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61

分卷阅读61

    好很久。

    见顾清跟霍舟都不搭话,吕院长脸色僵硬片刻,只好又去了别处。

    等病房只剩顾清跟霍舟,这才显得尴尬。

    “对不起。”

    霍舟忽然道。这声道歉他早就应该说的,但一直没机会。

    顾清偏头看他,见霍舟目光一凝,眼底带着晦涩:“很抱歉之前把你跟吕红影扯一起。”

    “都过去了。”顾清随口道,他不太想提以前的事,对他来说都过去了。

    “但我想道歉。”霍舟坐到床边的凳子上,有点想拉顾清的手,最后还是只放到旁边,“其实你给我感觉很奇怪。”

    这是霍舟头一次说出这种话,并非是找借口,而是他心底的感觉。

    “我还是好奇,为什么你刚转到封城一中,就会喜欢我。”

    霍舟相貌英俊,放在人群里面是最显眼的alpha,有人喜欢他很正常,想顾清这么喜欢也不是没有。

    可顾清给他的感觉有些怪异,要说谈恋爱,顾清从来不主动,要说不喜欢,为什么要步步跟着他。

    顾清轻声道:“你是很好的人。”

    没承认喜欢,也没否认喜欢。

    那种怪异的感觉又出现了,霍舟勾勾嘴角:“这个确实。”

    这句话说完,霍舟忍着难道:“当时真的是一时气话,你知道我爸妈。我从未想过霍恒一会娶别人,那个家会多个女主人。”

    现在提起这事霍舟还是愤怒。

    一直以来霍恒一对妈妈的去世表现十分悲痛,强硬的霍将军只会为他妻子落泪。可不到三年的时间,霍恒一就要娶别人,而且还是未婚先孕。

    在知道吕红影怀孕的时候,孩子已经六个月了,这个时间的孩子几乎成型,必须生下来。

    当时霍舟愤怒霍恒一对母亲不忠,口头上说得好听,私底下早就找了情人。之后他愤怒吕红影的卑鄙,借着自己所谓omega英雄的名头嫁到霍家。

    但不管因为什么,他都不应该把这件事迁怒到顾清头上。

    甚至在那天晚上咬了顾清腺体,霍舟永远记得顾清红着的眼睛,像是要哭一样。

    顾清有点记不清当时的想法,但他是难过的,很想问问霍舟是不是真的那么看他。

    他也不想成为一个卑劣的人。

    他也想有的选。

    “算了。”顾清捂住耳朵,“你不要对我好,最好跟以前一样。”

    霍舟见他想躲,追问:“以前是我错了,不懂得珍惜。你可以不理我,对我不好,这都是应该的。”

    可能生病的人就是容易脆弱,顾清很想跟以前一样大度,告诉霍舟都过去了,别提了。

    但事实是,他也会委屈,有时候甚至自暴自弃,但他是真的想活着。

    他的爸爸跟爷爷为了活着付出那么多,他又有什么不能忍的。

    顾清把这一切归结为贪心,既想偷偷吃霍舟的信息素,又想霍舟对他好一点,至少不要把他跟吕红影对比。

    也是在那晚顾清明白,不可能的,在霍舟心里他跟吕红影一样。

    之后顾清就不贪心了,安安心心做好自己的事,至于霍舟怎么对他,那是霍舟的事。

    但现在霍舟在为这件事道歉。

    迟来的道歉不会让以前的顾清好受点的,但却让现在的顾清松口气。

    等这些思绪捋清,霍舟从来不欠他,在霍舟不知道的时候,他已经帮过自己很多次,所以他不需要为以前的事有负罪感。

    而他们也可以有新的开始,这是霍舟一直提醒他的事。

    长时间地沉默过去,顾清终于从过往厚重的壳子里面走出来。

    “我们就当重新认识,之前的事不提了。”

    说完顾清轻咳声:“你想追就追,我还能拦你吗?”

    霍舟有些震惊,顾清这么轻易原谅他?就这么简单?

    霍舟没忍住抱住还在病床上的人。

    “你也太好,太心软了。难道不应该让我吃完你吃过的苦,惩罚我几年再说原谅的事。”

    他罕见有些紧张,他知道自己口头的道歉太单薄,甚至显得有些无力。也不期望顾清马上能原谅,他会用事实证明自己在改,在放下所谓的大少爷架子。

    他现在道歉,只因为自己应该道歉,并不是乞求原谅。

    可顾清却给他意外的结果。

    为什么眼前的omega那么好哄,好哄到让他想踹一脚之前的霍舟。

    被抱个满怀的顾清轻轻把人推开:“只是能追,又不是追上了。”

    霍舟嘴角带着下不去的笑:“对,没错,你说得都对。”

    第45章

    “小清回来了!”

    “都是我不好, 不应该选那家烧烤店的。”

    “下次咱们换个地方,一因为那不卫生。”

    顾清回联邦大楼被同事团团围住,就差拿着花篮迎接了。顾清透过人群看着后面站着的霍舟, 不好意思笑笑:“是我胃不太好,烧烤很好吃。”

    等大家散了,霍舟才走过去:“走吧, 有棘手的法案等着咱们处理。”

    不知道什么时候霍舟特别喜欢咱们这个词, 好像这个词一说出来,他跟顾清的关系就很近了。

    从顾清到外政部,基本都在解决R国跟联邦之间的事。

    主要冲突就是, 想把以前属于联邦的学者科学家们都接回来, 但内政部现在主要负责人不想他们回来。

    那些科学家跟学者对回来也抱着犹豫态度,毕竟最早一批去R国的学者是五十多年前去的,现在一家三代都在R国岛上出生长大,不清楚回来后会不会过得不好。

    而外政部所有人想促成这件事, 毕竟现在属于联邦的R国学者现在都不想回来了, 再等个几年,就算不被邻国千岩联盟抢走, 也很难请他们再回来。

    只要把这些科学家跟学者们接回来,联邦的科技文明会进一大步。

    安氏生物的技术来历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人家只从R国拿到一点点技术,就能创造这么大的公司集团, 如果把属于他们的科学家全接回来。

    整个联邦会往前进一大步。

    最近他们处理的事情基本都跟这个相关。

    上次关于解除通航的法案被霍舟按下去, 现在内政部又提起一件事。他们要解除R国岛上的交易限制。

    就差光明正大说,他们想买进R国那些研究所的技术。

    现在想买技术也可以, 但每买一项, 都要通过联邦内政部跟外政部同意, 价格不能垄断。

    内政部现在的意思是以后买技术不需要审核,定价应该自由点。

    这个法案提出来,顾清脸色变了变:“定价自由点,这意思是他们怎么定价都行?”

    奢侈品跟高端产品也就算了,如果购买的是制药技术,那药物卖上天价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