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64

分卷阅读64

    舟见顾清目光停在隔壁的冰淇淋上,“等会。”

    霍舟再回来手里拿了半个冰淇淋:“胃不好,只能吃一半。”

    顾清当然是喜欢这种东西的,欢喜接过来:“小时候看动画片,很好奇冰淇淋是什么。”

    在无菌室的时间枯燥无味,爷爷跟爸爸一心扑在给他研究药物上,很少会注意到这种事。

    之后来了联邦,他更没机会。

    但顾清刚吃两口,霍舟犹豫下:“要不然别吃了,刚刚吃过火锅,再吃冰淇淋不好。”

    要是在以前霍舟根本不会说这么多,直接把冰淇淋拿过来扔了就是。哪像这样,想对顾清好,还带了小心翼翼。

    顾清不是不听劝的人,遗憾收起冰淇淋,他确实不能多吃。

    “对不起。”霍舟忽然道,“我不太会照顾你。”

    照顾也照顾得丢三落四,刚刚不应该去买冰淇淋,买过了才知道对顾清不好。

    想到以前顾清对他的体贴,霍舟心里一会不是滋味,一会又沉浸在回忆里。原来照顾人是这么难的事,但顾清坚持七年。

    等了约莫一个小时,姚世龙跟叶园终于出门,叶园带着墨镜跟口罩,遮得严严实实,但明显心情很愉悦。

    “顾先生,我们加个微信吧,刚见你就觉得很有缘分。”这是实话,叶园直觉一向很准,顾清看着就是个好人。

    顾清楞了下,他最近微信加过的联系方式,比他之前很多年都多。

    姚世龙也比个手势:“谢谢了,回头请你们吃饭。”

    误会解除,不管姚世龙还是叶园都很高兴。

    顾清看着有点好奇,明明刚才两个人脸色都不好看,这么快就能谈好?

    听到顾清的疑惑,叶园惊讶道:“谈恋爱基本都这样,你谈恋爱难道不是吗?”说着看看霍舟,他以为顾清跟霍舟是一对。

    “我没谈过恋爱。”顾清开口,这让在场人都愣住。

    特别是姚世龙盯着霍舟看,最后忍不住笑出声。

    “刚刚还嘲笑我老婆不回家,原来你根本都没追到人?哈哈哈哈哈。”

    霍舟拳头硬了,咬牙道:“关你屁事。”

    “那你们这七年都在干嘛?”姚世龙阴阳怪气道,“以前人家小清追你,你不理他。现在小清走了你又贴回去,贱不贱啊。”

    这话也只有姚世龙敢说,叶园更是震惊地看着他们两个,眼睛一转:“小清,我认识很多帅气alpha,回头给你介绍啊。谈恋爱很有意思的。”

    顾清看一眼旁边气急败坏的霍舟,耳根红了一瞬:“不用,现在挺好的。”

    说完他还是那个清冷的顾清,只有叶园发现他眼神软了片刻,心里已经明白怎么回事,干脆拉着姚世龙回家。

    姚世龙临走前还对霍舟道:“回头我跟小园孩子都生了,你不会还没追到人吧?”

    说完一脚油门离开,再等一会他怕霍舟气到爆炸。好笑是好笑,但小命要紧。

    顾清看着他们想笑,原本还在皱眉的霍舟转头看见顾清浅浅的笑,愣了片刻。

    他很少有这种发自内心清浅的笑。

    笑的让霍舟心砰砰跳,躁动的信息素也安抚下来。

    顾清其实在想叶园那句话,谈恋爱很有意思。以前爸爸说他跟妈妈恋爱的事,跟叶园现在的感觉差不多。就连严肃的霍将军谈到霍舟母亲,态度都会软化。

    他们身上都带着鲜活的活力,好像谈恋爱真的是件会让人很开心的事。

    这个想法一闪而过,顾清把化了的冰淇淋扔到垃圾桶。霍舟还在原地看他,好像视线从来没有离开过。

    两人气氛有点说不清道不明,回到宿舍都没推门。

    最后霍舟小声道:“你请我进屋喝杯茶?”

    好像送人回家后,都要这么说,那就能趁机留下来多聊会。

    顾清还没回答,隔壁正在峡谷奋斗的张昂推开道:“上校想喝茶我这有啊,我给你泡。”

    张昂话音刚落,就见顾清跟霍舟同时看向他,谁都没说话推开自己的宿舍门回去睡觉。张昂摸摸头,不明所以,这两个大佬干什么啊,他说错什么话了吗?

    第47章

    孟家, 孟议员急得团团转,他一会还要见元家的人,元家有几个医疗场, 他必须跟谈好条件。

    上次孟议员提的法案被驳回, 显然让整个内政部有些急躁,主要还是高议员那边逼的紧。霍家父子又步步为营, 简直要把他们所有想捞钱的法子给禁制掉。

    现在整个孟家都指着他赚钱,如果赚得让本家不满意,下次议员选举, 他肯定会被另一个孟家人换掉。

    这就是代价,他能身居高位是家族给他带来的荣耀, 所以必须给家里揽利益。

    说来说去,都怪霍家人。

    特别是霍舟, 难缠得厉害。

    “许久不见,孟议员怎么看着憔悴了。”元金洪笑着道。

    孟议员见他这么说,只能干笑:“最近事情比较多。”

    “身居高位, 事情自然多, 能者多劳嘛。”

    看着元金洪表情,明显不把他放在眼里, 但以前元金洪在他屁股后面要制药订单的时候可不是这个表情。

    靠着孟家订单才有他元家现在的规模,现在跟安氏生物合作之后, 竟然敢这么对他。

    孟议员懒得跟他说这些,直接道:“我要一个实验室。”

    外面多少实验室没有, 偏偏孟议员私底下说, 必然是要私密性强, 没人知道的。

    元金洪皱眉:“具体做什么实验。”

    见孟议员不愿意说, 元金洪慢慢道:“安全性保密性, 您想注重哪方面,总要讲一下。”

    “都需要,里面清理干净你的人就不要靠近了。”孟议员扯扯领带,肥胖让他满头是汗。

    不用多说里面的实验肯定不能让人知道,必然是联邦法律明令禁止的那种。元金洪不想再沾上这种麻烦,表情犹豫。

    孟议员直接道:“是邹议员需要,给不给你看着办。”

    这哪是要实验室,分明是在警告元金洪,既然当初上了这条船,就不要想着离开。

    “安氏生物的制药配方弄来了吗?”孟议员又问道,他们对安氏生物那些配方眼馋很久,只要能过来,他们就可以一起赚钱。

    元金洪权衡利弊,开口道:“只知道制作工艺,具体的配方还没搞过来。”安氏生物的人很小心,就算在元金洪的厂里面依旧谨慎,没让他得手。

    “动作要快点,再打听打听他们下一个生产的药物是R国哪位科学家的,我们先去R国把技术谈过来。”孟议员做梦都是技术技术技术,可是从来都没得到过实用的。

    现在已经到八月份,明年一月联邦议员就要重新选举,他不想被赶下台。必须要做出成绩出来,否则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