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63

分卷阅读63

    么别的想法,这会只是跟霍舟较劲而已。

    顾清吃下霍舟给他涮的肉,开口道:“找我想问什么事?”

    听顾清这么问,姚世龙干脆挪了位置,坐得离顾清很近,显然不想霍舟听他们说的悄悄话。

    “怎么才能让我家omega回家。”姚世龙轻声道,“他已经三天没理我了,你们都是omega,帮我分析分析?”

    不是姚世龙身边没有别的omega,但那些都太大嘴巴了,姚世龙今天看见顾清就觉得他是个能守秘密的人。

    另一边的霍舟见姚世龙故意凑那么近,刚想发脾气,就见包厢门被推开。

    进来的俊秀omega看看顾清跟姚世龙的位置,带着不敢置信:“不好意思,打扰了。”

    包厢门再被关上,姚世龙立刻出门去追。

    隔了很远顾清都听到他们的说话。

    “老婆你误会了!”

    “老婆我错了。”

    没想到姚世龙看着那么硬汉,竟然这么会求饶。

    等再转头顾清碗里放满煮好的食物,霍舟眼里带着幸灾乐祸:“看吧,让他离别人老婆那么近。”

    等等,他把心里的称呼说出来了。

    第46章

    姚世龙跟那个omega回来的时候包厢里气氛尴尬。

    “给你们介绍一下, 我老婆叶园。”姚世龙手还没放到叶园腰上,就被叶园躲过去。

    顾清跟霍舟朝他点点头, 眼可见叶园应该还是有气的。

    对这种事顾清没什么经验,霍舟更不是会在乎别人情绪的人,整个包厢气氛有点诡异安静。

    反而是姚世龙像是收了爪子的狼,在叶园面前有点手足无措,斟酌半天才说话。

    “这算我发小霍舟。”姚世龙指到顾清的时候顿了顿,“顾清。”

    他这点停顿被在场所有人看出来。

    叶园手微微锁紧, 但还是笑着道:“久闻大名。”

    还好推门进来的服务员打破这里的寂静,姚世龙连忙接过菜单:“老婆你想吃什么。”

    见他这动作,霍舟嗤笑一声,继续给顾清夹菜。

    顾清推开道:“吃不完了。”

    点完菜服务员还没走, 看着叶园激动道:“叶影帝你好,我是你粉丝, 能不能签个名。”

    见叶园看过来,服务员立刻道:“我保证不把今天的事说出去。”

    其实叶影帝结婚这事,粉丝们都知道, 但影帝调低, 谁不知道他的alpha长什么样子, 没想到竟然这么帅。

    “可以。”叶园一说话, 顾清才觉得他声音有点耳熟。

    叶园是联邦出名的电影明星,也就是顾清跟霍舟不关注娱乐才不认识。

    服务员离开叶园笑着道:“我声音跟你有点像。”

    顾清跟叶园两个人声音都带着淡漠, 乍一听确实有几分相似, 但认识的久了就能听出其中得区别。

    但是顾清根本没开口, 叶园怎么知道的?旁边的姚世龙脸色变了, 根本不敢说话。

    “咱们走吧。”霍舟稍微想想明白怎么回事, 立刻想把顾清带走。

    “等等。”

    姚世龙跟叶园同时道, 他们两个对视一眼,姚世龙有点为难:“先别走。”

    “我还有事。”霍舟皱眉,语气带着冷意。

    “那把顾清留下来。”

    姚世龙话音落下,房间里叶园跟霍舟脸色都变了变,显然十分不爽。

    叶园深吸口气,缓了好久才缓下来,努力让自己冷静。

    “我还以为咱们还可以再谈谈,这么看好像没必要。”叶园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从包里拿出一份合同,“抽空去趟民政局,离婚。”

    说完他戴上墨镜,直接离开。

    拿着离婚协议书的姚世龙整个人愣在原地,他从来没想到叶园会跟自己离婚,虽然他们两个结婚之后聚少离多,但感情一直很好。

    还在喝水的顾清默默把杯子放下,怎么突然目睹离婚现场了。

    “所以这事跟我有什么关系?”顾清终于问出疑惑,姚世龙怎么一定让他留下来。

    姚世龙扒拉下头发显得很烦躁:“你帮我跟叶园说说,我不喜欢你。他声音跟你很像只是巧合。”

    顾清罕见表情带了震惊,指了指门口,又指了指自己。

    他还没反应过来,叶园又从外面推门进来,显然已经完全没有冷静可言。

    “你有病是不是?追是你追的我?把我当你白月光很好玩是吗?那为什么要结婚?老子一个影帝跟你你亏是吗?”

    叶园完全没了之前俊秀模样,整个人跟炸毛一样,他长得又好,发起脾气只会让人觉得可爱。但他能回来,就是对姚世龙还有感情,不然不会这么问。

    离婚协议书估计也是气狠了。

    姚世龙没法解释,他确实因为叶园声音像顾清才注意到这个小明星。

    “你有病吧?”

    叶园的话证明霍舟的猜想,看姚世龙的眼神跟看垃圾一样:“高三那年你就在想顾清?”

    怪不得每次看见顾清,姚世龙态度都那么怪异。

    连结婚对象的声音都很像顾清。霍舟想想就生气。

    “我能插一句吗?”顾清弱弱举手,他在旁边吃瓜吃的够多了。

    他态度温和,声音清冽,就连叶园也对他心生好感。顾清的模样去闯荡娱乐圈都差不到哪去,怪不得姚世龙心里的白月光永远都是他。

    霍舟直接挡住姚世龙的视线,对顾清道:“他们自己的事,跟你没关系。”

    “不,你让他说。”姚世龙反驳,姚世龙跟老婆闹矛盾很久了,就在他点开顾清在公开场合发的视频之后,一直阴阳怪气。

    这让姚世龙实在心虚,叶园声音是有点像顾清,那都是很久之前的事,他早就忘了因为这个才认识的小明星。

    在联邦大楼见到顾清之后,他就想单独跟顾清相处,让他跟老婆解释解释,没想到霍舟跟过来一直打岔,让他根本问不出来。

    顾清已经明白怎么回事,心里觉得好笑。

    他上次跟姚世龙见面已经是三年前,说话不超过十句,这里面还有霍舟跟姚世龙打架时候他劝的话在里面。

    要说姚世龙喜欢他,绝对不可能。

    “叶先生,我跟姚先生根本不认识,这里面估计有误会。”顾清解释道,“刚刚姚先生在问怎么哄你回家。”

    虽然这件事跟他没关系,顾清稍微想想就知道叶园刚刚进来肯定是误会了。

    有顾清开口,姚世龙跟着道:“我让他过来就是想跟你解释。”

    顾清跟霍舟把包厢留给他们夫夫两个,直接出门。

    但这会回去又不好,只能在门外等着,好好的饭没吃完,倒是出来吹夜风。

    “他们会和好吗?”顾清随口问道。

    “应该。”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