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55

分卷阅读55

    政府其中孟家人想把限制解除。

    “以前不让普通人去R国,是因为那时候里面有很多机密项目,关乎全人类发展,现在机密项目几乎没有。还保持航班限制,不利于联邦跟R国学术交流。”孟家人如是说,看起来很诚恳。

    霍舟缓缓道:“五十多年前,地球资源已经到匮乏边缘,这才有了R国计划,让全世界有才识的科学家潜心研究,不受体系限制,才有航班收紧的政策。现在外星资源开发出来,就要卸磨杀驴?”

    如果真的是为学术交流,这样的证件军部肯定会批。孟家人为首的派系,他们现在想开放限制,只怕是冲着买空R国技术去的。

    让这些眼里只有资本的人买到利国利民的技术,只怕全联邦都会被他们这些技术绑架。

    这条例看似简单,实际埋着无数坑。

    孟家人知道跟霍舟说不通,以前霍恒一就够难缠,现在多个霍舟,几次试探下来。谁都没从霍舟手上占到便宜。

    让他成长起来,只怕会是比霍恒一更讨厌的人物。

    霍舟神色冷淡的,看看在场十一个投票的官员,他们只要有半数以上同意法案,那么这项提议就会通过。

    警务部门一向对这个不在意,他们只想守护好大众生命财产安全,对这些神仙斗法不在乎。

    霍舟这次出面,就是让姚世龙这一票倒向他们。

    半个小时不记名投票结束,孟家人咬紧牙关,如果入驻联邦大楼的不是霍舟,这件事会这么难办?

    票数统计,五比六,提议法案失败。

    霍舟语气没有起伏:“按照联邦法律,下次再进行同法案提议,至少间隔半年时间。希望这半年里,你们可以改变愚蠢的想法。”

    霍舟利落离开,军用皮鞋踩在地板上,同样踩在孟家人脸上。

    天知道他们多馋R国那些技术,这些条例简直是阻碍人类发展!如果把技术给他们,不用一年,不对,不用半年时间。他们就能让全人类享受到先进技术的便利,当然也能从中敛财。

    霍舟已然是联邦大楼中最强硬的钉子。

    “孟议员,要不要让他出车祸。”手底下助手低声到,这种事他们不是没干过。

    每一个派来联邦大楼的军部士官,不是扛不住压力,就是死了残了。

    对霍舟应该可以故技重施。

    孟议员冷笑:“蠢货,先不说霍舟是顶级alpha,派去的人说不定会被反杀。再者霍舟跟霍恒一巴不得咱们再次动手,就可以彻查相关所有人。”

    同样是科技公司,安氏生物的发展让孟家如坐针毡,安科手里新技术层出不穷,再拖下去以后他们这些老牌科技公司都会成为历史。

    家族给他试压,必须买到更好的技术代替,又责问他孟家底下那些实验室,怎么一个能用的新技术都没有。

    这些压力让他只能跟邹家一起去R国一趟,去了才知道,那里遍地是黄金。不过那些人满口实验条例,什么实验时间不够长,所以不能用。在孟议员看来都是借口。

    他急需新技术,什么方面的技术都可以!

    霍舟回到办公室,姚世龙已经离开,他过来只是投个票,没别的事。

    霍舟皱眉紧皱,给霍家私人医院拨过去电话。

    “他还没预约安抚门诊?”

    赵医生回答:“没错,按理说小清一周前发热期应该就到了,但一直没来预约。”

    如果没预约安抚门诊,要么自己扛过去,要么有了alpha。

    后种可能赵医生没敢说,只道:“霍少,您易感期压制很久,要不要帮您预约?还是打抑制剂。”

    “抑制剂。”霍舟冷声道,“帮我查他在市内,国内,有没有别家医院预约记录。”

    那毕竟是霍家的医院,如果顾清不想跟他有一点联系,很有可能换医院。

    赵医生记下后,嘱咐道:“这已经是第二支抑制剂,最好是不要用。”当然也不要自己扛过去,不管哪种都不符合ao人类正常生理现象。

    赵医生凭着医生的使命感讲完注意事项,才挂掉电话。

    其实相比霍舟这边,他更担心的是顾清。

    要说霍舟压抑那么多年的发热期,顾清又何尝不是。

    他们两个在某种意义上都抑制得太久,霍舟身体还强壮些,顾清近些年还好,那也是养出来的。

    顾清也没什么医疗团队,要是出事那就是大事。

    赵医生默默祈祷顾清已经在别的安抚门诊找过陌生alpha,也不要自己扛过去。

    发热期的事顾清同样疑惑。

    按理说他从R国回来,应该就会进入发热期,上次霍舟那么一刺激,他发热期应该来得迅猛才是。

    但等他回到家里,身上症状正常,什么异常都没有。

    这段时间忙起来把发热期的事给忘了。过去就过去了,他不想追究原因。想法闪过,顾清淡色的唇变得紧绷,如果爷爷在,肯定会不赞同。

    顾清摸摸腺体,把白色药瓶拿出来,随手放到一边。

    还是应该去安抚门诊找个alpha。

    第41章

    顾清戴了帽子跟墨镜去医院, 不想让人多注意到他,但姣好的相貌还是让人侧目。

    再看他要去的是安抚门诊,这个门诊只有单身ao才会来。不少alpha都心动。这么好看的单身omega, 谁不想搭讪。

    顾清从来不知道看个病还有这么多麻烦。

    走进门诊室顾清才松口气,把病历递给医生。

    医生翻了几页,惊讶道:“都是在霍家私人医院看诊,他们那医疗技术很好,为什么不继续。”

    最重要的是隐私性也好,至少不会被围观。

    顾清笑笑, 没回答。

    医生只是随口问一句, 没想探究别的事, 这是位女omega医生, 动作很温柔:“我可以检查你腺体吗?”

    “可以。”顾清扯扯衣领,洁白的脖颈暴露出来, 同是omega的医生都愣了下。

    “先去做这几项检查,发热期推迟有很多种原因,不要怕。”医生开几张单子, 让顾清去检查。

    这些检查顾清轻车熟路, 除了需要排队之外,跟霍家医院没什么区别。

    检查结果两天后出, 顾清正要走被人喊住。

    “刚刚看着就像你。”元建有点紧张, 来医院看他妈妈,竟然能见到顾清。

    这些天元建终于明白为什么他父亲想让他追眼前的omega。

    按照父亲的脾气,眼前的omega要么有权有势,要么家财万贯。等元建看完顾清的资料才知道。

    那些东西跟顾清比起来, 根本不算什么。

    顾清继承了顾家两代人的研究成果, 随便拿出来一个, 都够元家重回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