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60

分卷阅读60

    也不知道吃的到底是什么,反正装作没看到就对了。

    他们这边气氛不同,旁边的张昂察觉不对。

    张昂看看顾清,又看看自己大哥霍舟,忍不住把霍舟拉到一旁,悄声对霍舟道:“霍上校,你不应该对小清那么亲密。

    这会也就是张昂喝的有点多,才敢对霍舟这么说话。

    霍舟挑眉:“为什么不能?”

    “你可是有媳妇儿的人!”张昂立刻道,“集训的时候,你不是说喜欢人家喜欢的不得了。”

    霍舟拍拍傻孩子张昂的头,眼神带了点怜悯,一看就没见过别人谈恋爱。

    眼看张昂还要再问,霍舟只好道:“那个没追到。”

    当时集训的那会,霍舟就说过他媳妇儿很难追,当时集训的人还不信,以为凭着顶级alpha的魅力,迟早会追到手。

    原来彻底没戏了。

    张昂瞬间放心,立刻道:“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上校你是渣男,要脚踩两只船,同时追两个omega。”

    说完之后张昂还觉得不对,又补充句:“难道之前那个omega彻底没戏了?他为什么看不上霍上校您啊。”

    霍舟被问得头大,只能盯着看手机的顾清,咬牙道:“是我的错,这次不会再犯错了。”

    当天晚上霍舟梦里满脑子都是张昂那句话。

    彻底没戏了,彻底没戏了!

    霍舟暗骂一声,谁说没戏,戏还大着呢。看下手机屏保,上面的两个人怎么都觉得相配。

    怎么会没戏,他连在两人以后在哪结婚都想好了。

    第44章

    顾清头上带着细汗, 胃疼得厉害。

    很长时间胃都没疼过,过了好大会顾清才反应过来,应该是胃病又犯了。

    再早之前是刚到联邦那会, 吃什么都不舒服, 霍舟姥姥跟姥爷养了很久才养好。说他从小肠胃就不好,平时要注意饮食。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列了长长的单子。

    太长时间过去,顾清都把这件事给忘了。

    顾清费力穿上衣服,走的时候还忘记把白色药瓶带上。准备自己打车去医院,只是胃疼得有点犯恶心。

    单是打开门, 就让他有点站不稳, 一头栽过来。

    原本以为等着他的是冰冷的地板,没想到竟然倒在面前人的怀里,那人的气息十分熟稔,让顾清有片刻安心。

    “顾清, 顾清?!”霍舟皱眉,见顾清紧紧抓住他衣袖。

    刚刚听着门外有动静,霍舟立刻出来, 就看见顾清差点倒在地上。

    霍舟不再迟疑抱着顾清往楼下跑。

    睡梦中的赵医生被吵醒,一听说是顾清病了,马上赶过去。

    顾清也没昏迷,感受到身边人的焦急,车子似乎开得飞快。

    “没事, 慢点。”他说出这句话已经用尽力气,胃疼的时候真的很难捱。

    车子在医院里还没停稳, 顾清就被放到担架, 迅速推到急诊室。

    霍舟皱眉看着里面的身影, 手里拿着顾清外套,焦急等顾清症状缓解。今天看见顾清吃凉了的羊肉就应该阻止,明知道他那胃要时刻注意,还由着他乱吃东西。

    这个念头刚闪过,外套里的白色药瓶掉到地上,啪一声让霍舟醒过神。

    白色药瓶霍舟以前见过,还借着药瓶朝顾清发过火。

    霍舟顺手把药放进顾清外套口袋。

    这到底是什么药,顾清竟然不离身。

    急诊室门打开,赵医生先跟霍舟道:“没事,急性肠胃炎,打几天点滴。注意饮食。”

    年前去姥爷也说过这样的话,看来顾清什么都没照做。

    顾清被推出来,已经睡着,赵医生连忙解释:“用的药物里面有助眠作用,天亮就醒了。”

    折腾这一圈已经凌晨三点,霍舟点头:“辛苦大家了。”

    他跟着进了病房,上次来这里,他还满心以为自己跟顾清好好的,不过是他闹脾气。

    现在想想,从那时候顾清就已经决定离开。

    顾清再醒过来,下意识想抬手,被霍舟按住。

    “别动,在打点滴。”霍舟开口,声音沙哑,显然一夜没睡。顾清晚上很不安稳,霍舟要时刻看着他手腕不要滚针。

    原本护士过来想要替霍舟,被他阻拦。想到别人会触碰顾清手腕,霍舟属于alpha的占有欲就作祟。

    “谢谢。”顾清道。

    霍舟把小米粥端过来:“吃点东西吧,昨天晚上没正经吃饭。”

    喝了凉饮料,再加上烧烤,普通人也就算了。顾清这种拿泡面当饭吃的习惯,可不就要进医院。

    顾清想接过勺子,被霍舟阻止。两人眼神交汇,顾清开口:“我可以自己吃。”

    “但我想喂你。”

    霍舟不让步,两人仿佛不是在争勺子,而是争很重要的东西。

    “听说你天天吃泡面?”霍舟这句话说完,顾清脸红了片刻,干脆躺下,但香甜的粥就在眼前,顾清确实饿了。

    肚子咕咕叫让顾清脸上的冷清再也绷不住。

    霍舟把人拉起来:“我喂你,这是惩罚。看你以后还吃不吃泡面。”

    顾清没办法,只好坐直身子,小声抱怨:“做饭太麻烦了。”

    那以前为什么天天做,还一天三顿。

    这话霍舟没问,只想抽自己两巴掌,还能为什么。不是自己说外面饭菜吃不惯,顾清想跟自己住一块,必须每天做饭。

    不管自己回不回来,他都必须做,必须拍照给他看。无数次满桌子的饭菜从热到凉,只有顾清一个人坐下吃。他都是知道的,以为没关系,自己那时候忙,等忙过就可以陪他。

    现在想想,不就是折腾人吗。

    霍舟眼睛有点热,当时不珍惜,现在后悔,后悔有屁用。

    一碗粥吃过,顾清摇摇头:“可以了。”

    外政部那边霍舟已经知会过,不少同事想来看顾清,被霍舟拒绝。

    私人医院这边知道他跟顾清之前事情的人太多,要是他们过来,说不定会听些风言风语,这样对顾清不好。

    顾清不知道霍舟想那么多,喝过粥之后准备继续睡觉。但忽然想到什么,见霍舟拿着空碗出门,下意识往外套口袋摸摸,见白色药瓶好好的放在这,心里才松口气。

    修养一整天,顾清苍白的脸上多些血色,精神看起来不错。

    赵医生道:“再观察一天,明天下午就能出院。但以后不能总吃泡面,注意身体。”

    顾清点头,道了声谢。

    他们正在说话,门口吕院长也过来,笑着道:“怎么又病了,也不跟我说一声。”

    来霍家私人医院碰见吕红影并非巧合,她现在毕竟是这家医院的院长,工作都在这里。而且霍舟都在,吕红影肯定是要出面的。

    上次见到吕红影后,顾清心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