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54

分卷阅读54

    。

    别人见此,自然不好打扰,更是恭恭敬敬,就怕顾清吃得不舒心。

    元建眼神跟着顾清筷子,恨不得顾清吃什么,他就跟着尝尝。这点动作落在安科眼里,微微皱眉。元金洪却不阻止,似乎还很满意儿子的做法。

    等饭局散了,元建还不舍得走,安科那边已经带人离开。

    安科想到元建的眼神,叮嘱顾清:“元建那个人太孩子气,不太适合你。”

    说完见顾清微微惊愕,安科放下心:“算了,不管他。”

    顾老去世安科没能回去,一直是他心病,于是对顾清更加好。那会正值新药上市关键时候,他实在走不开。

    顾清知道安科担心自己,笑道:“没关系,最近这样的人很多。”

    这话让安科更担心。

    车停在顾清公寓楼下,安科跟着下车又叮嘱几句。见他衣领不整齐,下意识扶正:“有事记得跟我讲。”

    顾清笑笑,目送安科离开,另一辆车停在他面前,下车的人赫然是元建。

    这些场景都被拍成照片放到霍舟在联邦政府的办公桌上。

    拍照的人都是霍舟手下,很信得过。

    霍舟一一看过去,认出来里面的人是谁,目光在安科给顾清整理领子,元建要联系方式的画面上停住。

    霍舟目光深沉,把这些照片放到抽屉里,像是什么事都没发生。

    唯有剧变的信息素,让同楼层所有alpha感到紧张。

    联邦政府的人默默嘀咕,自从大楼坐进这位煞神,全楼的alpha都不好过。

    只要霍舟不高兴,他们这些alpha别想舒服,时时刻刻要被这种同类的气场压制。反而那些omega兴奋的不行。

    每次军部入驻联邦政府的士官士兵都很帅,这次格外英俊。路过时总要往里面偷看几眼。

    霍舟办公室,下属面面相觑:“霍上校,还需要派人跟着顾清吗?”

    “嗯。”霍舟随口道,努力让自己心情平复。

    就是之前暗恋自己的人开始新生活,没什么值得生气。手中好好的钢笔突然折断,霍舟若无其事扔到垃圾桶。

    “继续汇报公事。”

    第40章

    元家。

    元建刚溜进家里, 客厅坐着的元金洪开口:“元建来书房一趟。”

    这话让元建脖子缩了缩,每次去父亲书房就没好事,这次又要因为什么事骂他?

    “你认识顾清?”元金洪坐下来, 他老年得子, 对元建一向纵容。

    元建摇头:“今天在安氏生物第一次见。”

    说到这,他还有点不好意思, 今天饭局上他对顾清太过殷勤,不少人都看出来,原本以为父亲要斥责他这点,谁料父亲的话出乎意料。

    “以后跟顾清搞好关系,这是他资料。”元金洪从文件袋里拿出顾清的信息,年纪身高学校都有,这让元建有些惊愕。

    “如果你能娶到顾清, 我就接你妈妈来元家。”元金洪承诺道, 眼神死死盯着儿子。

    果然元建脸色变了, 他是在元家过好日子,但他妈妈按照父亲的话说,一个酒色场混的女人omega,不配进元家。

    平时他只敢偷偷接济, 现在父亲竟然说, 娶顾清能接他妈妈来元家生活。这让元建握紧手里的资料,原本他就对顾清有兴趣,现在更是暗下决心。

    *

    顾清打开伞, 最近雨很多, 他已经养成随时带伞的习惯。

    从学校到公寓, 不到十分钟的路程因为下雨走了快十五分钟。眼看要到家, 公寓楼下的人让顾清微微皱眉。

    顾清刚放下伞, 那人就上前:“顾同学,您再考虑一下,钱不够可以商量,总要有个沟通的机会。”

    这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公寓楼下等顾清,想买顾清手里的专利。那可是顾老的手笔,只要买到一个,冲着顾老的名声都能发大财。

    眼看他还在说,挡着顾清的路不让他走。

    顾清干脆拨通电话:“警察先生您好,我在京大附近的公寓楼,受到骚扰。是的,我是omega。对方是beta。”

    挡路的人傻眼了,没想到顾清能做得这么绝。

    挂了电话,顾清冷淡道:“上次提醒过,如果再来一次我就报警。对了,建议你在这等警察过来,骚扰omega之后逃走是重罪。”

    顾清从那人手里拿过名片:“名片收下了,警察过来没看见人,我会把名片给他们。”

    他动作干脆利落,气得眼前人脸色通红。这人堵了顾清好几天,学校,教室,商店,而这次顾清同他说话最多的一次,竟然是威胁!

    不到十分钟警察赶到,骚扰omega这种事十分严重。

    顾清看见警察身后的霍舟,表情微动,但霍舟只是插口袋看警察处理,像是顺路过来。

    了解完情况,这位拦顾清许多次的人被扭送到车里。

    “抱歉,说好送您去联盟大楼,还让您跟着跑一趟。这件事比较重要”警官对霍舟十分客气,霍舟点头表示赞同。

    警官又安慰几句顾清,让他遇到这种事最好第一次就报警。

    顾清点头道谢,转头上楼。

    眼看顾清消失在视线,警车里另一个人才惊声道:“这是顾清?!”

    说完他又道:“不可能啊,顾清会对你这么冷淡?”

    这话正好戳到霍舟雷点,霍舟猛地关上车门,眼神带着戾气:“闭嘴。”

    那人看看霍舟,又看看顾清离开的方向,笑的痞气,身上衣服皱巴巴的,给霍舟递根烟:“以前咱们在家属营区,他可是跟你形影不离。我碰他下就被打你的头破血流,没想到人心易变啊。”

    这话就是故意在气霍舟,他刚办完要案,就被霍舟拉过来处理这件事小事,放谁谁不气。他们小时候脾气就不对头,虽然现在因为联邦政府的事握手言和,姚世龙肯定要刺霍舟几句。

    不过心里还是好奇,到底为什么,能让这两人分道扬镳。

    警车开到联邦政府门前,姚世龙整理好衣服,又变成精锐刑警队长模样,嘴里还在八卦霍舟跟顾清的关系。

    “顾清终于想明白了,他那么好看,不应该在你一颗歪脖树上吊死。”

    见了联邦政府的官员,姚世龙才正经起来。

    “他们想通过一项法案,你只要投反对票就行。”霍舟冷声道,他去警局找姚世龙,又听说顾清那边报警,才让姚世龙绕过去看看情况。

    原本心里就藏着火,姚世龙还在这乱说。

    承担怒火的自然就是眼前这些蛀虫们。

    这项法案说起来简单,那就是开放联邦去R国的航班限制,以前过去都要军部审核,或者有特殊通行证。

    特殊通行证十分难办,大多数人要通过军部。

    联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