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58

分卷阅读58

    联邦大楼的前辈人见到霍上校跟亲人一样,有人撑腰了啊。”

    顾清在这几天,隐隐知道点事。

    联邦大楼一共十六层,除却上面两层,其他都是人家内政部的人。

    原本两个部门就不和睦,他们肯定人多欺负人少。

    外政部基本都是军部出来,大亏没有,小亏不断,自从霍舟来了之后,根本不跟这些人讲道理,有事直接拿脚踹。

    时间长了,根本没人再敢说什么,毕竟军靴的滋味可不好受。

    霍舟当然不是只会用暴力解决事情的人,但在这,暂时不需要内政部的人讲道理。他们两个部门关系对立,屁股决定脑袋,道理是讲不通的。

    顾清看着前面被人簇拥的霍舟,下意识笑笑,他最会给人出头了。

    “想吃什么?”霍舟等着顾清过来,“我排队去拿。”

    话说完顾清看向霍舟。

    霍舟摸摸鼻子:“这里饭菜不错。”

    但在以前,他根本不吃食堂的饭菜。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想折腾顾清,想看顾清给自己做饭,最好是复杂到需要在厨房很长时间那种。

    等他回家就有饭菜飘香,现在霍舟反省过来,用这种方法扣顾清在家,是他不对。

    顾清没理他,随便挑了几样,心里还在算刚刚看的那份文件。霍舟拿瓶饮料放他手边:“酸奶可以吗?”

    “厉害啊顾秘书,人家都是秘书给上司端茶倒水,这边怎么掉了个边。”

    顾清抬眼见上次被霍舟踹的邹全琨面露嘲讽,好像抓到什么把柄一样。邹全琨穿了奢侈品牌的西装,连手腕的表都是最新款。

    不少暧昧眼光看过来,仿佛顾清跟霍舟之间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顾清仔细一看,这些基本都是内政部的人。

    而外政部的人已经站起来,显然邹全琨只是借这个理由找事而已。

    顾清悄悄松口气。

    霍舟顺手拿起自己的酸奶,直接砸到邹全琨头上。

    “不会说话就闭嘴。”

    这动作力道极大,纸质酸奶瓶直接散邹全琨一身,滴答滴答往下淌。

    第二次了,霍舟就不怕的吗?

    邹全琨气得发抖,身边人迅速帮忙清理,这个邹家人也是,怎么就不长记性。联邦大楼里所有人,最不能惹的就是霍舟,难道他还没明白过来?

    全场寂静,没人敢说话。

    反而是霍舟身边坐着的顾清,轻轻戳开酸奶,塑料声很小,但还是让所有目光放在他身上。

    顾清像是没察觉不对,喝完酸奶把纸瓶往旁边一丢,正好是邹全琨脚边的垃圾桶。

    两个alpha都要打起来,就他顾清根本不在意。

    外政部的人哄堂大笑,太有意思了,以前只有霍舟一个人能治这些狗孙子。现在又多个顾清,损的没边了!

    他这边的淡定把邹全琨衬的像个小丑!

    不,比小丑还要可笑!

    “你信不信我撤你的职?”邹全琨跳脚,昨天他表哥邹跃光提醒过,不要惹这个顾清,但他没信。

    不就是个omega,他算什么东西。

    顾清托着下巴:“你在内政部打杂,我在外政部当上校秘书。请问怎么撤职?”说到上校秘书,霍舟嘴角翘了翘。

    邹全琨咬牙,但他又不能反驳,他现在确实在内政部打杂!

    “刚来就当秘书,还不是靠脸上位。你们omega不都是这样?!”邹全琨这话让在场许多omega赶到不适。

    内政部跟外政部都有omega职员,简直内涵在场所有人。

    顾清缓缓站起来,手指提着邹全琨腕上的新款手表,口道:“很喜欢?”

    “这是最新款,价钱是根本想象不到。”

    说到这个表邹全琨有些得意,他好不容易让他爸掏钱,全球限量十块,据说里面有个新材料特别牛,他不懂这些。

    就知道贵,有面子。

    顾清冷淡点头:“谢谢光顾,里面延伸材料正好是鄙人研究成果之一。如果看起我这个omega,可以把表砸了。”

    全球限量的表,砸了?

    顾清疯了吗?

    这些话像巴掌一样,火辣辣扇在邹全琨脸上,刚刚还看不起人家,现在他珍重的新表,就是人家的科研成果之一。

    要砸他真的不舍得,可不砸似乎显得特别珍惜。

    就在邹全琨犹豫的时候,顾清把吃过的盘子放到归置箱里,径直往食堂外走。外政部的职员反应过来,随便扒拉几口饭菜,冲着顾清方向跟过来。

    外政部隐隐的夸赞声传来,邹全琨脸色铁青,他绝对饶不了这两个人!

    霍舟轻笑声,看着被人群包围的顾清,眼里闪过笑意。

    霍舟路过邹全琨身边,轻声说了什么,只见邹全琨迅速退后,像是看到什么毒蛇一般。

    当天下午邹全琨立刻辞职滚蛋,不管他爸怎么说,他就是不去上班。这可是联邦大楼的实习机会,几千人几万人争着抢着来,他竟然说不去就不去?这样的窝囊废实在不堪大用。

    而外政部却是一片和谐,霍舟进门晚了点,见他们都围着顾清,心里有点不爽,但还是道:“今天下午茶我请了,想吃什么去张昂那报。”

    外政部传来欢呼,霍上校请客!一定要好好宰他一顿。

    他们不知道十分阔气的霍上校走到顾秘书身边,低声道:“秘书先生,你可真帅。”

    第43章

    甜品送过来, 霍舟拿了份放到顾清面前:“京市最出名的甜品,你尝尝。”

    不说味道,单是甜品外表就很精致。

    香甜的味道最能治愈工作已久的身心, 顾清尝一口有点明白为什么朋友圈的学妹学弟们喜欢去吃。

    顾清尝一口, 抬头看霍舟:“你不吃?”

    “我不喜欢。”

    霍舟嘴唇动了动, 他不喜欢吃, 所以从未让顾清尝过。

    眼看霍舟脸上带了愧疚,顾清叉子放下,认真道:“别多想,我要是想吃可以自己买。”

    他们两个说话像是打哑谜,周围人根本听不懂。

    可顾清跟霍舟却明白彼此在说什么。

    张昂凑过来,面带好奇:“上校,你到底跟龟孙邹全琨说了什么?他吓得直接辞职了。”

    能来联邦大楼工作, 对任何人来说都不简单。邹全琨急匆匆离开,跟霍舟刚刚那话肯定脱不了关系。

    别说张昂,就连顾清都有点好奇。

    顾清下意识问:“他们家是不是也有八卦?”之前邹全琨表哥邹跃光的八卦,就是霍舟告诉他。

    霍舟挑眉笑:“秘密都说出来, 还怎么威胁他?”

    这话说的没错,张昂不再问, 跟着人出去吃下午茶。留下的霍舟小声对顾清道:“邹全琨好赌,外面欠了两个亿, 他爸不知道。”

    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