾清微微皱眉。

    “顾清?!”

    罗禄震惊的声音传来,不敢置信看向顾清:“你有alpha?”

    他在顾清身上明明没有发现被标记过的样子,这才主动亲近,再看向顾清身边的alpha,气势十足,个子足有一米九,眼神凌厉让同为alpha的罗禄有点胆颤。

    “不是。”

    “是。”

    顾清跟霍舟回答截然不同,但霍舟先一步把人搂在怀里:“我是他的alpha。”

    等罗禄走远,霍舟立刻放下手:“帮你解决麻烦,奇怪的追求者谁都不想要吧?”

    这话说完,顾清脸色发白,霍舟知道自己说错话,解释道:“我没说你。”七年纠缠,还有谁比顾清更像奇怪的追求者。

    顾清摇头,显然不想再聊。

    从酒店走出来,前面不远就是沙滩,霍舟垂眼,不想再沉默。

    “还记得咱们第一次见面吗?”霍舟说着,在月光下,竟然显得有点温柔,“为什么要坐我旁边。”

    七年前的事,顾清有点不想回答。

    他去封城一中,为的就是霍舟,但这能说吗?他是霍恒一的儿子,自己跑过去要跟他交朋友已经够让人瞩目。

    见顾清不回答,霍舟从心里泛滥出一丝甜意。他故意提起当年的事,希望顾清能回忆起喜欢他的记忆。

    当初霍舟不知道顾清为什么喜欢他,也不知道顾清现在又要离开。

    但他知道,不能让眼前的人走,如果去年顾清离开,没让他悔悟。近半年的反省霍舟总算明白。

    也许在他们第一次见面,就注定他们要在一起。

    顾清看着他,他又何尝没看着顾清。

    只要想到,也许他们可能是一见钟情,心情也跟着美丽。

    霍舟抓紧身边人的胳膊,顾清只比他低半个头,只要垂眼就能看见顾清紧闭的双唇。

    霍舟按捺心中的绮念,声音带了一丝沙哑:“走吧,去找你爷爷。”

    顾清没法解释为什么会找到霍舟,如果可以的话,他也想弄明白,为什么偏偏是霍舟。

    但没办法,天上地下,只有霍舟一个人能救他。

    两人走到医院附近,疗养院在医院后面,有个侧门可以进入。

    说是侧门也能通过一辆救护车的距离,守卫身形挺拔,霍舟轻声道:“应该是退伍军人。”

    从部队出来的兵,精气神都不同。

    顾清点头,跟在霍舟身后,监控死角两人都记得很牢,霍舟先翻上墙,还没回身拉顾清的手。他也跳上去,虽然动作没霍舟利落,倒也不用帮忙。

    霍舟笑笑,按计划走进疗养院里面。

    疗养院跟前边医院很不同,静悄悄的,来往护士脚步也很轻。

    霍舟指了指监控,顾清轻声道:“没事,不会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