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吃掉你的信息素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65

分卷阅读65

    让他下台的人就是孟家人。

    听到孟议员这么说,元金洪顿了顿,一回家就把元建喊过来。

    见他眼神闪躲,元金洪又问道:“追顾清的事到底怎么样了。”

    自从上次在医院见到顾清之后,元建再也没见过他,顶多在微信上聊几天,但顾清忙得很,回复的并不多。

    见儿子不说话,元金洪就知道事情没有进展,这个儿子跟他妈真是一模一样,只可惜只有这么一个儿子,要不然说什么都不会接他回来。

    “你妈最近是不是在医院。”

    元金洪这一开口,让元建皱眉。

    “是。”

    “公立医院到底不如私立医院条件好,你想把她转过去吗?”元金洪循循善诱,他话里的意思很明显,如果想要元建妈妈得到治疗,那他必须做出点事出来。

    元建嘴唇颤抖,有点不敢置信元金洪的话,可想想他就是这样的人,做事根本不择手段。

    “顾清根本不喜欢我,我们话都没多说几句。”元建直接说出来。

    元金洪更加不耐烦:“他是个omega,你是个alpha,连这点事情都做不到?如果拿不下顾清,你自己看着办。实在不会去找邹家那几个小子,他们最懂。”

    不到半天时间,元建就接到通知,他妈妈被私人医院接走,至于医院地址在哪谁都不告诉他,如果想知道的话,要去问元金洪。

    元建心里发冷他明白过来,他爸爸是用他妈妈来威胁。

    可是想到顾清那天看他的眼神,元建心里有数,他又怎么可能追到顾清。

    *

    顾清把最后一份文件改完,看见元建发来的微信。

    【元建:小清今天有空吗?我朋友新开了一家餐厅,东西做得不错,一起去尝尝吧。】

    他已经拒绝过好几次,但元建还是发消息过来,顾清当做没看见,随手把手机放一边。

    倒是让过来的霍舟看个正着,霍舟脸色一黑:“你要跟他去吃饭?”

    顾清没回答,把文件放好,这才开口:“不去。”

    两个人让霍舟立刻变了脸色:“我说呢,你肯定不去。之前他好多消息你都没回复。”顾清没想到他就扫了一眼,能看到那么多消息。

    但走出联邦大楼,刚刚发消息的人正靠在红色跑车在等顾清。

    元建显得有些局促,他问了周围的不少朋友,都说是男人都会喜欢跑车,他这才临时买了一辆过来。

    其实元建也是第一次开这种豪华跑车,他从小跟着妈妈过普通人生活,根本没想过买这种奢侈品,这次也为了追顾清才特意提了辆。

    刚停着就有不少人跟他搭讪。

    这让元建信心倍增,顾清一定也会喜欢的吧。

    “小清,终于又见到你了。”元建走上前,眼神带着热切,让霍舟看得非常不爽。

    霍舟拦着他道:“你谁?”

    两个人都是alpha,但霍舟气势明显更强,元建在他旁边显得毫无气场。

    顾清见霍舟故意压人,开口道:“你好,是来找人吗?”

    “找你。”元建松口气,“小清,我想请你吃顿饭,可以吗?”

    这会正是联邦大楼下班时间,元建这一说,外政部同事们眼睛都亮了。

    “开着跑车来接人,这是在追清清吧。”

    “天啊,这个alpha也挺帅的。”

    “浪漫,男人的浪漫就是跑车!”

    霍舟听的脸色发黑,但他又不能替顾清做主,只能在旁边听着。

    元建在顾清拒绝之前先开口:“就算看在安总的面子上,咱们也吃顿饭吧?”

    安氏生物跟元家的厂一直有合作,最近还签了不小的订单,这些事顾清都知道,安科从来没瞒过他。

    “好。”顾清想着也没什么事,就一顿饭而已。

    “不行。”

    这话刚喊出来,周围不少人看过来,眼里充满奇怪。怎么上司还在打扰下属谈恋爱啊,再看看人家元建其实也不错。

    霍舟气的厉害,但只能道:“他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上司要保证下属安全。”

    “你多虑了,我父亲跟小清哥哥有合作关系,不会有安全问题。”元建笑着解释,他总觉得顾清上司对顾清很有占有欲,这种同类中的直觉,让元建努力不气弱。

    顾清垂了垂眼,闪过一丝笑意:“很快就回来。”

    虽然有顾清这句话,霍舟还是带了不高兴,立刻道:“回来给我发消息。”

    顾清又想笑,假装没听见这句话。

    看着顾清跟元建坐上红色跑车,霍舟几乎要把手机捏碎,直接又定下两辆跑车,不就是跑车吗,他没有吗?车库那么多车顾清又不是没开过。

    坐上车后,元建的紧张才显现出来。

    “你要不要看跑车升尾翼。”元建说话里都透着局促,“买的时候都说这款车尾翼升起来很帅。”

    顾清点点头,他还在想霍舟的表情,不过他今天跟元建出来是想确定一件事。

    但元建操作有点失误,怎么都升不起来,他这边急得满头汗,下意识看向顾清。顾清还是跟之前一样的表情,没有对他有任何嫌弃,这才让元建松口气。

    “你想吃什么随便点。”元建把菜单递给顾清,“是朋友推荐的一家店,说这里很不错。”

    其实元建不知道带omega去哪吃饭,就是买跑车的时候邹跃光问他要追谁,元建随口说了顾清的名字,那边就推荐了这家店。

    在以前邹跃光他们根本看不上自己,这次也是买跑车才能跟他们搭上话。

    顾清随便点了两道菜,这才道:“你这是追我吗?”

    顾清问的直白,让元建有一瞬间不自在,但还是点头。他从见到顾清第一眼起,就很喜欢他,总觉得他身上有种不同的感觉。

    可越接触下来,元建就知道顾清有多优秀,并不太敢打扰他。

    “是,单身alpha追单身omega,这很正常吧。”元建努力让自己不紧张,匆忙找话题,“上次在医院看见你,是身体不舒服吗?”

    “没有,只是做个检查。”顾清淡淡道,他看着元建给他夹菜倒水,心里没有一丝波动。

    他不是一个别人稍微靠近他就会多想的人。

    那最近跟霍舟相处起来,莫名心跳加速是为什么?

    顾清放下筷子,想跟元建说明白:“这顿饭我请吧,就当帮安总谢谢元家把安氏生物订单排到前边。”

    原本的约会被顾清说成商务合作,元建自然明白什么意思,但这件事他说什么都是要成的。

    “可我把这个当约会。”元建开口,认真看着顾清,“我从第一次看见你,就觉得你是我命定的omega。”

    “呦,土包子表白都这么肉麻。”邹跃光跟邹全琨走出来,目光都在顾清身上